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甘肃版【欢度圣诞节】主题精彩活动,火爆开赛啦~\(≧▽≦)/~啦啦啦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166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0/12/07 21:23 来自PC
亲们:一年一度的圣诞节马上就要到啦~\(≧▽≦)/~啦啦啦!甘肃版【欢乐度圣诞】大型主题精彩活动火爆开赛啦!先祝小盆友们和爸爸妈妈,圣诞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本次活动分两个组: 1:圣诞服饰组,就是宝贝们穿上最漂漂的衣服的PP! 2:圣诞PS组,就是用软件的圣诞素材把宝贝装扮起来! 两个组可以同时报名! 征集时间:2010年12月8日--18日! 投票时间:2010年12月20日--25日! 奖项设置: 1:每个组设一等奖一名,奖励GMB300 二等奖五名,奖励GBM200 三等奖六名,奖励GMB100 2:凡是上传宝贝PP的都有五米的奖励! 点击进入圣诞服饰组报名帖 点击进入圣诞PS组报名帖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8837

2#
发表于 10/12/07 21:48 来自PC

当日历剩下最后一页的时候,2010年渐渐地远去了,也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欢乐圣诞节!今年的圣诞节就让我们和狗狗一起快乐的度过吧,好朋友们快去装扮你们的狗狗来参加甘肃版的圣诞Party吧!!!

2414240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0835

3#
发表于 10/12/07 23:15 来自PC
感谢好朋友们这一年对甘肃版的支持,甘肃版全体会员祝福宝贝圣诞快乐!请宝贝们继续关注和支持甘肃版!甘肃版因你的加入而更加绚丽多彩!祝福宝贝们圣诞快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37958

4#
发表于 10/12/07 23:28 来自PC
支持!!!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828

5#
发表于 10/12/07 23:30 来自PC
大力支持........祝甘肃版越办越火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60

6#
发表于 10/12/07 23:30 来自PC
支持支持支持。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4929

7#
发表于 10/12/07 23:30 来自PC
顶,不过我只喜欢刷米米的活动,嘿嘿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634

8#
发表于 10/12/07 23:30 来自PC
好啊!狗狗也过圣诞节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9500

9#
发表于 10/12/07 23:32 来自PC
好啊 GG们因为有我们,所以他们很快乐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19

10#
发表于 10/12/07 23:34 来自PC
支持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4577

11#
发表于 10/12/07 23:35 来自PC
甜甜跑来支持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1408

12#
发表于 10/12/07 23:39 来自PC
支持!不过俺家还没置办呢。。不过先支持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067

13#
发表于 10/12/07 23:40 来自PC
来支持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1977

14#
发表于 10/12/07 23:47 来自PC
支持!不过俺家也是还没置办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8382

15#
发表于 10/12/07 23:55 来自PC
来支持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5847

16#
发表于 10/12/07 23:58 来自PC
支持 顺便围观。~~~~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1693

17#
发表于 10/12/08 00:53 来自PC
支持支持!!!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55

18#
发表于 10/12/08 01:31 来自PC
支持, 没准备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347

19#
发表于 10/12/08 02:02 来自PC
老大 18日我还在飞机上呢。。。你这不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4301

20#
发表于 10/12/08 06:56 来自PC
支持,准备参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