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oxshen

[咨询求助] 哦吼吼~~下雪啦

[复制链接]

huai197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656

发表于 11/2/10 22:2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rieswu 于 2011-2-10 21:59 发表 - v9 }9 u$ u% k  J
动态图都拍得比我好 我不活了…  [& K7 y& @+ W- {
琪琪真漂亮~

+ c. r0 Y1 E. K  S& I! `5 p/ E* V& n5 n# |
, I# p4 ]7 G/ Q
大A同志你别急,有我给你垫底儿呢

foxshen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476

发表于 11/2/10 22:2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的帖子

呵呵·茉莉麻也别着急··我有给你们垫底呢·/ P$ q, s, I# k  P9 q) |1 \
那是我女朋友的本事·我可对这个一点都不行!

liyan7788521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35

发表于 11/2/11 22:14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也给我家的拍点写真 ; J" [* k4 @( \5 f8 j

$ r: G- l8 e6 t% l哈哈 : {; W7 j/ @6 F4 T! R. N6 r# U
3 [# X! `/ `) i2 H- ]' N) x
最不在行拍照片了

foxshen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476

发表于 11/2/11 22:1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的帖子


' r6 r0 M9 o  C5 u. D好啊好啊··好处给我家琪琪买点狗粮啊 !

gm_SYyAIpFhk8GJ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9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9/1/10 07: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SYyAIpFhk8GJ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9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9/1/10 07: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SYyAIpFhk8GJ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9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9/1/10 07: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