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UMAMUMA

[咨询求助] 木马好久没来看大家了,今天上点尴尬期的大脑袋

[复制链接]

MUMAMUMA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1266

发表于 11/4/5 14:3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ww686 于 2011-4-5 11:43 发表
1 d: V0 u- M, P  m/ n8 q你喂它什么牌子狗粮说声我听。等我别买这牌子的狗粮。呵呵
美国鱼子酱  狗粮咋了 你说我家狗瘦 啊 还是啥啊?
$ D3 I  k3 R. p% {6 j/ n6 k) I% T" W9 r. G; N# w0 J
[ 本帖最后由 MUMAMUMA 于 2011-4-5 14:39 编辑 ]

你是妈妈永远的宝贝,妈妈只爱你,拉钩钩哦!

makes2010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537

发表于 11/4/5 14:47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头宝宝!木马的腿长长了

MUMAMUMA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1266

发表于 11/4/5 15:0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kes2010 于 2011-4-5 14:47 发表 9 |6 ~! H) I) U( T" i$ H2 f" ~
大头宝宝!木马的腿长长了
恩  现在细长细长的   很健美  哈哈

你是妈妈永远的宝贝,妈妈只爱你,拉钩钩哦!

alasijiabadao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912

发表于 11/4/5 16:22 |显示全部楼层
木马的腿好长啊!

vivina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675

发表于 11/4/5 16:39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尴尬也那么帅气。。 不知道我家饼干尴尬期是什么样子呢··哈哈··

MUMAMUMA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1266

发表于 11/4/5 17:48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asijiabadao 于 2011-4-5 16:22 发表 ; y& u4 ~7 Z; E8 i/ J2 Z3 N8 T
木马的腿好长啊!
我也觉得他腿很长    正常吗?

你是妈妈永远的宝贝,妈妈只爱你,拉钩钩哦!

MUMAMUMA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1266

发表于 11/4/5 17:4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vina 于 2011-4-5 16:39 发表 6 \1 d! A0 ?7 h* b
哈哈。尴尬也那么帅气。。 不知道我家饼干尴尬期是什么样子呢··哈哈··
小家伙肯定会更好看的  放心吧   黑十尴尬没有其他颜色那么明显   怎么的都是黑乎乎的一片 哈哈

你是妈妈永远的宝贝,妈妈只爱你,拉钩钩哦!

linao8388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280

发表于 11/4/5 18:20 |显示全部楼层
木马是不是瘦了点?

MUMAMUMA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1266

发表于 11/4/5 18:2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ao8388 于 2011-4-5 18:20 发表
$ P8 F2 X4 I! d( q0 L+ F, ~木马是不是瘦了点?
40来斤   不胖  哈哈   干吃不长肉  光长个了   我也问过大夫或是其他养狗狗的 说现在长个子  等个子长好了 自然就长肉了  像纵向长  再横向长     能补的都补了   不长我也没办法了  只能顺其自然了   连个肚子都没有 哈哈  你有什么好方法?

你是妈妈永远的宝贝,妈妈只爱你,拉钩钩哦!

z88604805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2701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1/4/5 18:3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UMAMUMA 于 2011-4-5 18:24 发表
/ r0 L" f* L. [2 @1 ^8 k40来斤   不胖  哈哈   干吃不长肉  光长个了   我也问过大夫或是其他养狗狗的 说现在长个子  等个子长好了 自然就长肉了  像纵向长  再横向长     能补的都补了   不长我也没办法了  只能顺其自然了   连个肚子都没 ...

6 W# A4 ~6 T4 ?3 u9494 能补的都补了 比麻麻我补的还全 就是瘦猴子一个 米办法 搞的别人以为我们虐待孩子呢

MUMAMUMA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1266

发表于 11/4/5 19:2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88604805 于 2011-4-5 18:32 发表
1 O/ o* \2 w. T' L$ \; C
; S7 m7 b& B2 K$ P9494 能补的都补了 比麻麻我补的还全 就是瘦猴子一个 米办法 搞的别人以为我们虐待孩子呢
我爸就天天说我虐待木马  不给吃饱饭...哈哈

你是妈妈永远的宝贝,妈妈只爱你,拉钩钩哦!

z88604805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2701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1/4/5 20:5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UMAMUMA 于 2011-4-5 19:25 发表
" r" Q' u6 Z1 I我爸就天天说我虐待木马  不给吃饱饭...哈哈
) ~9 I7 ?) ]& B  w5 _
) {% u  \# K, K2 S
啊呀 木马妈 我爱死木马头像照了 那笑的叫一个甜啊 那笑的叫一个开心啊 那笑的叫一个纯啊 亲宝贝儿啊

MUMAMUMA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1266

发表于 11/4/6 10:1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88604805 于 2011-4-5 20:57 发表 , G4 g9 z: \( n, b
) F5 j; \1 I( z" k% I6 v* P
1 P6 a" ?  v* x- L  E/ r6 Y
啊呀 木马妈 我爱死木马头像照了 那笑的叫一个甜啊 那笑的叫一个开心啊 那笑的叫一个纯啊 亲宝贝儿啊
你没事的时候也看看阿迪  没准什么时候 小家伙就有很萌的表情  俺家木马小时候可正派了  长大了才偶尔有点可爱的表情

你是妈妈永远的宝贝,妈妈只爱你,拉钩钩哦!

lucifer69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43206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1/4/7 11:17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哈哈哈~~~~·( B: t7 V$ F" g9 D5 `
跟我家那个臭小子一样尴尬啊
! G! l6 D' ~; p0 m, p  ?$ k~~~~脸长得也挺像的,小坏眼神儿也好像啊~~% Z" e: G+ i  B4 o/ C, |) A$ O
看着就想乐~~~

MUMAMUMA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1266

发表于 11/4/7 14:0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ifer69 于 2011-4-7 11:17 发表
: t* F/ ]8 {; n# l* B: L啊哈哈哈哈哈~~~~·
- V8 D! n+ K# `/ V% {4 M跟我家那个臭小子一样尴尬啊
) c. o! J! f- d% v8 I# m# E3 [~~~~脸长得也挺像的,小坏眼神儿也好像啊~~: a2 e. K7 p8 z
看着就想乐~~~
基德也尴尬了啊   哈哈  不过肯定比我家的胖  我家的和营养不良似的 哈哈   期待宝贝们尴尬后的样子

你是妈妈永远的宝贝,妈妈只爱你,拉钩钩哦!

gm_bIZJfyMjZTM4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0/4 18: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SYyAIpFhk8GJ

禁止发言

狗民币:9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9/2/3 07: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SYyAIpFhk8GJ

禁止发言

狗民币:9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9/2/3 07: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SYyAIpFhk8GJ

禁止发言

狗民币:9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9/2/3 07: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