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christian

[版主公告] 中华田园犬的签到表,让大家相互认识吧!(最好附上图哦)

  [复制链接]

tengxiaotian

禁止发言

狗民币:516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1/7 14:17 |显示全部楼层 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gyq4321371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12

发表于 09/1/7 21:11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上照片呀

dino3188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6679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1/8 17:39 |显示全部楼层 2
刚收养的。。在沟渠里发现他的。。发现时脚受伤了。。走起路是一跛一跛的走。。现在好多了。。。帮他取名为JJ。。。多大了我不知道
P060109_17.34.JPG
P060109_17.34[01].JPG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christian + 2 + 2

总评分: 积分 + 2  狗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31977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09/1/8 18: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4# 的帖子

好欢迎喜喜哟,有空要多来田园版啊!

ybfqjj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923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发表于 09/1/9 10:09 |显示全部楼层 2

豆子来报到 要不会被扁了

豆子来报到 要不会被扁了 我要承认错误 一直没来报到+ b: ~% ]# P: d9 {7 _
% t( f% h# y% @# U% {; u) p
北京限养 原来家里也没有院子 我一直没动再养大型犬的念头1 q# @  s, D, t- ~
" X1 f& e9 C2 X# o+ S  Z9 x& y
我喜欢的那种田园犬 是这个样子的
quan%20jing_1.jpg

点评

quaN623508448  还有图片吗  发表于 15/9/1 02:17 回复点评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christian + 2 + 2

总评分: 积分 + 2  狗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ybfqjj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923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发表于 09/1/9 10:10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有空再把土豆和毛毛的照片帖出来

viva530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31

发表于 09/1/9 10:12 |显示全部楼层 2
一直没来报道,现在才来不迟吧?! J, n4 ~% ^" i# @; e: ~4 F8 |
照片就是我签名的那些拉。。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christian + 2 + 2

总评分: 积分 + 2  狗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xaoyumchu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62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发表于 09/1/9 10:16 |显示全部楼层 2
上次进来过..没报道. .现在报道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christian + 2 + 2

总评分: 积分 + 2  狗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she111999

禁止访问

狗民币:1628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1/9 10:17 |显示全部楼层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
我也来报到,我救助的两只田园串儿. 3.JPG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christian + 2 + 2

总评分: 积分 + 2  狗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爱和被爱都是上天给予的恩赐 不管你选择慷慨还是自私

she111999

禁止访问

狗民币:1628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1/9 10:1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
蛛蛛 5.JPG
爱和被爱都是上天给予的恩赐 不管你选择慷慨还是自私

she111999

禁止访问

狗民币:1628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1/9 10:20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
壮壮
DSC02700.JPG
爱和被爱都是上天给予的恩赐 不管你选择慷慨还是自私

dino3188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6679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1/9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tian 于 2009-1-8 18:19 发表 ! L5 B+ `6 Z8 M6 Y( d
好欢迎喜喜哟,有空要多来田园版啊!
4 B4 f& w) L. f+ h1 K# N7 e

" a5 W" C2 ?$ }
. A# J& ^2 R! \8 D# v呵呵。。好的。。。我会多常来的

maomaodeheizi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29

发表于 09/1/10 15:16 |显示全部楼层 2

黑子

我家黑子呢,呵呵,不知道是啥狗,应该是田园吧
20081219057.jpg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christian + 2 + 2

总评分: 积分 + 2  狗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ybfqjj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923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发表于 09/1/10 15:3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yq4321371 于 2009-1-7 21:11 发表
& `0 ~% U8 z+ l( u7 L怎样上照片呀
你点引用 或者预览帖子 然后会看到 下面的上传附件 点浏览 你就能选择照片上传了

ybfqjj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923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发表于 09/1/10 15:3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omaodeheizi 于 2009-1-10 15:16 发表
  [) c  n3 b8 Z1 P4 N2 s我家黑子呢,呵呵,不知道是啥狗,应该是田园吧
真是个小黑子啊 不管是什么品种啊9 Q0 C3 R) z* G# F9 K! I
4 l+ j& v- T, F. ]7 c
朋友 田园欢迎你~~

ybfqjj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923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发表于 09/1/10 15:3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Q398051236 于 2009-1-6 21:51 发表
1 D, Z, \& r4 ]9 s# C, n8 W- Y$ t这是多多B的BB啦。。。。。混的。。。
儿子象田园犬更多些

Fifteen216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925

发表于 09/1/11 06:50 |显示全部楼层 2
十五也来报道
DSCF1484.jpg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christian + 2 + 2

总评分: 积分 + 2  狗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remenberlg

禁止发言

狗民币:221

发表于 09/1/11 21:57 |显示全部楼层 2

霜霜报到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
霜霜喜欢交好朋友,希望大家能喜欢霜霜。[/img]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christian + 2 + 2

总评分: 积分 + 2  狗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ybfqjj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923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发表于 09/1/12 00:4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menberlg 于 2009-1-11 21:57 发表 * l; T3 c; h5 ]! f' d0 }
霜霜喜欢交好朋友,希望大家能喜欢霜霜。
好漂亮的霜霜 中华田园欢迎你

mozi

禁止发言

狗民币:138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1/12 13:06 |显示全部楼层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
momo来罗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christian + 2 + 2

总评分: 积分 + 2  狗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