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2983|回复: 15

[聚会出游] 大连飞盘狗部落-LATOUR-晨练

[复制链接]

Rainbow0820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2909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1/8/6 10:25 |显示全部楼层

cherryliu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283

发表于 11/8/6 11:35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好棒呀" }: T2 P: J1 ^1 [+ P. `  d
阿布太胖了,飞不起来

bian914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152

发表于 11/8/6 11:54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我拿比特当宠物养.反对斗犬

ju200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3250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1/8/6 13:29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羡慕中

Rainbow0820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2909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1/8/6 20:2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rryliu 于 2011-8-6 11:35 发表
6 |2 ?7 K4 _! s0 Q3 n狗狗好棒呀: I& x# e" [( O# X1 ^
阿布太胖了,飞不起来
& q2 q! Z$ \' B% g; o9 U" d$ c8 L5 l
每个犬种都有他们自己的特点跟优势  哈哈  飞不起来不是阿布的错  我们拉车~~

Rainbow0820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2909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1/8/6 20:2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u2009 于 2011-8-6 13:29 发表 1 m! K& W4 n0 q9 M+ P
不错啊,羡慕中
哈哈  妃妃 好有肉感    让我想起了杨玉环。。 荔枝 好吃哎

huhu62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0948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1/8/6 21:43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就会看热闹

Rainbow0820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2909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1/8/6 22:0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hu624 于 2011-8-6 21:43 发表
; ~+ N$ J0 L4 |5 O3 b俺们就会看热闹
同志们砸钢镚啊~~~  哈哈

ju200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3250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1/8/6 23:5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bow0820 于 2011-8-6 20:29 发表
4 r  c. p1 V0 Q* n) |哈哈  妃妃 好有肉感    让我想起了杨玉环。。 荔枝 好吃哎

0 S7 m8 t8 z, e, v偶们就是杨贵妃哈哈,名字就这么来的

lu900806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232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1/8/7 11:37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

gm_ud8rAhxAMszg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3/8 04: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ud8rAhxAMszg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3/8 04: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ud8rAhxAMszg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3/8 04: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ud8rAhxAMszg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3/8 04: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一次怎么有三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手机(156****6688)  我还删除不了、楼主删除下  发表于 18/3/8 04:27 回复点评

gm_UeRQiVbsd7wV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18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4/5 15: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