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卤西西的自言自语——上篇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6056

21#
发表于 11/09/11 01:35 来自PC
哈哈哈,是呀,我有时候也会说我的人儿子跟狗儿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6056

22#
发表于 11/09/11 01:36 来自PC
哈哈哈,翻页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9373

23#
发表于 11/09/11 01:38 来自PC
直接大儿子和小儿子不是更方便,更顺口!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137

24#
发表于 11/09/11 01:43 来自PC
晕了晕了,万一像C那样还有狗狗爹娘以及哥哥姐姐亲戚的,估计就更扯不拎情了~期待有才之人发明一个放之四海皆准的关系说明法~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9373

25#
发表于 11/09/11 01:44 来自PC
我的区分方式我自称自己是后妈,她的狗妈妈我尊称是亲妈……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6056

26#
发表于 11/09/11 01:45 来自PC
养狗的人家会以为两条狗,木有狗的人家会以为俩孩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9271

27#
发表于 11/09/11 01:53 来自PC
和图片尺寸有关,好像超过600就有了,这个规律我也不是太懂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6056

28#
发表于 11/09/11 01:54 来自PC
那就派你去研究一下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137

29#
发表于 11/09/11 01:55 来自PC
也好,我差点会想出【生母】之类恶俗的词……打住打住,晚睡是美容的大敌,不能再这样欢乐地刷帖子聊天了,各位,晚安啦。再说一句,【后妈】啥的,貌似被历史扭曲了感情色彩,这么称呼感觉对不起俺们这劳心劳力伺候狗狗的辛苦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9271

30#
发表于 11/09/11 01:56 来自PC
……!!!:L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9271

31#
发表于 11/09/11 01:57 来自PC
亲妈和亲女儿都很可爱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9373

32#
发表于 11/09/11 01:57 来自PC
是的,感觉后妈都很坏,配不上咱啊! 我也没词了,坐等高手!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9271

33#
发表于 11/09/11 01:57 来自PC
欢迎全家驻扎柯基版,撒花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9271

34#
发表于 11/09/11 01:58 来自PC
西西很小就有了独特的气质,卖萌一流,吃饭也不忘给个卖萌的背影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6056

35#
发表于 11/09/11 01:58 来自PC
西西妈晚安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9271

36#
发表于 11/09/11 01:59 来自PC
二妈,这个词呢,我刚想出来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6056

37#
发表于 11/09/11 02:00 来自PC
大小老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9271

38#
发表于 11/09/11 02:01 来自PC
……!!!第二个妈,这个突出的是母女关系,和男的没关,和男的有关叫二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6056

39#
发表于 11/09/11 02:03 来自PC
不是啊,男的有两个老婆,。然后大老婆的孩子都会喊小老婆二妈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9271

40#
发表于 11/09/11 02:04 来自PC
……好吧,我瞎说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