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neinei203

+++++六旺故事汇+++++长篇连载持续更新++

[复制链接]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1/11/19 19:4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z6668 于 2011-11-19 19:40 发表 1 t: _( V+ r8 G% H
继续嘛,没看过瘾
( m4 S& O% ]0 O, E9 D2 O
  Q( o5 H4 K) z: _' ~
) q9 v$ T; m4 G9 Q2 O% i
2 f' s8 I; F& `& [" ?
不要着急呀+ ?4 w* F3 j4 Y) v7 I& r7 b- ]

5 O  N* r% e. l% G/ y- I
5 @, k1 p8 v! Q, ?2 h狗民的网速真是让人无语
& n! n3 G# r& B$ o6 J, g6 s, x8 `. }) Z; Q; |1 p, p, B" x* u- a$ ?

/ H. ?8 E  v& V1 e刚刚偶写好的居然没发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1/11/19 19:4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20110724 于 2011-11-19 19:40 发表
0 I# R$ z' F4 u' c六旺笑起来好帅哦!~~* h, m4 u$ T8 f+ ^; S0 D7 h& H
' e% ]% R* F0 Q+ ~  L
2 O- d( p3 Y/ _) c- a( r

# }2 `' \) I9 |' m  E' n! L: v3 V
6 A: R/ w7 [4 u9 o偶们给人最大的假象就是一脸的微笑, e- R7 b! {# K9 C* C

2 l& J6 k% y7 `7 W5 L: J+ T) l) \, t% a% F5 C% e
其实他是一个战犯级的狗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1/11/19 19:47 |显示全部楼层
四 、无声抗议篇0 J# w2 A0 L- w9 i& f# I
6 _& I) L) H9 _& K
六旺跟着偶回家时正是偶辞职在家养身体的阶段,这个阶段一直持续到六旺三岁了偶才又出去上班。5 h0 n- b! o9 q9 s
  l7 f" z( _" X
因此在他小时候偶就是陪伴他的,所以他一直认为偶就是要天天陪着他玩才对。
$ U, ?9 s2 [$ d3 n1 ?, S4 |  c' t6 N
虽然在家时他也属于对偶不理不睬型的,但偶依然不能离开他的视线才对。6 |& b$ U' H3 z5 z7 }
- f9 j5 _8 j, S. G$ U
因此偶一旦外出回来时就总能发现他因为偶出去而生气后的无声抗议。" K$ K1 Z  U0 Y3 {* S5 u+ {9 S

9 T% z/ M* k! Y9 W呵呵好在这些抗议都是发生在他1岁半以前,到现在六旺对于偶们离不离开已经完全不在意了,9 ?$ ~/ h# ^8 T7 @+ y
4 {5 K6 |& ?6 q/ f/ E! e2 A( p
他已经完全习惯粑粑麻麻每天上班离开的了。
+ z; D3 Q3 M' _6 N6 q: s
1 r& y- Q" [# x) e8 }最开始六旺对于偶们出门没有带上他表示的抗议行为,就是在偶们离开后,
' ~+ J* v+ q# D" \) [+ k( U, L4 R! P7 {5 ?9 H- \, Y* u" f
他自己去到卫生间里叼出纸篓里面的卫生纸放在客厅门口,只要偶们一回家就能第一眼看见。
/ t: r. s! a2 L, }) O- R- [
( z8 T3 a7 V; D( @六旺这个臭孩子很清楚那是脏脏的东西的,所以每次他就是叼出来1、2张放在客厅门口那地上,3 A, W( W/ t% G( ], {

0 D4 p# N( Z7 o! v  U而且是绝不撕咬那卫生纸,在纸篓里面什么形状被他叼出来依然是什么形状的放那地上。
% t2 B5 V6 h6 a% o/ `4 C2 |7 H9 ]9 s) D$ P1 I
第一次发现时偶们并没有认为六旺这是在表示他对于偶们外出的不满,5 V" B. {3 F3 O2 Y1 D
& t0 b, ~0 X# q* |* ^; Z9 T& W
以为就是他在讨厌淘气,但没有当时抓到他也不好再打他让他长记性。
0 k: i6 Z; y5 S
7 d- K0 x, }+ }1 t7 I3 I结果第二次依然是偶们出门回来后发现卫生纸被他叼到客厅门口了,( e! y4 N. ~; M3 y" J
* G+ H! a7 F+ D' M
为了杜绝他再叼卫生纸偶们就把纸篓弄干净才离开,可人家六旺是依然有招,就是叼出整个纸篓来。
. s5 X9 f& u, p: B3 g+ P
) `- x0 _; }4 W; V# i这时偶们才发现他这行为不是一般的淘气行为,应该是向我们表达他的一种不满的行为,' ]4 R" R0 Y6 S# B
& p: v  M- [$ Z' `
那到底是什么那?
% w1 k* W  q7 Q4 c( B3 I+ M  e+ ^6 a5 W1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1/11/19 19:48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想他那是什么不满了,还是先想办法解决他叼脏东西的行为吧。
. _5 b# @# u9 ?+ m# ~' A  @2 w+ L. I6 V. B
结果旺爹把厕所纸篓放高了,六旺够不到了,这回估计就没事了吧。% g$ h& ]. A( k; i" w: \# i- l

& r& c1 \' J& O5 J) o/ }) Y呵呵后来发现有点太小看偶们六旺少爷了。5 R) F' F+ h. P4 D" ]
9 {8 v! U) R  f3 c" S
在把纸篓放高以后的一次外出回来,进门一看客厅很干净厕所厨房都没问题,) m* h/ L# [$ p/ z7 U  |" ^# ?& T
$ X( m# `5 R( ?4 C2 R( ^
正想着表扬一下六旺,就看见卧室门口里面有一件衣服在地上。
9 `( E( Z+ k! w  U8 n
+ c5 C4 v( y# M( ~; Z% Y5 C过去捡起衣服才发现左侧卧室柜的推拉门没关,六旺把柜子里面最下层的衣服都给扒出来了。. E' k" Y1 C6 p. y
. T. d4 Y1 I' a; Z: q' u
估计六旺没有撕咬只是用爪子扒出来的,因为那衣服还都是叠着的,叫旺爹一问是他找了衣服没有关柜门。
, j4 I! |$ ?4 X# j; a
( g- _( I1 X! k& B; w一想六旺肯定把衣服扒出来后又故意叼一件放在卧室门口让偶们回来能马上发现,
$ o+ D$ L* O7 S# B3 D8 S& Y% {: A
8 i$ p$ W1 G' @; K2 J6 n要不我们不会刚回家就进卧室的,肯定是要半天后才能发现的。7 @1 W2 e- d  [2 O: y4 H* W

1 W8 w; r' o9 a# ]这下偶和旺爹感觉六旺干这些肯定是要向我们表达一下他的不满,
1 i( z9 J! j. y% U3 R! m, X" I/ {. W2 {1 d' d
那到底是什么地方不满呀?平时在家他根本就不会这么淘气的呀,
. A) w3 `; m. O5 ~
6 Q# f* ?% I0 N5 c: t/ T3 C6 n会不会是因为偶们外出他才不满的呀?
, p9 `. r& I; F  [2 T8 A
+ A: M  n1 U5 o' p0 S+ W1 _9 F后来事实证明还就是偶们外出引起他的不满,因为注意了卧室柜的推拉门,
) h3 `4 k# |. v0 i1 w
7 k6 b% w5 t; }$ n% l1 N+ `2 h
所以扒衣服的事件没有再发生了,可六旺的抗议却依然在向偶们提出。& i3 Q/ n0 J# x# \& }: N& y& s" W

& p& U7 ?! i  I- O: N4 V, C这次是外出回来发现拖鞋被他放在沙发上了,而且是只放一只而已。
9 G1 p3 {" c$ y& Q1 Z% S4 E4 w# m% y) h, v
得知道少爷生气才干出这些逗乐的行为,还是赶紧哄少爷开心吧。3 ~1 N7 m/ r- h0 R, v4 q

' G. K% {) }" r+ c3 V1 `! y所以每次在外出前都要主动和六旺说他先不去那的之类的话语安抚一下他的。% f5 c+ L" k4 G5 h  V
* i3 U1 N+ Q8 I6 t2 V* t
不过这些安抚也是时而管用时而不管用的。少爷心情好了,就不放鞋到沙发上,1 F- Q. u2 P" Q' E/ ?* h' _; Z% V

' @) Y; o5 _' p# ]- u可是赶上他心情不好走时说了一车话等回来依然是用沙发上的鞋来欢迎偶们。
( X( V6 c' j: e/ M, ?1 J: R- [
! t' }6 T; t+ k* p9 L这个臭孩子的脾气还真不小,不过好在是小孩子脾气随着他年龄的长大而有所收敛,
# d. P( w8 m1 [

. g9 h& |1 J" a4 i9 l3 H# M到现在他已经不会在家刷小孩子脾气了,六旺已经长成大帅哥了好有绅士风度的,
0 i" N/ v& r* u1 [: M/ U: _
, x- Z9 u; t% h2 M; w不再和粑粑麻麻计较这些小事了。0 w3 j0 ]! r4 n7 d- a; m

8 g$ F" w: @2 g8 P- b1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1/11/19 19:48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偶们天真的小脸
, `9 V( \! X# b( K. G# x$ F8 |6 e) B4 E1 n3 P6 ~) O
谁能想到他的心眼儿那么的多呀
- D/ F; k5 y9 _) {2 D9 [# F' i+ ?, m$ }1 K1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1/11/19 19:59 |显示全部楼层
偶粑粑真讨厌给偶戴了一个啥玩意呀这是
( n, C/ P! ~$ i2 z5 b/ [: ]% [! |- s# M, [. G" N; N7 V" m/ v7 x6 y3 z
% G; q% u7 m3 R  k9 Z' E-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z6668

中级狗民

慢慢来

Rank: 4

狗民币:837

发表于 11/11/19 20:00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更新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1/11/19 20:0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z6668 于 2011-11-19 20:00 发表
. x1 ^8 j% [2 u; S6 Z$ M9 W( d坐等更新哈哈
/ j/ I# o9 j2 g+ f+ M3 K# c: e
' |4 n. j# J5 P( u1 H
1 A6 K! V" W" y: a6 [3 P

. W1 {. E) H: K4 D. e故事很长呦
: m+ j! B& D9 P5 V0 G& I" h- E1 J5 i' [+ l! G; ?
" v* D2 _3 C9 R2 f9 S5 L
快6年的时间那
- A9 |9 u8 X# [2 _" x5 d
. U1 @) Z1 g5 A( J
2 O( t: C/ r- X' `8 @6 }所以不会一天讲完的呦
  {. k. e/ k5 r* D9 r2 f( E& D2 Y, e7 J9 U& _4 Q

' q) d7 J% Z5 g记得每天来看连续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z6668

中级狗民

慢慢来

Rank: 4

狗民币:837

发表于 11/11/19 20:0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 的帖子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1/11/19 20:0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z6668 于 2011-11-19 20:04 发表 ! W, E& z  I  k1 h; G4 f1 ]% c: d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3 b( Q# e$ ~( z+ u* G* {5 p9 L% T
+ j' Y; A/ B9 ?9 p9 |1 S. w

0 o* p4 i' ]9 E9 z& _
/ T* i4 K8 t/ P, W" [, U/ d哈哈哈哈评书看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1/11/19 20:07 |显示全部楼层
五 、 黄金海岸跳海篇
- I, R. U3 D  W# k! R+ v" n9 D+ N% ~+ l
日子过得还真是挺快的,转眼到了06年的十一假期。4 d* U/ Z6 D( T2 \8 y* ]4 A8 |5 g
. \" `( w; _8 X: i
旺爹约上了几个哥们带上了六旺去黄金海岸玩。
" M# o$ `, e" J- m- p2 S6 x/ a! \- T4 }' [& @& G: S
六旺当时也就还不到7个半月,而且还是他第一次坐那么长时间的车去相对于他算是那么远的地方,% Y$ T) }" R$ B' n$ j  W2 A; H

8 o3 Q) Y2 U# ]平时带他玩最远也就是郊区,路程都在1小时左右就能到了,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晕车不舒服什么的。
1 N7 \# }7 H- ~; c5 w1 h" A- h% M- r6 G# U2 J) m
事实证明只要是带他出去野,他什么不良反应也不会有的,在车上那真是吃喝不耽误呀。, \9 J2 V% ~$ t2 ]4 k" @2 w. ]* m
! ?5 [# l: @5 N
旺爹还说他怎么就这么野呀,干脆改个日本名字就叫小野一郎得了。
+ y6 i" X0 k6 @- q; m) w
6 [7 c0 i1 M; Q1 y+ Z) R, y到了目的地安排好房间后,大家就简单的吃了口午饭(因为早上走的晚点,到那都过了午饭的点),% I8 L% d/ p  |# W& v3 J

. a3 q; B' V  l( i7 P+ g; a旺爹他们就先行的去了海边,偶回房间给六旺喂饭,
) a9 y7 O; o/ X9 }
% h; G# e! x) ~4 @% f结果这个臭孩子一门心思的在玩上根本不吃,得去海边玩吧。
' q% w& V' Z2 r7 p. q1 @/ g& `; b- c. g( {
/ Z' x6 p' Z! n偶带上六旺去海边找旺爹他们,刚进沙滩就发现偶居然没换拖鞋,还穿着运动鞋,

) w& [) D; P& O# D+ u6 V+ b# `
8 _3 t8 q3 [! ?4 f2 G结果是满鞋的沙子了,根本没法走了。往远处一看旺爹他们全都换了拖鞋那海边上走那。
# n7 e' w5 G6 p- J  }' u4 K/ l& `
六旺还使劲的拉着偶要跑,没办法使劲喊旺爹他们,旺爹让放开六旺,5 G5 Y4 L; F! j
4 `; S' A5 H' x3 t$ r
他会在海边那等着截住六旺的。偶看他们在海边有好几个人,就松开了手,/ y' H" b! V- S

* x7 t& p" j* ~$ O3 p让六旺拖着牵引绳跑过去了。偶一边拖鞋一边看六旺,结果发现他居然不是追他爹去了,
7 Y+ A) O! ?, J2 b" P/ T/ {9 Y1 k# {. \9 v
而是往他爹的东边跑去了。原来他是朝海边上游人骑的马追去了。4 W2 _- }9 B' K0 Y
" S/ ~2 E( l! S" w3 ]  i& R
旺爹也发现他的方向不对了,就从海边开始往那边方向跑去了。
1 I: y& P* x  `7 ?+ a) g; t) s7 B. H8 ^6 A7 o+ h
由于旺爹离的比六旺近一些,所以在六旺还快追上马时,被老公踩到了牵引绳抓住了他。8 J7 w3 t  f+ T. R
8 i" g5 @% [/ |1 z; q- d

2 o% i  m+ S. h# A# d/ s
SSL2014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20110724

中级狗民

乖芭蕾~

Rank: 4

狗民币:2483

发表于 11/11/19 20:08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inei203 于 2011-11-19 19:46 发表
% G- a0 M+ h4 O6 t: j3 V* P3 c& _8 m2 {8 I! l. B9 O
. m% Y0 |7 b7 m3 m# L6 J: m  G
3 n8 M3 k% L2 q1 F

( @- H0 W  R' Z' ?偶们给人最大的假象就是一脸的微笑
1 Q5 k' [! W- ^8 ^3 Q$ \& z: }! \* y  K

2 |5 x7 L+ ~8 S# _' v' b其实他是一个战犯级的狗头

2 _; u$ E1 j# \/ g6 _, G& C. m9 L# C( y7 s, {7 `, T
什么是战犯级狗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1/11/19 20:09 |显示全部楼层
旺爹拉住六旺往回走,六旺那还一个劲的耿耿着较劲那。. c7 t. `) Q: ]! ^2 g, n" I
$ L* |$ a% ^" e4 p5 z7 Z
这个小祸害也不想想,那马要是给他一蹶子他还有命能看见明天的太阳吗?
9 J- ?. c. j5 T6 J  \- Y8 ~( @
/ z5 J4 ^- H  w* i6 |* z+ ?1 _7 G旺爹拉着他往回走了,突然感觉六旺往旁边使劲一拽,旺爹往他的方向一看,2 M$ g2 b: U- P3 U
7 }, j) z+ k: @; y9 w
六旺已经自己跳进海水里面去了,并且还在使劲的往海里面去。6 [* A1 `  K& D3 r- L
8 J! R  Q! N# b: W8 ]2 \
旺爹一看六旺是不是打算游泳呀,就跟着他往海里走了走。
* \( f: N- @( s8 l* l* M- ~, l( }- {4 |" x2 g3 D, w: p/ ?
这下六旺一下就往里去了很多开始游起了泳。% i& \, S. G3 k) p9 u  g/ a% u

4 ^3 |* _# C& J2 d' V+ Z旺爹趟着海水往回带六旺走,十一的海水已经很凉了,在海边趟水的人已经很少了。
2 {) S8 |( C* @% Y, y" r5 ~

: z/ m7 `- o7 ^3 B& r而且带狗狗的人也不多,所以对于六旺在海里游泳就特别的吸引人。
# L. ?$ J' Z# ]% d7 q* |. f5 b, c7 o
连旺爹的哥们儿都笑六旺的可爱。就这样六旺在海里玩了好半天,5 v( L) R5 `4 q* v- f* Y# H& V- a
! [- p& f' B! T( _
偶怕海水太冷了给他冻到了就打算让旺爹带他出去,结果他怎么都不出来,
5 z+ v+ o/ b' a* E& n3 Q
7 |  M6 Z6 l4 x8 m: n& ?到后来愣是旺爹把他给抱出来的,他和他爹全都是一身湿。, ?9 N0 G3 C$ T. _5 Y$ v6 c; f  k

' M# q$ ~* r) x9 P# ^" L2 I六旺满身都是沙子,整个黄金海岸就没有宠物店,没办法回房间自己给他洗澡吧。
, S* u/ {# j; V) \2 ]# v

( I3 X5 D. G- K6 j& ]因为根本就没打算下水的,所以根本就没带他的洗澡用品,只能使旅馆提供的凑合用吧。$ {4 @$ `& y, x3 q* o

' }" E8 p/ c. r2 B) Z好容易凑合给他洗完了,才发现没有吹风机。外面的天气倒是真不错,太阳高照的,4 `+ ~( W/ r0 ]* E- y, E8 w
, a/ L( {! k- \& a2 d. }- `
他爹说在大院子里跑跑吧,一会就跑干了。偶说拴上他吧,他爹说不用栓了,
0 k1 ?( u. K( H0 ^9 n
% ]# u6 a8 r9 ^9 |* o7 K. r院子那么大就那么小一大门估计没事。就这样带他下楼在院里跑着玩,  c0 v0 J0 d# V  T: l: H
1 M5 d: r( f' f: }9 U3 v7 q" m
要说六旺真不是省油的灯,那么一个隐蔽的大门,还是被他发现了,他一下就往大门奔去了。9 m  E  s4 K, p: T! x8 z

$ o& P# L2 _$ k旺爹一边叫偶去拿绳一边就追他去了,偶拿了绳也追出去了。
7 S6 W1 r; q/ ?

! E, U) A6 v0 f4 f5 J/ Q$ D2 `远远看见旺爹在前面,好在六旺没在跑沙滩上去,要不澡也就白洗了。
' _4 ~, k2 t6 r0 a2 A! f$ Q4 `
: H; |0 X/ N- G# E: k5 h就这样沿着路边就一直这样的追着六旺,终于六旺被路边草丛里面的贝壳吸引了," E2 Z9 J* P  Z+ F; J9 G8 q! o

% f7 z$ m& K: o& M- i9 ?2 _  C0 J停下来使劲的闻呀闻的,旺爹这才追到他抱住了等偶。偶赶到后给这个惹事精栓上了,
! Y" G. U! R$ o! h3 ?$ B  ]1 `  U: c+ X# O" t
到偶们抓到他时他已经跑离偶们住的地方有大概两站地远了都。8 Z; U6 W3 K' A7 x8 j, o

: a& K# v9 w6 B* J& X偶们玩了两天吧,连旺爹的哥们都说偶家六旺这么小那还,怎么就这么大的精神头折腾呀,

3 ~7 _( S9 b- M5 h. B1 n9 K, i& q, Z7 |* p) ?2 ]
这两天他基本是不睡觉,连吃东西都少之又少的,就是拉着人到处跑呀。  b2 q% b3 t& D1 _) d+ E
. X/ N, U% z$ m2 F; E
一直到回北京六旺都被偶严密控制了,再也不给他自由了,这样才安全的带六旺结束了行程。( @$ V1 p% X: \, b# K* t
SSL2020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1/11/19 20:09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六旺趴在K歌房里面看他爹他们唱歌的表情,5 |/ I; L4 n& h& L1 B

- w9 B/ G, Y  R7 P/ a9 K+ P这已经是他追马跳海外加逃跑后的晚上了,

  z) E) c# b' ?
5 n, T( T2 Z7 T人家的心情还真是老好了。" T% b: L* z1 T

4 ?4 D( \0 o7 h( z( R7 A3 q6 V- W) [( \"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1/11/19 20:1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20110724 于 2011-11-19 20:08 发表
5 d$ H  B$ c9 S8 ]% w$ O' z% k9 V( X- s' M& }( x- G

# n! n" `( \; p3 p( ~1 Z
% ^& H/ I7 q: d2 {6 u  @7 M什么是战犯级狗头啊`
9 o9 t+ c% b% g
/ c. X  \% t9 J" j- S

) k/ S; r* `( j" X' ^; ?- H3 k5 z' x3 j  w8 u: d; h8 m2 _" }2 x- ?
战犯级的就是他出去看见狗狗就打架
) R4 a4 E! P& ?6 F0 m8 t% J$ Z  y+ M5 ?& C6 H' Z$ P

& H. _( }4 [  O! V% f) o$ `9 j从来不会和人家玩的9 x& s" H9 F( D* u4 w8 d" }7 r: M1 D
1 p% W5 W3 S; ?" @9 G5 c7 I

9 H  @% w0 I9 u, R/ K0 M一般说人不都是说什么什么人物吗
2 U4 P6 |/ j6 z& j! h& T4 \" T8 w: g( @* v3 z

( n  O2 ?# S. f" ~% T" i9 _那偶们说狗还不就是什么什么狗头了呀
# q) d; X/ E$ y, }$ I, X; O; U. O, P5 ~6 O9 R
; w# `5 D% Y2 z% ?. 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yangywj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4399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1/11/19 20:18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听故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1/11/19 20:2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nyangywj 于 2011-11-19 20:18 发表
2 b) T( A( g+ r来听故事咯

: }% l, Y  U# x7 r' |7 h' ^. d+ U) {" }( i) p* f& l

/ s8 d8 w* T) z
$ p" L) o- D2 Z0 N# r欢迎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nda709394

黄金元老

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20707

黄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1/11/19 20:2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1/11/19 20:25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周末时间充裕5 m" f' [2 h' c

- w3 h6 {* d+ T  ]7 N! t/ _; j8 V( _& ]: g/ o
多写几篇( A9 b* D  [6 F. l+ o& k4 w
1 y- x/ T0 ~4 @9 `# k
- M( L6 [! B  g: X; U- q
平时要早睡早起的上班不能保证天天都讲故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z6668

中级狗民

慢慢来

Rank: 4

狗民币:837

发表于 11/11/19 20:2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 的帖子

你害得俺要不停的刷新网页!把俺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