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内公告❀] 11月份点评达人闪亮登场!!!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13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12/08 17:44 来自PC

恭喜☆HBLS☆Luna、蛋蛋((^o^)/)、嘟♂夏♀布♂、娃娃 ( Baby doll )、亨利(傲娇哼小胖)、小淳一、【转小转】、虎妞、Bonbon、黑妹成为2011年10月点评达人,他的点评被推荐至首页超过5次。

在此,向他们表示祝贺!

将向他们颁发点评达人勋章1枚,并奖励狗民币200个!如何成为点评达人?

1.点评被推荐至频道首页5次即可成为点评达人,并获得达人勋章!

2.在本版发布的原创文章被加入精华3次,同样可成为点评达人,不过要求必须是与点评频道相关的文章哦!大家加油!同时欢迎大家多多来发布原创的用品体验文章!3443157

☆HBLS☆Luna3443158蛋蛋((^o^)/)3443159嘟♂夏♀布♂3443160娃娃 ( Baby doll )3443161亨利(傲娇哼小胖)3443162小淳一3443163【转小转】3443164虎妞3443165Bonbon3443166黑妹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7328

2#
发表于 11/12/08 19:50 来自PC
哈哈,谢谢斑斑 好高兴啊!发现多了一枚勋章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626

3#
发表于 11/12/08 21:33 来自PC
谢谢~~~ 哈哈哈~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429

4#
发表于 11/12/08 21:33 来自PC
终于当了次点评达人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534

5#
发表于 11/12/08 22:27 来自PC
徽章是永久的,这个决定很明智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1683

6#
发表于 11/12/08 22:39 来自PC
怎么我没看到勋章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1683

7#
发表于 11/12/08 22:44 来自PC
哦,看到了,看到了,呵呵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1357

8#
发表于 11/12/09 11:55 来自PC
木哈哈~这个月咱们这么多达人~嗨皮嗨皮~ 木有拿到勋章的童鞋们,继续努力哈~我这个月看,有不少童鞋就差一次了哦~一次哦~~加油啊~我看好大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015

9#
发表于 11/12/09 12:21 来自PC
收到啦~谢谢版主、继续加油!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7328

10#
发表于 11/12/09 12:24 来自PC
这个徽章好漂亮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7403

11#
发表于 11/12/09 15:12 来自PC
好开心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615

12#
发表于 11/12/13 14:20 来自PC
祝贺上面的~ 为了达人继续努力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