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andrew1984

[版主公告] 我们今天去大连的宠物救助站了

[复制链接]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1/2 14:45 |显示全部楼层
嗯,,等春秋或者夏天的时候,时间长乐。我们大家有空就过去看看。。。/ b0 M/ `  W+ Q$ l- D0 h
( e4 N& Q( a7 R2 _
美关系的。。呵呵

308242280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2104

发表于 09/1/2 14:46 |显示全部楼层

slovez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267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09/1/2 17:39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有时间聚会带我啊  我超级喜欢狗狗 我住大连的啊 嘿嘿 南关岭# }5 k7 h+ _1 {  H+ z

6 |' v0 S6 J! v- Y& V1 A[ 本帖最后由 andrew1984 于 2009-1-2 20:04 编辑 ]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1/2 18:12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我们大家一起去

LIUBAOBA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09/1/2 19:59 |显示全部楼层
maya幸苦了!肉肉丹东的在哪呀?

angelafeife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217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发表于 09/1/2 20:04 |显示全部楼层
maya幸苦了,有机会时会去看看的。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1/2 20:06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求求太郎被禁止了呢/??????

PingZidl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69

发表于 09/1/2 21:3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关心!
0 e1 @( S- Y' y8 i" w今天几个同学代表大家过去看了孩子们,给孩子们带了吃的,用的,还捐了款。。。
( B5 [) x- W2 |  p又陪孩子们玩了好长时间,几乎每个孩子都被抱在怀里了。。。看得出这里的同学们真的是爱它们的~0 t/ S" ?0 j( z5 l' ?/ r6 z
不想说感谢的话,可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PingZidl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69

发表于 09/1/2 23:18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个帖子也贴到我们论坛了! E, {7 b/ }8 p* {. Z4 n
http://www.pet100.cn/viewthread. ... ge=1&extra=page%3D1

tn0725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22

发表于 09/1/2 23:28 |显示全部楼层
........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1/2 23:31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的。。我觉得。。我们这里的爱心宝贝家长特别多。。你经常来回溜达。。肯定能行

shuaike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81794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09/1/3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同志们
9 l. {+ c: k: E4 o+ y我发现咱们版主maya不仅心眼儿好,还挺帅的呢

bxj1970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6953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1/3 10:55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俺也去看看宝贝们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1/3 15:29 |显示全部楼层
恩,,大家谁有空偶尔去看看。。人多了。。就好了。。

odikongjian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91

发表于 09/1/4 06:44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你们

虽然我没有去过那种地方,但是我能感觉到他们的心情~~过去的事就过去吧,祝哪些可爱的狗狗猫猫都能够健康~~~平安~~
SNV30002.JPG

AGND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70004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09/1/4 12:00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可怜的可怜的

yaya1028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44

发表于 09/1/4 14:24 |显示全部楼层
等芽芽麻麻回大连的时候,一定去看看可爱的狗狗宝贝们!!!

739478663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17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1/4 16:02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还有谁什么时候去啊,我3月份回国,戴我一起去看看把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1/4 17:38 |显示全部楼层
恩,到时候大家谁想去之前就告诉我。。我来给大家联系

739478663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17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1/4 18:56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拜托了,反正我打算养狗,弄不好能看上对眼的我就直接领回家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