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andrew1984

[版主公告] 我们今天去大连的宠物救助站了

[复制链接]

yaya277456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564

发表于 09/1/4 20:04 |显示全部楼层
老马在那里有没有见到大狗啊??我像可以养到我爸爸场子里看场子~~~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1/4 21:24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大狗。。都是小型狗狗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1/4 21:2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739478663 于 2009-1-4 18:56 发表
' t, n  H7 D- `5 I. y  @那就拜托了,反正我打算养狗,弄不好能看上对眼的我就直接领回家拉

: n, b, @3 B6 N. t* }$ c7 z1 m9 w' @7 n% p" ]# i7 f7 _* T! i
好啊。。到时候我们跟他们联系啊。。哈哈

PingZidl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69

发表于 09/1/4 23:1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739478663 于 2009-1-4 18:56 发表 $ k+ t+ m/ D4 q# u: Y1 [( {
那就拜托了,反正我打算养狗,弄不好能看上对眼的我就直接领回家拉

: R- |2 \2 f) a* e7 I我们最期待的就是孩子们的爸爸妈妈快点出现,等你哈~

angelpan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292

发表于 09/1/5 08:34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从2号那天去了基地回来,我就一直都没有上来,今天终于有时间了.看到了这个帖子,我真的好高兴,大家如果有谁想去,也可以联系我,我比较熟悉那个地方.斑竹是个宅男,他的路不熟.欢迎大家来骚扰.我们都是为了一个目标.希望孩子们能幸福!

angelpan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292

发表于 09/1/5 08:38 |显示全部楼层
老马,你怎么没有把宝贝的名字给写上去呀.

angelpan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292

发表于 09/1/5 08:39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孩子们的眼神,我的心里真的好难过.它们看我们的眼神都和我们自己家的宝贝不一样.有一种期盼有一种幽怨.总之好可怜!

PingZidl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69

发表于 09/1/5 09:01 |显示全部楼层

俺来添上名字~

第一张照片围栏里的是车祸下肢瘫痪的大“壮壮”,自己爬到星海的大医门口,被发现的~
5 \) V! G5 e5 r  a  }% N3 l+ P两只小的皮肤病,左边是“小美”,右边是“珠珠”  n; q* K5 S. U; A* l
MAYA抱的第一个是“花花”,第二个是“好好”,第三个,就是刚刚被领养的”菲菲“了。MAYA几乎每个孩子都抱了呀~3 k( w( B9 ?" T# i
王子妈妈抱的是31日刚刚救回来的“贝贝”( D( T. {" `- i2 Y5 v6 {
我老公抱的“豆豆”,我们都叫他“恐怖豆”,身心受过严重伤害。。。& g: ^; G- @: N( \" b
我抱着贝贝的那张,身边左是“好好”(曾被人拦腰砍了一大刀,还有烫伤,经过手术活过来了,是奇迹啊),右是“花花”(主人煤气中毒身亡~)
1 g/ D1 x% t  @; G家里还有“乐乐”犬瘟住院中。“丢丢”犬瘟排毒中,小米粒犬瘟排毒中,都被隔离了,没有照~% V+ p& v9 z! n% J) q% D# Q
康康脓肿切开引流也在住院中
) J( }3 |6 l1 r还有暂时被志愿者代养在家中的“小小”,刚生产的豆豆。。。即将满月的小狗狗,以及前不久捡回来还不会吃奶的小家伙。。。* I: r' L" F* b3 @, Y; u6 p8 ?- h
' U. w2 p) r* u5 ~: u' h2 J/ w
[ 本帖最后由 PingZidl 于 2009-1-5 09:08 编辑 ]

angelpan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292

发表于 09/1/5 09:11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知道,菲菲已经被新妈妈领养了.替孩子高兴.她又可以享受幸福了.要好好听新妈妈的话呀,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

lilie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083

发表于 09/1/5 12:22 |显示全部楼层
俺住中山区,下次去叫上我啊 maya粑粑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1/5 12:45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想包 贝贝 和 豆豆。。可是。。豆豆纯属管家的。。好厉害啊噢。。贝贝还害羞呢。。哈哈

angelpan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292

发表于 09/1/5 13:04 |显示全部楼层
老马,你睡醒了?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1/5 19:55 |显示全部楼层
刚睡醒啊。。

zh2855952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220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1/6 13:16 |显示全部楼层
老马啊 你真不像一个25的愤青 太成熟了 % f$ E1 y7 c( N. A$ O1 L

/ n$ D1 S0 i" _7 G狗狗是无辜的 人们既然养了他们就要负责任 如果说抛弃就抛弃 那就不要养狗狗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1/6 16:50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不是粪青。。哈哈。。俺是宅男

13493872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060

发表于 09/1/7 12:49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过几天去大连,我想去看看,
& A3 v0 L9 d4 g3 h, o- h$ h/ z
0 D3 ~, o3 J6 A# L/ K- d小班,和我联系下。谢谢。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1/7 19:10 |显示全部楼层
嗯。。到时候我把瓶子姐的电话告诉你。。。呵呵  我县根他联系下哈  好人啊。。露露妈妈

angelafeife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217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发表于 09/1/7 20:51 |显示全部楼层
在泡崖?菲菲姐姐实习的时候去泡崖小区参观过呢,很漂亮的小区,还有漂亮的别墅,没想到还有狗狗流浪所,真喜欢漂亮别墅里面的主人能够可怜这些小动物们

xxqt2008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29391

黄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09/1/8 18:03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诚的希望人们不要遗弃动物,被遗弃的动物绝大多数都非常可怜。感谢你们去看望这些狗狗。

yoyomama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283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1/8 23:55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