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ylong0621

[养宠故事] 抱妈的新作品【戳戳乐定制款】

[复制链接]

pinkolulu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7505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5/30 15:0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排队。。。抱麻你真的可以开店了。。。

pinkolulu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7505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5/30 15:03 |显示全部楼层
YES~~~翻页~~~

raindm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6056

黄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5/30 15:2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nkolulu 于 2012-5-30 15:02 发表
" v$ w: P: x, R% o/ D3 h# Z" x这么多人排队。。。抱麻你真的可以开店了。。。
" ]7 G0 s6 V& ]9 X8 ?- x

/ ^" G7 ~& J5 Y4 q3 ]. d+ B/ ^8 F8 @
) m  c2 [3 y# G1 N我也赞成!

tvxqapple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701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5/30 15:2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long0621 于 2012-5-30 13:34 发表 ! a" o8 B: x0 y+ i' J
( g. _/ Z: Y! J
嘿嘿,那我也通过行动表示一下爱吧,你们家儿子闺女排上队了啊。
" {6 ]/ h; ~" B2 p* o9 J! V
! M0 h/ h5 V: W; b% T1 e
抱麻木事~~~先给他们吧,你慢慢做,我排在后面没关系哈!!

kejikeji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8004

发表于 12/5/30 16:02 |显示全部楼层
报妈简直是神级的人物,做出来的这3个小雪好传神呀。强强的小舌头好有喜感。

seling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815

发表于 12/5/30 16:04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的麻麻啊~

weibomama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9873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2/5/30 20:4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微博上看到了,真是厉害,第二次作品已经炉火纯青了!

yezicuicui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15450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5/30 22:01 |显示全部楼层
哇~抱抱妈好厉害啊,做的都很神似呢,笨笨呆呆的样子,稀饭Q版小雪,小雪麻真是个超有爱心的麻麻,佩服!强老大全方位的都做的好像啊!尼莫也排队~~

ylong0621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7902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5/30 22:2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aocat 于 2012-5-30 14:53 发表 7 c8 k$ e, f4 @6 X9 h, T
等抱妈有空了。。如果还愿意帮忙做的话,柯弟也排个队。。。
. x6 Q+ {/ F, B: Q3 n) B, ?+ r1 U
哎呦 都排着哈,做出来10个柯基摆那又可以聚会了....

宠物铁路航空托运全攻略:http://bbs.goumin.com/viewthread.php?tid=2422089&page=1#pid44512408

raindm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6056

黄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5/30 22:4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long0621 于 2012-5-30 22:26 发表 : j, l0 a+ `- @# R+ R/ X' M
4 h. w1 m- ]- A/ d
哎呦 都排着哈,做出来10个柯基摆那又可以聚会了....
2 d# F1 Z+ w9 X& ]0 L) |/ r/ R
( {7 q9 u2 Y+ L1 V' O) C3 l5 ]6 w* V
哈哈哈,估计排队的柯基不止10个吧

TCaesar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9134

发表于 12/5/30 23:21 |显示全部楼层
哇!感觉抱抱妈进步神速!
  j+ R: B2 h8 e% `6 w2 ~- R雪派的三个小朋友太可爱了~
7 K8 v& w4 R8 S0 b话说抱抱会吃醋咩?麻麻把人家做的比自己还漂亮什么的~【ε = = (づ′▽`)づ

pinkolulu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7505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5/31 00:5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long0621 于 2012-5-30 22:26 发表
5 A* a+ R% M. s5 q. ]( A0 E  X* Y" P9 V
哎呦 都排着哈,做出来10个柯基摆那又可以聚会了....
5 a* f* U, z  ]0 j, |
哈哈~做好先别给,先来张大合照~~~

ylong0621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7902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5/31 09:2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Caesar 于 2012-5-30 23:21 发表 ( _  z: A4 \- l& I; L
哇!感觉抱抱妈进步神速!
" V( ?1 P- H2 B3 Z! U+ V" S雪派的三个小朋友太可爱了~
* s! L: d) O2 h8 \; n话说抱抱会吃醋咩?麻麻把人家做的比自己还漂亮什么的~【ε = = (づ′▽`)づ
$ p+ b$ N  }6 X  e7 `
那倒不会哈哈,因为是第一个做的他嘛。

宠物铁路航空托运全攻略:http://bbs.goumin.com/viewthread.php?tid=2422089&page=1#pid44512408

ylong0621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7902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5/31 09:2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nkolulu 于 2012-5-31 00:56 发表 ' s% t) ]7 |. a+ p2 ?  |

5 c! p+ y5 k! u. G/ n. r. a7 a哈哈~做好先别给,先来张大合照~~~

6 O1 L8 }9 |. K$ v! u: @那第一个做的得等到猴年马月才能拿到了哈哈哈

宠物铁路航空托运全攻略:http://bbs.goumin.com/viewthread.php?tid=2422089&page=1#pid44512408

oyun80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17721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5/31 09:33 |显示全部楼层
抱麻的手艺真是炉火纯青啦+ k1 O8 R; l# Y  D& j% ^5 b; x
群体照真的很漂亮~~~' v+ X) ^7 y% t' I! ^) l
我就是虎头蛇尾,兴冲冲的买回来材料,结果只戳了个招财猫,摩西还没戳呢~~~" o+ Z, l7 J9 n5 t
摩西粑看见抱麻的微博就问我“你的摩西戳完没有啊,你看人家抱抱的”

jiaocat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34120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5/31 09:4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long0621 于 2012-5-30 22:26 发表 " @7 R4 H  J9 i4 q7 w! t
+ l2 W# b" C0 h: h0 {; R! ?
哎呦 都排着哈,做出来10个柯基摆那又可以聚会了....
哈哈。。。太好了。。抱妈给柯弟也排上队了。。真高兴啊

ylong0621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7902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5/31 09:5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yun80 于 2012-5-31 09:33 发表
7 N8 D9 \1 X4 h 抱麻的手艺真是炉火纯青啦
$ _6 z; A; `2 E7 R& B3 B  ?' E群体照真的很漂亮~~~
/ r3 F- Q( K7 \' |: ^我就是虎头蛇尾,兴冲冲的买回来材料,结果只戳了个招财猫,摩西还没戳呢~~~
; o/ c' f' h( F$ n/ o& h3 N: A摩西粑看见抱麻的微博就问我“你的摩西戳完没有啊,你看人家抱抱的”
6 U, N+ |; l, ~
哈哈我也是一开始兴奋,因为人家爸妈都在那催着呢 没办法啊

宠物铁路航空托运全攻略:http://bbs.goumin.com/viewthread.php?tid=2422089&page=1#pid44512408

ylong0621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7902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5/31 09:5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aocat 于 2012-5-31 09:45 发表
# h7 J( X# w3 s# d6 n6 M/ M4 @哈哈。。。太好了。。抱妈给柯弟也排上队了。。真高兴啊
* S& L4 I2 z% f/ _
排着排着哈

宠物铁路航空托运全攻略:http://bbs.goumin.com/viewthread.php?tid=2422089&page=1#pid44512408

pinkolulu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7505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5/31 09:5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long0621 于 2012-5-31 09:21 发表
5 Z) U' n2 I: M' x4 }$ ?$ T4 m4 d' h  a& f  @2 H" n7 O
那第一个做的得等到猴年马月才能拿到了哈哈哈

$ S: j" |5 A% {. @' I; S, T2 `7 W9 N哈哈~第一个是谁?让她等等~~~

karuru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193

发表于 12/5/31 18:3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微博就排队了哦,别把偶忘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