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8820|回复: 76

[版主公告] 去大连救助站啦 

[复制链接]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13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们再一次去了大连的宠物救助站
; m: @$ M+ {: E6 h, r- e4 s9 r% x% a- y  x9 ?9 |
看到好多志愿者朋友都在忙里忙外。老马送去了 300 多元的消毒水和双氧水,以及棉签。因为) m! F0 p4 w+ c9 t8 i
  h; v7 u* B3 a7 ]! y: x3 l
此前,救助占的瓶子姐告诉我哪里需要这些东西。。; S- D" W0 i/ |
! A0 ~5 f, @8 s0 F' d
老马注意了一下。。目前救助站的狗粮还够用,缺少的是 皮肤病 以及其他疾病的药品。。
' I% y! _. s/ v! I
  [3 J! [1 F; j0 l: c+ V( z4 K也希望大家尤其在大连的朋友们有空过去看看。。
9 R; j* u+ k7 C- h$ \/ ]' }6 m
% I; o0 L/ g4 I" P% [$ Y# t8 T. F其实,捐多少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爱心,那帕只到救助占带狗狗们溜达溜达也是很大的帮助。。1 W3 T) l; F9 z$ U4 T/ x% b* K
* H' h! y$ M9 v. F+ C9 h" f4 }  g
现在他们比较缺人手。。地点在炮崖附近。。
DSC01708.JPG
DSC01715.JPG
DSC01717.JPG
DSC01719.JPG
DSC01722.JPG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13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救助站一共有大约27条宝贝。还有好多很不错的狗狗。。是过年放炮给吓跑了。。* }  r% m" w6 v& y3 F3 v' U; P* p
* ]0 G2 m2 S' {/ Z% m* b
所以如果大家在这里看到自己熟悉的狗狗一定要来告诉他们啊。。
6 k7 E+ S( _9 S- T. l, {0 d  G* I2 j  \
还有。。如果大家想去看狗狗。可以带上一些没用的报纸,还有没用的衣服。和狗狗用过的东西。。
' ?1 e& _$ L6 E( A5 V6 h. O
, y5 F# F; o0 q爱心就是这样一个点一个点的编织成网的。。, O/ t0 e1 {6 K( v

/ o- ]6 _) |7 u  T/ U+ _呵呵。。过些天老马去给他们送药的时候多拍些照片啊。。哈哈 & o; X, W9 M/ K% @" j
2 k! M! Z2 w# F) I% F
对了。。欢迎大家来领养哦。。
  @, W) ?* a& i3 X+ _, W/ d% v, w$ o3 G$ V
[ 本帖最后由 andrew1984 于 2009-2-1 17:21 编辑 ]
DSC01724.JPG
DSC01726.JPG
DSC01725.JPG
DSC01727.JPG
DSC01734.JPG

mikogo

禁止发言

狗民币:642

发表于 09/2/1 17:1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mikogo

禁止发言

狗民币:642

发表于 09/2/1 17:1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39478663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17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19 |显示全部楼层
贵宾和西施都称流浪犬了 再去我也去,等我回国的把

QIANRAN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476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19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照片吗,,就这几张,不够看啊,老马

739478663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17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19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些小可怜……

739478663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17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真是归心似箭啊……

QIANRAN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476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20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小黑狗不是纯贵宾,,但是总体来讲还行,,,相信我的眼光, 闹闹回国拉去领养只吧

QIANRAN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476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22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黑看起来还不错,,挺可爱吗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22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的时候他们都很忙。。而且有狗狗还在治疗。我家三个狗狗所以没有呆很久

QIANRAN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476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30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小黑应该很好领养,,,看起来就不是流浪狗,一定是跑丢的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31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些是被过年的鞭炮吓倒了。。

QIANRAN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476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32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看看它们生活环境的确不怎么好,,笼子里怎么什么东西都有,,

QIANRAN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476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35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样也是不错拉,毕竟不能跟家养的比,,
; N8 b( T3 Z! {2 j希望它们赶紧被好心人领回家享福

739478663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17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51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快就会被领养走的,多可爱的小家伙门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7:56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来给他们祝福吧。哈哈

739478663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17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8:02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宝贝门 姐姐回国去看你们

pingping2007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804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8:02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可爱的小狗狗啊,老马怎么不领养一只

andrew198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09/2/1 18:04 |显示全部楼层
平平。。我们家三只了。。另外这样的小狗到我家受气

点评

houren  我是东财的志愿者,我们想去看小狗可是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我的qq是919254856,如果看到能麻烦联系一下我嘛??  发表于 15/5/9 19:25 回复点评
houren  我是东财的志愿者,我们想去看小狗可是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我的qq是919254856,如果看到能麻烦联系一下我嘛??  发表于 15/5/9 19:26 回复点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