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ujiao841007

[◆养宠故事] 【眼见为实!】俺家胖用行动证明了一个事实:鼻子>耳朵>眼睛!!!

[复制链接]

beautifullady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3962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2/8/5 08:57 |显示全部楼层
狗鼻子是最灵的。刀疤胖还真是忠心耿耿,一心要找到主人。我在家里想偷偷吃点零食都不行,仁球一下子就知道我在吃什么,飞奔过来要。我出门吃块烧饼,然后空着手回家来,它会嗅嗅我吃过啥了,见我也没给它带点吃了,就失望死了。
你会相信我说的,这世界又美又好。------美好的分享

diandian626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880

发表于 12/8/5 11:36 |显示全部楼层
糖爹整天和粒啊过捉迷藏,可好玩了) k# v2 Q7 M7 v' u7 ?( u
狗确实是这样的

Liujiao841007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443

发表于 12/8/5 15:3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的帖子

我滴个晕,牛牛每次来俺店都不愿意走,牛牛主人来店喊它走,人牛牛就很淡定的看着它主人,然后继续趴俺们屋里动都不带动一下的 我说可能是因为俺屋凉快,它主人说牛牛屋也有空调,原来是空调外机啊啊啊,太是个晕了
0 Y9 i* z5 X% Q9 X& t哎,。。。。这么热的天是想热死狗啊

Liujiao841007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443

发表于 12/8/5 15:4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的帖子

哇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咚咚娘,你太搞笑鸟,还学狗叫吓唬骑士它们,骑士也很搞啊。' K+ A' {0 X) R8 i' N
不过这说明神马!说明骑士先用耳朵听见声音,然后开始奋力守卫家园,后来不是看出是你,而是闻出来是咚咚麻麻你,嗅觉战胜了听力,哇哈哈!所以说还是嗅觉最厉害哒。视力可以忽略不计鸟 % z5 l5 e. \# h9 T
分析完毕!

Liujiao841007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443

发表于 12/8/5 15: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的帖子

额是以后再也没给小胖玩捉迷藏了,每次都被它找到,太挫败了

Liujiao841007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443

发表于 12/8/5 15:4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的帖子

tiger 麻,你发现没,咚咚麻也说了,只要咱站着不动,很近的距离它都有可能认不出来咱,但只要咱晃一下,这货立刻就能看到咱了
' t- r  j9 O9 P/ f2 y3 M) ~下次tiger 看不到你的时候,你就晃一下,保准能看到你,哇哈哈

Liujiao841007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443

发表于 12/8/5 15: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的帖子

仁球检查工作做的很到位哈 如果仁球会说话,它会说“麻麻,我闻出来了,你在外面偷吃烧饼了!”9 D0 u6 x$ z4 N3 D9 B
哇哈哈哈

dljan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2056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8/5 19:23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是这样的,这臭乐就是靠这个天天围堵哪只猫,不管猫在哪,都能找到,记性还特别好,家里附近也有只SS和他一样是奶油色的,老碰到就因为我妈老说哪SS比乐乐漂亮比乐乐乖,以至于乐乐现在天天要到它家去蹲点找它打架,咋找到它家的就是靠BI子闻的。

Liujiao841007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443

发表于 12/8/6 18:4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 的帖子

哈哈哈哈,乐的头像是在是太搞了,每次看到都想笑

neinei20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227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8/6 18:44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面没松开过六旺3 U9 D7 V2 W7 g

, y. ?  J0 P$ U+ N7 |4 s/ n7 h7 X  {所以没有玩过捉迷藏也

qiuqiu731125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8145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2/8/7 14:53 |显示全部楼层
胖,你们橄榄油在那里买的,药店还是什么地方,我们这里药店我没买到

Liujiao841007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443

发表于 12/8/7 19: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 的帖子

在沃尔玛超市买的,药店貌似没有卖的吧。记得一定要买特级初榨的

linda70939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20707

黄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8/7 19:0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ujiao841007 于 2012-8-6 18:41 发表
8 k1 n" B- \, U0 L) {2 F0 q  q哈哈哈哈,乐的头像是在是太搞了,每次看到都想笑

% W) ^/ j( U0 `! }5 `% {& g4 _- C5 W9 ^1 ^- x% h* D1 i
我每次看到乐的头像都想笑

hh31011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26590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8/7 23:1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的帖子

小胖妈你买大瓶小瓶的?我前一阵看家乐福底下电梯口那也有卖的~大小都有呢!今天晚上看到你和小胖啦!在工商银行那~哎~每次看到胖爹都得感叹一下!

Liujiao841007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443

发表于 12/8/7 23:4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 的帖子

我在沃尔玛买的小瓶的,250ML的,听你的每次就滴1-2滴,买大瓶的话要吃到猴年马月啊 不过毛长的真比以前没吃橄榄油快 $ ]% L% d  _% g  B
哇哈哈,正好是带小胖出来买东西加遛弯,小胖现在不怎么听话了,喜欢到处闻到处NN,喊了也不理 气的我都没法说

gm_SYyAIpFhk8GJ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9/24 21: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SYyAIpFhk8GJ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9/24 21: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 a$ L1 @  {+ f, s6 z9 Z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SYyAIpFhk8GJ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9/24 21: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