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主公告❀❀] 狗狗咳嗽一定要去医院治疗吗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2/08/16 17:38 来自PC
悠悠四个月了,咳嗽拖了不少天了,14号开始带她去医院接受治疗,医生告诉我每天的治疗费在200左右,由于比较严重,十天半个月好就不错了,思前想后,终于决定给悠悠治疗。今天是第三天了,每天打4针,做雾化,狗狗太瘦了,打针嗷嗷叫,打针的地方也痛,不让人摸。现在我在纠结要不要继续治疗,原因有下: 1、医院开的空调太冷了,我跟医生说会不会对病情不利,医生很不屑地告诉我不会的,我觉得医生不太厚道,一边告诉我注意保暖,一边又讲这样的话 2、狗狗疫苗还没打,医院好多生病的狗狗,怕被传染 3、狗狗实在太小,又太瘦,每天打4针,我真的觉得她很痛苦我想问问吧里的朋友,家里的小狗有没有咳嗽过的,比较严重的,最后是怎么治好的。如果是南京的朋友也可以告诉我医院的名字,我换一家医院去看看。谢谢大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83

2#
发表于 12/08/16 17:47 来自PC
如果你自己不会治,建议还是去医院的好,俗话说“百日咳”,咳嗽别说小狗,就是人也不会很快就好,最好还是在医院治疗,如果治疗不当严重了会转成肺炎,要是觉得医院大夫不靠谱,就问问附近的狗友,让大家帮忙推荐个靠谱的医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22

3#
发表于 12/08/16 18:07 来自PC
咳嗽挺不容易好的.我家艾伦就是咳嗽,然后一天一针祛痰 一针消炎.然后每天小儿止咳糖浆. 一天3次.打了4天针.本身没事了.后来又严重了.还是打了4天的针.但是每天我改喂川贝枇杷膏.现在好了 不咳嗽了. 就是还有点痰. 但是我没在喂药了.肯定是要保暖的. 不行你就给悠悠穿这点衣服?打针的地方肯定是疼得.不要让他舔那,我儿子也是打完得一天多才不疼得.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71

4#
发表于 12/08/16 18:21 来自PC
还没打疫苗???看下狗狗流不流黄鼻涕。如果就咳嗽的话就别去医院了。回家自己慢慢调养。每天坚持喂药。治疗时间稍微长点。但是放心。最起码不用担心出去感染细小犬瘟。去诊所最容易感染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6279

5#
发表于 12/08/16 19:57 来自PC
四个月为什么还不打针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926

6#
发表于 12/08/16 20:07 来自PC
我家2只小时候都咳嗽,去医院看好的。 大的也是打针吃药雾化,还输过液。断断续续1个月呢。 咳嗽挺麻烦的,治疗过程得挺长,不像拉肚子啊呕吐那些治起来效果立竿见影。 坚持吧,只能。不好好治的话,弄成肺炎啥的就麻烦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6

7#
发表于 12/08/16 21:23 来自PC
我来学习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234

8#
发表于 12/08/16 21:28 来自PC
我家最近也咳嗽,干咳得厉害,去医院配了三天的药,现在已经吃了俩天了,感觉好很多了,话说才25块钱... 医生告诉我说这个季节是狗的流感高峰,好多狗狗都咳嗽,没咳嗽的要预防,咳嗽的就要治疗,但是为嘛你们那边这么贵啊,这么小的狗狗一天打4针? 尼玛狗狗受得了么?我劝你还是换一家看看吧.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56

9#
发表于 12/08/16 22:53 来自PC
自从接回来身体一直没好过 相等身体好点再打的 等她的咳嗽一好 就立刻去打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56

10#
发表于 12/08/16 22:56 来自PC
谢谢你 我家狗狗才2斤多 打4针确实吃不消 我准备换一家医院看看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213

11#
发表于 12/08/16 23:06 来自PC
空调太冷了很好解决啊。你每次带一块大浴巾包住狗狗啊。 狗疫苗没打和狗年龄小都不是理由,生病就要看不然会危及性命。 其实还是主人你没对狗狗用心。咳嗽拖那么久才带去治疗 看论坛有个狗咳嗽拖成肺炎,肺炎其实也完全能治好的 狗主人怕花钱,自己治,结果狗死了。真可怜 其实你找那么多借口都是假的。 我看出来你是不舍得花钱!绝对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56

12#
发表于 12/08/16 23:59 来自PC
好吧 你这么说我真的很伤心 我承认我没有尽到一个做好主人的义务 拖了这么久 我每天都带浴巾的 除了医生来打针、雾化都包着狗狗的 还有 我家条件也许没有你家的优越 当医生告诉我治疗费用的时候我确实觉得贵了 但是这点钱我还是花的起的 家里人也从来没有因为金钱的问题让我放弃治疗 每天都很关心狗狗的情况的 你要真觉得我是舍不得花钱也没办法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182

13#
发表于 12/08/17 09:05 来自PC
如果就咳嗽的话就别去医院了。回家自己慢慢调养。每天坚持喂药。治疗时间稍微长点。但是放心。最起码不用担心出去感染细小犬瘟。去诊所最容易感染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213

14#
发表于 12/08/17 10:44 来自PC
我家条件也没多优越。我也觉得看病很贵。每天输液加雾化要三百多 可是养了它就要对它负责,小病会拖成大病的。它的咳嗽恶化成疼痛性咳嗽然后肺炎了。 吓死我了。只有病情控制住了才好带回家自己喂药,毕竟打那么多消炎针不好 你以为每天看病好几百我不心疼啊。几千块就没了我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1225

15#
发表于 12/08/17 10:53 来自PC
咳嗽了,确实病程比较长,不过我家狗狗是疫苗 后,咳嗽的,还喘,我自己给治疗好的,没去医院,6天消炎药,止咳露一天3次,儿童清肺丸,一天两次,还有双黄连一天3次,这样半个月2个星期就好了,只要狗狗一天比一天好转,就是希望,我们没去医院,没打针,没雾化,就自己好了。 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的温软,注意营养,例如营养膏, 祝福宝贝早日康复,我是去了一次宠物医院给开了6片消炎药,没名字,散装的,然后一个猫犬专用止咳露,瓶子上的字是打印机打在纸上,然后贴在瓶子上的,啥说明都没有,感觉是医院自己配的药,就这点东西69, 等我家狗子好了,我就给狗子买儿童的药,人吃的药,就行,对症了就会好,而且人吃的药有质量保证吧,最起码保质期没问题吧, 可能是我多想了,我就这样治疗好我家宝贝的咳嗽感冒的。还有喘。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1225

16#
发表于 12/08/17 10:54 来自PC
对了,给孩子量一下体温,只要不发烧,就可以自己在家治疗,发烧了就要去医院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50

17#
发表于 12/08/17 10:57 来自PC
小贝(3个半月,体重2斤多)刚抱回来三天,在宠物店也吹空调,但是笼子外有一层大毛巾盖着,回家后不肯在笼子里,估计是跑进跑出,空调一冷一热的,从昨天开始有些咳嗽和打喷涕,嗓子里好象还有些东西咳不出来,搞不清是感冒还是在地上吃了什么卡住了.昨天夜里咳嗽了一夜,早晨地板上发现咳出一些白白的粘粘的痰,就给他吃了半颗沐舒坦和三分之一支小儿止咳口服液(老公是药剂师),口服液在勺里给他打翻在地上了但给舔干净了,晕.一上午都在睡觉,也不咳嗽了.希望能帮到你,我也在南京,因为狗狗太小不想去医院,先这么吃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56

18#
发表于 12/08/17 13:39 来自PC
恩恩 理解万岁 今天医生说再打几天的针然后吃吃药就可以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56

19#
发表于 12/08/17 13:40 来自PC
恩恩 理解万岁 今天医生说再打几天的针然后吃吃药就可以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56

20#
发表于 12/08/17 13:40 来自PC
恩恩 理解万岁 今天医生说再打几天的针然后吃吃药就可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