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13634590

[养宠故事] 布叮游泳好傻。。

[复制链接]

sgl361051257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11782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1/20 19:2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ly6288 于 2012-11-20 19:27 发表
: L9 f6 t0 z" l% i欢迎斑大王加入俺们的队伍。

) [% ]" l# c; w  Q1 |7 X( K  B& w! u* @1 V
吃货队伍。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95513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1/20 19:2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gl361051257 于 2012-11-20 19:24 发表 9 c% f0 J7 v9 A
只要宝贝们能吃能喝能玩健康就行,学不学特长无所谓的。
  f2 p5 K& r) H9 b$ ^/ ?
俺也是这样想的,所以嘟啥也不会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95513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1/20 19:2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gl361051257 于 2012-11-20 19:29 发表
& E% |. Y" {* [% p, Q% y: P# s9 C' K# K: b7 {3 p5 s) D# ~5 N( D6 i( Q5 ?) H

5 F$ ~4 w. w# k" L; H吃货队伍。
  r2 `+ |0 ^9 a$ F2 J
回答正确。

13634590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1291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1/20 20:5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198671 于 2012-11-19 21:28 发表
4 l- H3 |/ n# y" l' I/ {看来很不自信,说了四遍了,因为你的帖子很好啊,所以喵加精了
; }9 J+ ~" n1 Z8 ~3 i$ F# Z
那个是那手机问的 容易发重~~

hanren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8870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2/11/20 21:4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季节,游泳,在东北的多爹,想都不敢想

13634590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1291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1/21 21:1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nren 于 2012-11-20 21:49 发表
2 ~8 P# `4 w$ E" K6 U这个季节,游泳,在东北的多爹,想都不敢想
' W2 h! O6 I: }8 g
多爹肿么也跑这来了 我们这羽绒衫还没穿呢~毛衣穿着还热

dlina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76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1/21 21:3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3634590 于 2012-11-21 21:14 发表
. @/ q7 i" @4 m1 Q. T! o$ x, B" v! c
多爹肿么也跑这来了 我们这羽绒衫还没穿呢~毛衣穿着还热
嘿嘿,蝴蝶版欢迎大家常来啊

2019867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2111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1/21 21:4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nbvcxzasdfghjk 于 2012-11-20 18:13 发表 当然算~有句话叫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哈哈,以后飞扬更加只会吃了,因为有小宝妈说的这个话了,哈哈

2019867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2111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1/21 21:4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gl361051257 于 2012-11-20 19:24 发表 只要宝贝们能吃能喝能玩健康就行,学不学特长无所谓的。
咱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了

2019867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2111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1/21 21:4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gl361051257 于 2012-11-20 19:29 发表 吃货队伍。
哈哈~~~好吧

2019867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2111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1/21 21:4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3634590 于 2012-11-20 20:54 发表 那个是那手机问的 容易发重~~
明白了~~为什么你们得手机都能上狗民发帖,只有我不行呢?

2019867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2111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1/21 21:4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nren 于 2012-11-20 21:49 发表 这个季节,游泳,在东北的多爹,想都不敢想
一样的,这个季节,北京也是不能想的,哈哈

2019867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2111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1/21 21:4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lina 于 2012-11-21 21:33 发表 嘿嘿,蝴蝶版欢迎大家常来啊
嗯嗯,支持支持

stellla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46587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1/21 23:17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滴是布丁姐么

stellla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46587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1/21 23:18 |显示全部楼层
太聪明啦!

stellla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46587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1/21 23:18 |显示全部楼层
亨利我都死心了 顶顶神功我放弃

stellla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46587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1/21 23:18 |显示全部楼层
还会游泳!布丁全能哦

13634590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1291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1/23 18:2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lina 于 2012-11-18 10:01 发表 8 }: m( H! L. B* X% m/ w
布丁很棒,不傻
* Z8 z  a8 [) `; P3 \" a9 ^
哦呵~谢谢肥仔~

13634590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1291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1/23 18:2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ellla 于 2012-11-21 23:17 发表 " ^( m& k' D- l) F) C; W2 Y
说话滴是布丁姐么
7 B; d* V0 y) e/ t  `/ ^
有我和我亲家

13634590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1291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1/23 18:2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ellla 于 2012-11-21 23:18 发表 + g0 E( ~- @* n. f6 T
亨利我都死心了 顶顶神功我放弃

* h: W* C1 P/ I5 x- ?那就教皮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