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LIUBAOBAO

雪中即景

[复制链接]

guaiguai0917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33399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7:37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喂i,还穿一样的衣服,真好看

guaiguai0917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33399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7:40 |显示全部楼层
( q6 c4 _0 l& C* X1 t3 g6 o
6 n" X( F9 _4 i% }. I/ ^/ M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乐趣,拍得真好

guaiguai0917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33399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7:41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有小盆友在雪中放鞭炮?

huaniudianxue12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3409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7:58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柳宝宝这是河东狮吼吧$ x: K2 I5 a( O9 ], w, K

huaniudianxue12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3409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8:00 |显示全部楼层
两姐弟穿一样的毛衫真好看
4 u' Z! H- o7 l: w
+ e$ M6 e1 V; u( P; t# @

huaniudianxue12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3409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8:0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UBAOBAO 于 2012-12-29 16:45 发表 - x7 s2 a$ m/ y0 ^( i
啊,原来如此------大家猜猜看,究竟发生了什么,第一个猜对者奖励100米米
0 A) G) s+ V% E+ W

% y2 j4 w$ ^' }, b# o/ L' t7 Q0 g
; r/ d1 o3 {; L2 S( @' B% W  b
是不是看见工地那只小白狗啦?

bannie0520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700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8:01 |显示全部楼层
姐弟俩穿一样的粉衣服真温暖啊,雪再厚天再冷也不怕

huaniudianxue12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3409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8:02 |显示全部楼层
柳宝妈妈的家装扮得好有节日气氛哦
/ p4 @7 o8 i, S7 ?5 M: F* ~5 k
6 T) K. A& h/ Y/ L# A) R

Ashil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954

黄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8:18 |显示全部楼层
情况是看见了帅克
闻小乐

Ashil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954

黄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8:19 |显示全部楼层
姐弟装真好看,一起往外看太好玩了
闻小乐

LIUBAOBA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9:0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qianqm 于 2012-12-29 17:07 发表
  V( _) {( s8 v. i  l9 H8 V柳宝宝悍妇脾气又上来了
还好,只是高兴地吼了几嗓子

LIUBAOBA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9:1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uaike 于 2012-12-29 17:08 发表 , k) b: v' _8 E- \2 T& [
这个镜头姐俩配合不错啊!加亮了一点怎么样?
+ k2 l1 f+ E3 v! P' G4 T4388843
谢谢姥姥,这样好多了

LIUBAOBA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9:1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qianqm 于 2012-12-29 17:19 发表 $ L8 o8 J6 E( ?' y

) d$ C" y* E5 ~, x3 i5 r
. A" z% m( b1 z- w& l, s熊和蜜儿好真的很像啊 般配
可爱至极,如果在一个城市,一定让他们结合

LIUBAOBA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9:1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ylxdw 于 2012-12-29 17:27 发表 ' ^  W7 E4 a1 `! o6 r) {. I
. f7 X( U4 F9 a' n
看人家两个多乖巧,风雪弄了一身,还傲然配合摄影!!!值得回家一狗一大块肉肉!
把娘累坏了

LIUBAOBA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9:1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uaiguai0917 于 2012-12-29 17:37 发表
7 X0 @; i2 G* }9 d1 L8 }3 Y- K/ |哎呦喂i,还穿一样的衣服,真好看
只要号码合适,这以后都是给买一样的款式的

LIUBAOBA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9:1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aniudianxue12 于 2012-12-29 17:58 发表 ) N/ L. `! m* P* }! V
哈哈,柳宝宝这是河东狮吼吧- ]3 v: n% o! y% d. ]' c
雪中吊吊嗓子

LIUBAOBA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9:1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nie0520 于 2012-12-29 18:01 发表
- ]# ]+ T, R2 {7 ?1 s! Y* O姐弟俩穿一样的粉衣服真温暖啊,雪再厚天再冷也不怕
团嘛也给孩子找个伴吧,太好了

bannie0520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700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9:18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美版一片雪景,孩子们嗨翻了

LIUBAOBA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9:19 |显示全部楼层
公布答案:对面工地有只狗狗跑出来了,并且叫了几声,帅克、 蜜儿全部答对奖励100米
" p/ P3 U, [3 h* g$ u" n( i
! I& y: b0 h* L+ \. m3 F: G; O  T6 D4 [[ 本帖最后由 LIUBAOBAO 于 2012-12-29 20:05 编辑 ]

LIUBAOBA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2/12/29 19:2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nie0520 于 2012-12-29 19:18 发表 ; w$ c5 R7 F- ^8 u: v& J2 c! j
今天美版一片雪景,孩子们嗨翻了
是啊,今年难得这样大的雪啊,刚又出去疯跑了一会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