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btmma99

智者乐山山如画, 仁者乐水水无涯。

[复制链接]

dcaoyuan11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3

发表于 13/8/31 08:1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部分照片拍的有点暗

jakeandersen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471

发表于 13/8/31 08:50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哈妞都不敢下水
% q& a  u# {3 v0 l去年十一跟邻居家的一只萨摩耶一起去的罗马湖,结果一下车那只萨摩耶直接冲进水里去了,哈妞刚湿了爪子就吓的跑回来

btmma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9565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3/8/31 11:39 |显示全部楼层
是,新手水平有限
原帖由 dcaoyuan11 于 2013-8-31 08:12 发表 9 @  F& e: V  I0 e6 m  A2 ~
感觉部分照片拍的有点暗

btmma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9565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3/8/31 11:40 |显示全部楼层
秋子也不敢,都是我拉着下去的。
原帖由 jakeandersen 于 2013-8-31 08:50 发表 9 L. |- @/ P0 w5 s( A  a. t9 l, H
话说哈妞都不敢下水8 V3 M0 N9 A3 e; X" o
去年十一跟邻居家的一只萨摩耶一起去的罗马湖,结果一下车那只萨摩耶直接冲进水里去了,哈妞刚湿了爪子就吓的跑回来

tian5117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161

发表于 13/8/31 12:36 |显示全部楼层
哇嘎嘎~帝都原来有这么多拉拉家长啊~我老家就在密云,这地方好熟悉啊~

lucky120902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7063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3/8/31 15:00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啥时沈阳的拉拉也能来个大聚会啊

btmma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9565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3/9/1 07:2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6# 的帖子

得有一个爱张罗的操心才行

btmma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9565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3/9/1 07:29 |显示全部楼层
帝都的拉拉绝对不少。有很多潜水和没在论坛的。
原帖由 tian5117 于 2013-8-31 12:36 发表
* x5 Z7 j9 |: L4 Q  ~2 w! U0 ^, n$ A+ x哇嘎嘎~帝都原来有这么多拉拉家长啊~我老家就在密云,这地方好熟悉啊~

Dodoyatou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8191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3/9/1 11:04 |显示全部楼层
秋爹秋妈很有夫妻相,秋子也随你们样子了,一看就知道是一家的

btmma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9565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3/9/2 13:2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说这儿媳妇像丢了的闺女
原帖由 Dodoyatou 于 2013-9-1 11:04 发表 * J% Z$ m& c8 }. p; f" y7 {- Z' v) Y
秋爹秋妈很有夫妻相,秋子也随你们样子了,一看就知道是一家的

DUODUO1118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4109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3/9/2 14:0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tmma99 于 2013-9-1 07:29 发表
1 D5 t5 f0 m: F, a9 j# T; n/ E# s得有一个爱张罗的操心才行
0 m! ^/ T* K4 \1 ?, B" [, W
米错,小二班儿张罗操心的是班长家班长不能白当啊,是不云梦峡绝对的好地方,就是你们活动的区域看着眼生,是不是在上游啊?

DUODUO1118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4109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3/9/2 14:1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tmma99 于 2013-9-2 13:24 发表
, K2 J! D8 b- b, S  O9 M我妈说这儿媳妇像丢了的闺女

" S9 K  f5 Q. C3 o) g; S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多粑也夫妻相

btmma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9565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3/9/2 14:10 |显示全部楼层
嗯,车子能开到的最上游了
原帖由 DUODUO1118 于 2013-9-2 14:09 发表 $ X4 h  X8 X( p- x8 ^" Z+ O5 K

3 L8 g0 @+ `1 x6 G4 b- {米错,小二班儿张罗操心的是班长家班长不能白当啊,是不云梦峡绝对的好地方,就是你们活动的区域看着眼生,是不是在上游啊?

JamesHe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3590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3/9/2 14:17 |显示全部楼层
秋子的新头像,很像吉娜。

Springsquirrel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845

发表于 13/9/6 21:42 |显示全部楼层
秋爹的大片真好看!透着和谐,透着爱!稀饭!

Vikkiliang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4310

发表于 13/9/6 22:27 |显示全部楼层
大片 !。。。。

huhui6602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85

发表于 13/9/6 22:33 |显示全部楼层
尾巴都很长,很弯,哈哈。 不符合有些血统论者的标准。

pipitao08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4600

发表于 13/9/6 22:36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方真不错!!!1 \% j. {: Z/ W" A0 l
# B2 f! x+ Q4 x* t, ]1 S( e
在哪里呀~

btmma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9565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3/9/8 17:05 |显示全部楼层
3ku
原帖由 Springsquirrel 于 2013-9-6 21:42 发表 5 L* F. |7 @* R0 F" @+ v8 e
秋爹的大片真好看!透着和谐,透着爱!稀饭!

btmma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9565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3/9/8 17:06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有人跟我提过秋子尾巴的事。家养品相神马标准神马都是神马,稀饭就好!$ n, F: I/ [1 @4 t% [
现在就是有人说秋子是头猪,我一样天天好吃好喝养肥他,嘿嘿
原帖由 huhui6602 于 2013-9-6 22:33 发表 $ U* J% ~7 ?/ P# J, c
尾巴都很长,很弯,哈哈。 不符合有些血统论者的标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