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玩转狗民论坛必备手册(最新版)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043

141#
发表于 14/05/14 14:48 来自PC
我在买东西的时候,提交了使用狗民币,结果狗民币给我扣掉了,钱却没有给我抵扣,这是什么情况嘛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79

142#
发表于 14/05/27 12:27 来自PC
慢慢成长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768

143#
发表于 14/06/07 17:03 来自PC
团购一个页面可以多些产品,每次都要翻好多页,很麻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00

144#
发表于 14/06/20 11:01 来自PC
表示积分69了 也没让我发帖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1

145#
发表于 14/06/23 17:35 来自PC
新人报到来看看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098

146#
发表于 14/07/13 14:25 来自PC
上传图片非常不方便,能否改进优化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5

147#
发表于 14/07/24 14:07 来自PC
我已经50积分了 怎么还是不行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5

148#
发表于 14/07/24 14:07 来自PC
我也是 已经50积分了 还是不行 说没有权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1

149#
发表于 14/09/30 20:03 来自PC
噢噢噢,刚来的怎么发贴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0

150#
发表于 14/10/21 00:54 来自PC
刚来的我急着要发帖子,可以贷款吗?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

151#
发表于 14/10/28 16:11 来自PC
新人报道!大家好!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314

152#
发表于 14/11/20 21:55 来自PC
楼主,我看说新手上传头像照片有20积分,我好像没有得到呀!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18

153#
发表于 15/01/05 09:21 来自PC
怎么挣狗民币呢,是做任务呢还是发日志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4

154#
发表于 15/01/05 09:33 来自PC
回复别人的帖子挣狗民币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4

155#
发表于 15/01/12 11:00 来自PC
努力赚取积分中……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4

156#
发表于 15/01/12 11:05 来自PC
提问:为什么我有20积分了,但仍然显示是新晋狗民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

157#
发表于 15/01/15 14:51 来自PC
值得期待啊哈哈哈哈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14

158#
发表于 15/01/15 18:05 来自PC
慢慢看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

159#
发表于 15/01/17 10:49 来自PC
寻狗启示:黑色哈士奇,1月14日晚在角门北路“美廉美”前丢失,脖子带红色发光圈,身系蓝色肩背,上写主人联系电话,脖子左侧有一黑色疤痕。如您见到请与主人联想,不胜感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86447

160#
发表于 15/01/17 20:20 来自PC
学习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