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咨询/求助❀❀] 狗狗不听话怎么办 一招绝对有效的办法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110

101#
发表于 14/03/18 08:54 来自PC
看看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88

102#
发表于 14/03/18 09:07 来自PC
求高招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87

103#
发表于 14/03/18 09:13 来自PC
看看到底是什么 这么神秘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27

104#
发表于 14/03/18 09:14 来自PC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5

105#
发表于 14/03/18 09:14 来自PC
学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23

106#
发表于 14/03/18 09:16 来自PC
我家狗狗很怕我,喊她都不过来,除了手上拿吃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304

107#
发表于 14/03/18 09:39 来自PC
看看妙招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4

108#
发表于 14/03/18 09:40 来自PC
我也来回复一下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73

109#
发表于 14/03/18 09:45 来自PC
楼主好坏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423

110#
发表于 14/03/18 09:49 来自PC
太需要了,我家小混蛋现在把我当他的玩具了!

点评

小小李姓李字振嘉  呵呵  "发表于 1409918371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2

111#
发表于 14/03/18 09:52 来自PC
我也来看看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5

112#
发表于 14/03/18 09:55 来自PC
希望有用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1340

113#
发表于 14/03/18 10:01 来自PC
纯好奇看下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14

114#
发表于 14/03/18 10:05 来自PC
学习下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893

115#
发表于 14/03/18 10:05 来自PC
难道是举起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904

116#
发表于 14/03/18 10:07 来自PC
是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65

117#
发表于 14/03/18 10:24 来自PC
学习学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159

118#
发表于 14/03/18 10:25 来自PC
恩恩,现在狗狗怎么都不听话,我这个主银太没威信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65

119#
发表于 14/03/18 10:26 来自PC
哈哈!我家的不让修毛了!我就把它放凳子上,其实也不高!它也就乖乖听话了!狗狗貌似都会有点畏高!

点评

小小李姓李字振嘉  狗天生恐高  "发表于 1409918437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468

120#
发表于 14/03/18 10:38 来自PC
学习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