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一个电脑白痴和黑客的对话!看完你会崩溃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598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4/06/01 00:22 来自PC
声明,这是俺转载以前超级版主的一段笑话,今天6.1儿童节,大家乐一乐啊 黑客:我控制了你的电脑 小白:怎么控制的? 黑客:用木马 小白:。。。。。。在哪里?我没看不见 黑客:打开你的任务管理器 小白:任务管理器在哪? 3 P$ |! K8 C: F* ^, ]3 D9 | 黑客:。。。。。你的电脑下面!! . J9 X; Q* H, }% ? 小白:“我的电脑”里面没有啊 7 P, }9 \ Z2 v5 O! U 黑客:算了,当我什么也没做过 黑客:我已经控制了你的电脑 小白:哦 9 K2 }/ I: m/ G& |) V# p 黑客:害怕了吧?!嘿嘿 小白:来的正好,帮我杀杀毒吧,最近我的机子毛病很多耶 黑客:。。。。。。 . y6 c: B% h4 D3 T . p3 o. } L3 P2 i A6 F 小白:你怎么总是在我电脑里随便进进出出 ( |* ^8 s$ o' O( ? f. \ 黑客:你可以装防火墙 小白:装防火墙,你就不能进入了吗? 黑客:不啊,我只是想增加点趣味性,这样控制你的电脑让我觉得很白痴耶 小白:听说你会制造“病毒”?! 3 _: T/ H* E7 T8 d" J+ p 黑客:嗯 6 K( |* M4 H7 Q, ^* A Y# M 小白:你可以控制别人的电脑?! 0 }1 h' Q$ H9 S0 O, a" W 黑客:一般是的 + P. ? G% ^7 ?- }8 E0 e# {5 J& H 小白:那你可以黑掉那些网站吗? 黑客:当然,没听到人家叫我“黑客”吗? & R2 y+ i$ W4 R# I" S 小白:。。。。哦~~~`我还以为那是因为你长得很黑。。。。。 9 b: f" o% X4 y7 _7 Z V2 b “咣~~” 黑客:我又来了!! % c; p+ q4 K: a4 B; M+ N 小白:你天天进来,不觉得很烦吗? 黑客:是很烦,你的机子是我见过的最烂的一台了 小白:不是吧,这可是名牌 4 v/ K | P- T* B- E5 p+ T 黑客:我是说你的机子里除了弱智游戏就只有病毒了 [: ?4 v Q% W5 ~: ~2 k 小白:哦~~那你看到我的“连连看”了吗,不记得装在哪,找了好久了耶 m0 J. ?8 o5 O' J 黑客:。。。。。再见 黑客:嗨~~~我来了! 小白:好几天不见你,被我的防火墙挡住啦? 黑客:哈哈,笑话,上你的机子比我自己的还容易,不是想我了吧 7 @7 v6 A) l ?7 h) z% M! M 小白:我是想请你帮一个忙 ! o0 A7 W+ J; t1 `$ j/ C 黑客:什么事? 小白:你能不能进入电力系统修改一点数据 黑客:。。。。。。你想干嘛!! 5 h1 w! u: O- [- ^' z! x9 y 小白:求求你,帮我把我家这个月的电费消了吧。。。。。。 黑客:去死!! 黑客:你死哪去了?!!! 小白:。。。。出去玩了几天啊,找我干嘛 黑客:我要找点东西 6 W/ J: F. Z3 x' p- ^ 小白:在我这儿找什么东西? 黑客:病毒,找一条前几年的老病毒,只有你的机子上病毒保存的最全啦 % W) ^" i; K' P3 _7 O ) a# e" l* b7 v) g, I3 m& u 黑客:我来了!! 3 T$ A: G$ t6 H 。。。。。。 / q, j- O# ]# T! n! j 黑客:怎么不说话? 小白:心情不好 ; q- o+ @8 I, K: C4 a+ V 黑客:谁欺负你了? . R; B+ u: o( E. o' H: u% k0 h1 x 小白:我的一个Q号搞丢了,里面有我的网上初恋 黑客:这个简单,我帮你拿回来 小白:拿不回来了 # _& o7 {; U# u% V8 j) A7 U; x5 C 黑客:不可能,告诉我,多少号? ; o$ q f! @$ Y$ x9 b2 ], ] 小白:呜~~~~就是不记得了 & B& Q8 e& I$ R+ d+ C5 M. ^小白:你给我出来!!!! % }, b# ^+ i1 N" Z, T 黑客:怎么啦?! 小白:你是不是用我的ID去论坛玩了?!! 黑客:。。。。不好意思,忘了告诉你了,不过,我没干坏事,就瞎编了个贴子,我保证下次再也不玩了 小白:那不行!!! " L0 k4 _ F% d. ` 黑客:你还要怎么样? 小白:你发的贴子得红脸了耶,我第一次得红脸,好开心哦,你必须再给我编一个 黑客:倒! ; y7 G# E# R% Y+ J6 Z 8 `* U' x c2 n 黑客:嘿嘿,刚才我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 y& \; v! c& D2 a. v 小白:什么事 黑客:我到论坛上去顶贴了 小白:这很平常啊& 1 v. W, h E; l% w7 W 黑客:我见贴就顶,尽情的骂楼主是猪,好解气 小白:哇塞,太过瘾了,我可从来不敢,会被封杀的! 黑客:没错,已经被封杀了。 ( _2 ~% x G: ^# s% U) k 小白:这还有趣?! 黑客:是啊,因为我用的是你的ID " ?3 V' I% n. |8 o7 T# i9 t1 p( R% l 0 I% `4 e# D6 D6 D 小白:你是高手吗? : h- D8 d* C9 v' m5 G 黑客:可以说是吧。 - O0 y0 A: R1 D* L, [$ [ 小白:高到什么程度? 9 [7 V# y- k6 N; B! i3 j 黑客:嗯,我无聊的时候就自己黑自己 8 K- Q$ [( E; ~; j 小白:哈,这个我也会! , c1 }0 _: z6 ?: I0 U 黑客:#¥%!你也可以?! " O1 B ]. x4 m& i3 w 小白:是啊,一关机它就黑了。。。。。 : c; J/ T: A" B# V6 e# f$ Z5 I* m 黑客:滚! 8 $ f! [& w+ u8 b w. e8 I 该黑客被折腾的目前正住在长海医院,经确认已呈现出精神病前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59884

2#
发表于 14/06/01 00:32 来自PC
笑一笑10年少-----------以此类推你只能笑一笑啊,千万别笑二笑,笑三笑。。。。。。。。。否则,俺就要去幼儿园接你放学了祝各位粑粑麻麻,汪星人朋友,6.1儿童节快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4873

3#
发表于 14/06/01 00:40 来自PC
黑客崩溃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4580

4#
发表于 14/06/01 00:44 来自PC
换成是我我也会疯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4580

5#
发表于 14/06/01 00:45 来自PC
我已经不记得我笑了几笑了 但是我估计我会回到我妈妈肚子里去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59884

6#
发表于 14/06/01 00:51 来自PC
啊?那俺是不是要去妇产科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4580

7#
发表于 14/06/01 00:53 来自PC
估计还要等一段时间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59884

8#
发表于 14/06/01 01:01 来自PC
那等你出来,你要叫俺大婶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4580

9#
发表于 14/06/01 01:03 来自PC
只要不叫奶奶就可以卡 哈哈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59884

10#
发表于 14/06/01 01:04 来自PC
俺喜欢做姑奶奶-------霸气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245

11#
发表于 14/06/01 07:27 来自PC
俺就是那小白 打一个字吭哧半天 没事就会浏览 叫俺重新登录——最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2054

12#
发表于 14/06/01 11:12 来自PC
黑客崩溃了,看的我也快崩溃拉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2054

13#
发表于 14/06/01 11:13 来自PC
祝福朋友们节日快乐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2271

14#
发表于 14/06/01 13:07 来自PC
哈哈哈,真的是这样滴,好同情黑客呀,俺也是搞计算机的;P说个真事,俺给用户培训,说到把鼠标放在屏幕左上角,第一排的一位大姐真的就拿起鼠标贴到屏幕的左上角更经典的是俺让大家打开“我的电脑”,有位学员特奇怪的问:我怎么能打开你的电脑?!#$%&~俺直接就吐乱码了~~~祝大家节日快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59884

15#
发表于 14/06/01 14:28 来自PC
哈哈哈,壮壮麻麻,你这个太经典了,笑喷我------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2054

16#
发表于 14/06/01 16:21 来自PC
哈哈,好逗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17#
发表于 14/06/01 16:39 来自PC
哈哈~笑s我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18#
发表于 14/06/01 16:40 来自PC
小白:你能不能进入电力系统修改一点数据 黑客:。。。。。。你想干嘛!! 小白:求求你,帮我把我家这个月的电费消了吧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19#
发表于 14/06/01 17:05 来自PC
对牛弹琴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2271

20#
发表于 14/06/01 17:19 来自PC
俺老板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IT=挨踢 再给大伙说一个,也是俺经历的,给某个单位小区通宽带,事先给用户家里打电话,俺问:您家电脑准备好了么?大妈答:上网还要电脑啊?俺一口老血倒地不起大伙笑了就好,以此祝大家节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