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3865|回复: 26

[版主公告] 2014-09封面、版头欣赏及奖励发放

[复制链接]

wusa2013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55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4/9/3 19:43 |显示全部楼层
猫版复活  九月封面和版头征集完毕啦~~~~
% z6 ?; ~! D$ g+ o因为此次征集到的宝贝有限~2 S8 W# ^+ N  r6 r# a% j
征集时间也比较紧急~
% O. p* {( c7 L) t  _故所有参赛宝贝都入选了哦~~
7 g. s9 m9 ~* o+ z7 w$ R$ [/ s$ z' t0 ^- M* T+ [  ?! j5 E
奖励:& m( D: G9 L5 g- b$ H- z- l
Google谷狗                  回五贴 领取50积分 200米
* G4 h; q  G4 }* {1 ], i嘟噜哔❤DULUBI♡        
回五贴 领取50积分 200米
2 E+ f+ Y, s( |" y* z6 e iyria的狗狗                  回三贴 领取30积分 100米(因为是后来参赛的哦,下次早点来哦)
6 O+ N" A* R; S! S/ e
(因为小的俺每次发放的积分有限,所以需要分好几次发放呦~~~请谅解小的~~~)
: _+ d) u4 R( u2 v' n0 R! z0 w6 o

# Q: b4 Y6 h# c0 _" O) G8 F接下来让我们来欣赏九月份的封面和版头宝宝们吧~~~7 c5 X7 i' C; o5 d4 U* e* U
% _# K' V3 n+ E! T. C, t
初次作图,还需多加改进,希望不要嫌弃哦

7 n5 z8 b& I: |  \) ~7 T& G% ^
% ], @, b% f! G2 o) k& Z( k

封面宝宝殷佳佳

封面宝宝殷佳佳

帅哥毛栗子

帅哥毛栗子

女王范儿排骨汤

女王范儿排骨汤

霸气乐大爷

霸气乐大爷

萌妹黄少甜

萌妹黄少甜

软妹羊习习

软妹羊习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wen1986

禁止发言

狗民币:25886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4/9/3 20: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ULUB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5948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4/9/3 20:42 |显示全部楼层 100
美死了 辛苦唔萨大大啦~~~~~~~
1 m3 u$ A  C+ R  {
已有 2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dannyjack + 10 + 40
wusa2013 + 10 + 40

总评分: 积分 + 20  狗民币 + 80   查看全部评分

⇦ⓛⓞⓥⓔ 我的俩个小弟弟•ิ.•ั~么么哒❤3❤~姐姐(◡‿◡✿)爱你们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ULUB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5948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4/9/3 20:43 |显示全部楼层 100
gwen1986 发表于 14/9/3 20:35 2 G2 A/ O# w8 ^9 ^- I+ R
好赞~~~~我预订十月份的啊,谁都别跟我抢
0 j  N* P" k  g* g
那是不可能的!
已有 2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dannyjack + 10 + 40
wusa2013 + 10 + 40

总评分: 积分 + 20  狗民币 + 80   查看全部评分

⇦ⓛⓞⓥⓔ 我的俩个小弟弟•ิ.•ั~么么哒❤3❤~姐姐(◡‿◡✿)爱你们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usa2013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55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4/9/3 21:07 |显示全部楼层
gwen1986 发表于 14/9/3 20:35
# F& J4 v& c+ ^) T) M( u好赞~~~~我预订十月份的啊,谁都别跟我抢

! I2 R2 K2 }/ j/ {" P7 s2 s, i' z9 Z好哒呀,月中就征集十月份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usa2013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55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4/9/3 21:08 |显示全部楼层
DULUBI 发表于 14/9/3 20:43 ; T+ D  a/ Z7 w4 {2 r
那是不可能的!

( W( {% a4 \8 b) C  v, M亲爱哒,再回三贴,我给乃发米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usa2013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55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4/9/3 21:2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sa2013 于 14/9/3 21:43 编辑
! b- n% q) W* P6 z. j/ V+ p  ?. E* k% Q: R1 l. I+ N  `) b3 K
给大家解释下为什么要求发5贴3贴,不是为了赚评论,是系统的限制,一贴最多给评10积分,所以真的抱歉给上榜的亲们带来的不便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wen1986

禁止发言

狗民币:25886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4/9/3 22:2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支持正规犬舍购犬,支持绝育和领养,反对个人家庭和无序繁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wen1986

禁止发言

狗民币:25886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4/9/3 22:2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支持正规犬舍购犬,支持绝育和领养,反对个人家庭和无序繁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cre丶燕兒

比熊俱乐部版主

其实 能遇见 就不算晚。 love 茉莉ღ满多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755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4/9/4 00:09 |显示全部楼层
好萌好可爱的猫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cre丶燕兒

比熊俱乐部版主

其实 能遇见 就不算晚。 love 茉莉ღ满多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755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4/9/4 00:09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份的  我要我要我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cre丶燕兒

比熊俱乐部版主

其实 能遇见 就不算晚。 love 茉莉ღ满多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755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4/9/4 00:1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选我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ULUB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5948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4/9/4 09:21 |显示全部楼层
wusa2013 发表于 14/9/3 21:08 1 c7 Z# d3 y/ y6 w/ H
亲爱哒,再回三贴,我给乃发米米
8 R' J& U* t3 w( A* q
好哒~~~~
⇦ⓛⓞⓥⓔ 我的俩个小弟弟•ิ.•ั~么么哒❤3❤~姐姐(◡‿◡✿)爱你们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ULUB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5948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4/9/4 09:2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唔萨大大和danny大大
⇦ⓛⓞⓥⓔ 我的俩个小弟弟•ิ.•ั~么么哒❤3❤~姐姐(◡‿◡✿)爱你们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ULUB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5948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4/9/4 09:22 |显示全部楼层 50
撒花撒花 我是自言自语额蛇精病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wusa2013 + 10 + 40

总评分: 积分 + 10  狗民币 + 40   查看全部评分

⇦ⓛⓞⓥⓔ 我的俩个小弟弟•ิ.•ั~么么哒❤3❤~姐姐(◡‿◡✿)爱你们哟 ~
回复

使用道具 撤销评分 举报

wusa2013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55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4/9/4 10:56 |显示全部楼层
DULUBI 发表于 14/9/4 09:22
+ Z: L1 \& s" g* P6 K# K% Q感谢唔萨大大和danny大大
+ q5 d" K* T" L7 f. l
哈哈~~系统设置,俺们一次最多10,好友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yria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616

发表于 14/9/4 13:40 |显示全部楼层 50
哇啊哦!!!!奖励!!!摇尾巴!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dannyjack + 10 + 40

总评分: 积分 + 10  狗民币 + 4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撤销评分 举报

iyria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616

发表于 14/9/4 13:40 |显示全部楼层 50
而且还能刷屏三贴!爽!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dannyjack + 10 + 40

总评分: 积分 + 10  狗民币 + 4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撤销评分 举报

iyria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616

发表于 14/9/4 13:42 |显示全部楼层 30
顺带试试表情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dannyjack + 10 + 20

总评分: 积分 + 10  狗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撤销评分 举报

wusa2013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55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4/9/4 15:41 |显示全部楼层
iyria 发表于 14/9/4 13:42
; p7 J6 p1 L2 s4 O+ a" }$ S顺带试试表情
: O0 g4 N% E+ a& @/ L: J
已经发放啦~爷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