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6811|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主公告] 2014-09封面、版头欣赏及奖励发放

[复制链接]

wusa2013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55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4/9/3 19: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猫版复活  九月封面和版头征集完毕啦~~~~% {- o! J6 N" Z
因为此次征集到的宝贝有限~% [. v2 P# `* }
征集时间也比较紧急~  |  P. C) S, \6 r/ F/ |
故所有参赛宝贝都入选了哦~~  K& p) d1 x- X# R9 K
5 }/ N8 f2 F0 d& B
奖励:
6 _" z0 n/ x7 R8 C, MGoogle谷狗                  回五贴 领取50积分 200米
  B2 `/ d0 r0 _( \5 ?嘟噜哔❤DULUBI♡        
回五贴 领取50积分 200米
' l/ N% I1 T& r/ Q/ i iyria的狗狗                  回三贴 领取30积分 100米(因为是后来参赛的哦,下次早点来哦)
3 i' ^& [! h! `& A5 O) {3 \
(因为小的俺每次发放的积分有限,所以需要分好几次发放呦~~~请谅解小的~~~)% H$ l0 J* P2 m- i$ L3 \6 h- u
" K0 v  y1 \% B0 ?8 V, \0 R5 Q
" |  ^1 f$ k) g2 G$ {8 D: P% k( T
接下来让我们来欣赏九月份的封面和版头宝宝们吧~~~1 x# g) Q# H/ v2 ]3 p

! {$ K2 L1 Y, O5 q- F/ v& \0 A7 G初次作图,还需多加改进,希望不要嫌弃哦

0 H9 t8 B4 z+ W
: R) Z% \1 Y9 B3 ]' ~8 i2 S* {' d2 {7 z5 y7 M+ d- O& z% T" g0 k0 i2 m* N

封面1_副本.jpg (16.07 KB, 下载次数: 11)

封面宝宝殷佳佳

封面宝宝殷佳佳

版头1选定.jpg (419.84 KB, 下载次数: 6)

帅哥毛栗子

帅哥毛栗子

版头2确定.jpg (337.76 KB, 下载次数: 11)

女王范儿排骨汤

女王范儿排骨汤

版头3选定.jpg (372.49 KB, 下载次数: 11)

霸气乐大爷

霸气乐大爷

版头4选定.jpg (294.43 KB, 下载次数: 11)

萌妹黄少甜

萌妹黄少甜

版头5选定.jpg (423.26 KB, 下载次数: 11)

软妹羊习习

软妹羊习习

gwen1986

禁止发言

狗民币:25886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2#
发表于 14/9/3 20:3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DULUB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5986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3#
发表于 14/9/3 20:42 |只看该作者 100
美死了 辛苦唔萨大大啦~~~~~~~
! k* k. h. a' A" E: {! b& s9 G  h
已有 2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dannyjack + 10 + 40
wusa2013 + 10 + 40

总评分: 积分 + 20  狗民币 + 80   查看全部评分

⇦ⓛⓞⓥⓔ 我的俩个小弟弟•ิ.•ั~么么哒❤3❤~姐姐(◡‿◡✿)爱你们哟 ~

DULUB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5986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4#
发表于 14/9/3 20:43 |只看该作者 100
gwen1986 发表于 14/9/3 20:35 - }+ P+ L& v$ V1 h$ d( _9 V, M: B
好赞~~~~我预订十月份的啊,谁都别跟我抢
  L4 H& m8 v; _9 P) Q! @; N8 O8 d
那是不可能的!
已有 2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dannyjack + 10 + 40
wusa2013 + 10 + 40

总评分: 积分 + 20  狗民币 + 80   查看全部评分

⇦ⓛⓞⓥⓔ 我的俩个小弟弟•ิ.•ั~么么哒❤3❤~姐姐(◡‿◡✿)爱你们哟 ~

wusa2013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55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5#
发表于 14/9/3 21:07 |只看该作者
gwen1986 发表于 14/9/3 20:35 7 I5 |7 z; R6 q5 y2 b8 C+ H
好赞~~~~我预订十月份的啊,谁都别跟我抢

; ]; m( C0 ?2 Q- D好哒呀,月中就征集十月份哒~~~

wusa2013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55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6#
发表于 14/9/3 21:08 |只看该作者
DULUBI 发表于 14/9/3 20:43 % Q; D7 S$ ^% k
那是不可能的!
) i8 b% [- K/ [2 O+ E
亲爱哒,再回三贴,我给乃发米米

wusa2013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55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7#
发表于 14/9/3 21:2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wusa2013 于 14/9/3 21:43 编辑
) p" K2 A( c, X  l4 k) \' f; @6 y/ H3 q
( L% X& E! G: z% D; k4 E8 C给大家解释下为什么要求发5贴3贴,不是为了赚评论,是系统的限制,一贴最多给评10积分,所以真的抱歉给上榜的亲们带来的不便哒

gwen1986

禁止发言

狗民币:25886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8#
发表于 14/9/3 22:2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支持正规犬舍购犬,支持绝育和领养,反对个人家庭和无序繁殖

gwen1986

禁止发言

狗民币:25886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9#
发表于 14/9/3 22:2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支持正规犬舍购犬,支持绝育和领养,反对个人家庭和无序繁殖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0467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10#
发表于 14/9/4 00:09 |只看该作者
好萌好可爱的猫猫~~~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0467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11#
发表于 14/9/4 00:09 |只看该作者
10月份的  我要我要我要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0467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12#
发表于 14/9/4 00:10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选我选我!~~~



DULUB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5986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13#
发表于 14/9/4 09:21 |只看该作者
wusa2013 发表于 14/9/3 21:08 " c) ^, K! B; P: v
亲爱哒,再回三贴,我给乃发米米

4 t2 m; [8 C/ W8 [5 _( W好哒~~~~
⇦ⓛⓞⓥⓔ 我的俩个小弟弟•ิ.•ั~么么哒❤3❤~姐姐(◡‿◡✿)爱你们哟 ~

DULUB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5986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14#
发表于 14/9/4 09:22 |只看该作者
感谢唔萨大大和danny大大
⇦ⓛⓞⓥⓔ 我的俩个小弟弟•ิ.•ั~么么哒❤3❤~姐姐(◡‿◡✿)爱你们哟 ~

DULUB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5986

青铜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15#
发表于 14/9/4 09:22 |只看该作者 50
撒花撒花 我是自言自语额蛇精病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wusa2013 + 10 + 40

总评分: 积分 + 10  狗民币 + 40   查看全部评分

⇦ⓛⓞⓥⓔ 我的俩个小弟弟•ิ.•ั~么么哒❤3❤~姐姐(◡‿◡✿)爱你们哟 ~

wusa2013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55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16#
发表于 14/9/4 10:56 |只看该作者
DULUBI 发表于 14/9/4 09:22
8 d1 i' \0 {8 Q) |2 Y+ n' \7 u感谢唔萨大大和danny大大
5 b/ l$ Q+ [6 m2 j4 a  f
哈哈~~系统设置,俺们一次最多10,好友桑~~~~

iyria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616

17#
发表于 14/9/4 13:40 |只看该作者 50
哇啊哦!!!!奖励!!!摇尾巴!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dannyjack + 10 + 40

总评分: 积分 + 10  狗民币 + 40   查看全部评分

iyria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616

18#
发表于 14/9/4 13:40 |只看该作者 50
而且还能刷屏三贴!爽!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dannyjack + 10 + 40

总评分: 积分 + 10  狗民币 + 40   查看全部评分

iyria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616

19#
发表于 14/9/4 13:42 |只看该作者 30
顺带试试表情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dannyjack + 10 + 20

总评分: 积分 + 10  狗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wusa2013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55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20#
发表于 14/9/4 15:41 |只看该作者
iyria 发表于 14/9/4 13:42 ' Q1 Q" n6 K$ M9 y+ o) ]* J
顺带试试表情
2 z# S, n" \7 l; \; v) p
已经发放啦~爷查收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