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leona0937

[咨询求助] 美国狗用心脏病草本药分享 新加19岁京巴咳嗽视频和其他...

  [复制链接]

yyhaiww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446

发表于 15/3/25 15:3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贴子发晚了,我家聪聪没能等到,3月15日走了,心脏病+肺动脉高压。之前医生开了 BH5、速尿、伟哥、Q10,心球我也托台湾的朋友买了,到了后期吃没啥作用 。。。。走的之前半年发病,我们就没睡过安稳觉,它稍微动一下就会醒来。
# N6 d. n6 ~+ w6 r5 L希望这个药能帮助更多有心脏病的宝贝,祝福大家!

点评

evon118  宝贝一路走好!  发表于 15/3/26 10:54 回复点评

leona0937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4566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3/26 10:57 |显示全部楼层
masu1986 发表于 15/3/25 14:09 , z$ f- O+ O3 b. `0 R/ D5 }2 q
丢丢病危那一个月,我每天睡4、5个小时,睡了之后也要1小时起来看一次,就这样折腾居然没瘦!白天精神头 ...

8 {, ^' P" q' H6 H+ y+ x: D& q! ~一小时一起床你是怎么做到的??我可以不睡 让我一个小时起来一次就困得不行 肉肉手术后当晚两点半开始哼哼着要上床 我起来抱上床 三点半踩我脑袋要吃 我给他那个肉松泡水的干粮 四点半哼哼着要喝水。。。。。。不过肉松的干粮倒是真方便 随时饿了就加点水 省得我做了

leona0937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4566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3/26 11:03 |显示全部楼层
yyhaiww 发表于 15/3/25 15:36
8 k# o, r9 W/ U' N9 B& b楼主这个贴子发晚了,我家聪聪没能等到,3月15日走了,心脏病+肺动脉高压。之前医生开了 BH5、速尿、伟哥、 ...

9 r% h; h: y! f4 H& S聪聪一路走好
% [! v+ ]) k; ?% S, i6 ^3 g' F( S5 x2 r& X% l
小妞妈不是我说啊 你们真应该常来京巴版讨论 这个药常来的这几个都吃了一阵子了 效果也不错 我也是觉得不错才自掏腰包给大家试试的 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能救没救到的。。。

miyuki0311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97

发表于 15/3/26 11:12 |显示全部楼层
肉肉妈妈,我想问一下这个药有没有味道?谢谢

leona0937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4566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3/26 11:3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ona0937 于 15/3/29 10:58 编辑
% L+ m/ X, g; T  d8 @2 n6 \1 \) H
miyuki0311 发表于 15/3/26 11:12
1 K7 Q1 a- n. L# d4 x0 W0 ]9 s肉肉妈妈,我想问一下这个药有没有味道?谢谢

% R" J7 m' d; d. L5 X  T味道一般吧。。。
+ j* K: g1 w/ O9 r+ j3 u/ _/ c但是这个每次就零点几毫升 轻轻一挤就进嘴了 很好喂的 不像药片还要担心不吃或者吐出来

miyuki0311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97

发表于 15/3/26 12:15 |显示全部楼层
leona0937 发表于 15/3/26 11:35 & J- R  |4 {) x! Y- I, ]7 P5 }
药味的。。。
/ ?1 d( h( \- k# E+ n但是这个每次就零点几毫升 轻轻一挤就进嘴了 很好喂的 不像药片还要担心不吃或者吐出来 ...
  c" l3 ~" B% C) t
我家这个都不让碰嘴

miyuki0311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97

发表于 15/3/26 12:17 |显示全部楼层
leona0937 发表于 15/3/26 11:35
% m8 [7 e# W+ Y/ f# y$ ?/ o  U药味的。。。) u, o! N5 m5 g' ?6 o7 l) W" G
但是这个每次就零点几毫升 轻轻一挤就进嘴了 很好喂的 不像药片还要担心不吃或者吐出来 ...
- f1 l" h6 \* Z9 d; P% O
刚才他又咳,我给他喂药一点都没抹到嘴边,把他还气的不行,我都想放弃随他去吧

lalacitychen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62271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3/26 23:23 |显示全部楼层
miyuki0311 发表于 15/3/26 12:17
6 x, N$ |2 K6 P3 d刚才他又咳,我给他喂药一点都没抹到嘴边,把他还气的不行,我都想放弃随他去吧 ...

6 F/ U3 z- L$ w4 r/ `' W  \: t这个药俺是滴到馒头上给壮爷吃的,壮爷主动吃,药味应该是狗娃不讨厌的味道,你可以试试哈。如果娃不吃面食,换成米饭、粥啥的应该也行的,一小勺即可

lalacitychen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62271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3/26 23:30 |显示全部楼层
miyuki0311 发表于 15/3/26 12:17 ) ^1 J# h9 \9 M/ s  u' v
刚才他又咳,我给他喂药一点都没抹到嘴边,把他还气的不行,我都想放弃随他去吧 ...

4 v, i' M- l9 u3 a3 F还有,俺看到你发的别的贴子了,娃吃窝头是吧?你试试把药滴窝头上,因为这药是液体的,比较容易服用,而且这药也有利尿消水肿的作用,试下吧,娃才七岁,正是好时候呢

点评

miyuki0311  没用的,他吃窝头是自己拿着啃,就像啃骨头一样,一个窝头真正吃到嘴里的连5分之一都没有,啃下来觉得不好就吐了不要再啃  发表于 15/3/27 08:36 回复点评

masu1986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566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5/3/27 03:07 |显示全部楼层
yyhaiww 发表于 15/3/25 15:36 6 X2 Y# X- C  A) f( [- a3 z
楼主这个贴子发晚了,我家聪聪没能等到,3月15日走了,心脏病+肺动脉高压。之前医生开了 BH5、速尿、伟哥、 ...

0 j* M! `& N+ T  P) f& [; l小妞的肺动脉高压是如何诊断的?能给我们分享下吗?

leona0937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4566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3/31 11:24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新加了点爷咳嗽的视频

evon118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6152

黄金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3/31 12:09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

estelle0826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254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4/4 14:50 |显示全部楼层
我肥来反馈一下
0 r, n* x; [9 i# \) h( X$ W效果杠杠的,从寄回来今天吃了两次,昨天无锡下雷阵雨,我还以为我又要被雪雪闹得不能睡觉,谁知道半夜起来他睡在脚边安安稳稳的,还打着小呼噜,以前可是每逢下雨天都会喘气的呀!哈哈哈哈,太开心了,感谢肉肉姐!!!

点评

jingjing15  你也是无锡的吗?麻烦看到的话加一下我的联系方式qq:214817080。或者直接打我电话18661024520。我家京吧14岁 心肾,急。  发表于 15/5/15 04:34 回复点评

estelle0826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254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4/4 14:54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个我是直接拿注射筒滴进去的,雪雪也没怎么反抗,第一次还主动去舔,我觉得应该是属于味道不会让狗子反感的那种

axiaodou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5279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5/4/5 21:17 |显示全部楼层
雪爷也吃上米国神药啦,想想可怜哦,要是早出现多好啊,好多孩子不会走那么早啦!

sissilovemimo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723

发表于 15/4/5 22: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啊楼主 这个药可以代购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longlong0109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893

发表于 15/4/5 23:4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龙龙心衰加肾衰,目前在吃心安,可以吃这个药吗?

leona0937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4566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4/6 06:51 |显示全部楼层
axiaodou 发表于 15/4/5 21:17
+ r1 A, N' H+ Y) f* J; `( A雪爷也吃上米国神药啦,想想可怜哦,要是早出现多好啊,好多孩子不会走那么早啦! ...

! f7 R; ^8 h: H, t& }: c6 |恩恩 最近给好多狗狗试药 发现对症很重要 这个就是多个选择吧 真没准能救不少心脏病的狗狗
9 d: J8 R1 E2 ~- x4 J; H: j) h+ ?
8 _+ [( l, d- d: V: A( j/ U4 \. R( N1 B
雪雪姐可逗了 前几天还在微博跟我说不咳嗽 没几天就咳嗽了。。。赶紧吃药了$ L' V' y( l% P$ i: _
' {; t0 z! y+ _5 W3 X
我还说呢 肉肉十一岁开始也是下雨焦躁不睡觉 虽然她心脏没事 我在想下次下雨前要不要给她点药。。。

leona0937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4566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4/6 06:5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ona0937 于 15/4/6 07:13 编辑 " m/ f, E6 I8 X
sissilovemimo 发表于 15/4/5 22:08
/ `. x. |& W  @2 j' {啊楼主 这个药可以代购吗
* h# l7 \2 e+ n: Q: A$ \* n: p
可以帮忙买
9 E. K# q& i, n6 B) R* {现在中国家里几瓶给小屁屯的 有急用可以先拿去吃

leona0937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4566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4/6 07:05 |显示全部楼层
longlong0109 发表于 15/4/5 23:43 ' C; z2 k$ O6 h6 C3 f+ d1 y6 ^
我家龙龙心衰加肾衰,目前在吃心安,可以吃这个药吗?

( ?- T# ~+ y/ [  ~8 T- m龙龙妈我知道你研究了很多 我刚回复你的私信了 龙龙有可能是长期吃心脏的西药导致肾脏不好了 这个实验室也有肾脏的草本药 两百个售后评价里 一百九十多个五星和四星的 也是他们家的明星药 你可以考虑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