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30954|回复: 78

西海岸归来,分享带狗自驾经验-补图在第三页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86383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7/13 06:2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yyang 于 16/1/9 01:59 编辑 & z, E( S# D1 F) y* j

$ m; O. _( {) t( p- M, V- U一个字:累!
8 J# D. S6 k1 r  h+ e  e这次带呼噜和呼噜姥姥姥爷自驾西部游,体验了一下大半个月独自承担司机导游翻译出纳仆人等工作,伺候2老1狗观光玩耍,所以大部分时间也是在开车、带路或者付账,几乎没有拍照,等慢慢导出呼噜姥姥姥爷拍的照片再和大家分享~(不过我不敢抱期待,自驾一号公路的时候呼姥爷负责坐车上拍照,我后来翻了翻,所有的照片三分之一是后视镜,三分之一是我导航用的手机,夹缝里稍微有点儿景- }9 q0 `; _+ h/ t4 ^

6 Z/ R9 N2 F% |0 m- M+ [7 v所以先断断续续分享这次带狗游玩的个人体会吧~, V* c/ h3 a$ C7 P
1 R: [# M9 f8 g
: C% R- q1 F/ v( X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86383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7/13 06: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XiongUXM  追星呼噜!  发表于 15/7/13 18:38 回复点评
olenxin0181  小呼噜走星光大道啦! 宝贝,给偶们留个爪印吧!(*^__^*)  发表于 16/1/9 19:25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86383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7/13 06:48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主要走了一号公路、洛杉矶、旧金山和大峡谷、羚羊谷一带。
1 {3 g$ W6 r6 b$ m; x- _$ Q国家公园附近是旧地重游,基于春季出游经验直接放弃北边的众国家公园,选择超级pet friendly的大峡谷一带。和上次一样,大峡谷所有铺了水泥的线路全部允许狗狗行走,狗游客不少,人类游客对狗狗也颇为友好。
( m/ u( E+ _$ ^* |8 X马蹄湾免费参观,可带狗,但需悬崖峭壁处请务必牵好狗狗,注意安全。7 V# O: k/ S9 i3 `5 t
羚羊谷需要参加印第安人的1.5小时导游团,理论上不允许狗狗进入,这次我本人没去,送呼姥姥姥爷上车前给导游塞一份高于平均值的小费,嘱咐导游照顾好爸妈就成啦~$ }' E' v- J  f! q9 r
, Z! o, |1 s' N! F* C5 O
国家公园一带的小tips:
6 W' D7 x  \+ v$ y& q" p5 }2 r* ]1、和春季不同,夏季天气炎热,请务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这次呼妈基本上是凌晨四点起床开车,尽量让长辈和狗趁凉快玩耍。到十点多就很热了,那时候就直接开车回酒店休息,附近觅食,睡个香香的午觉,等日头西斜再驱车前往景点看日出。
8 n1 O! v8 Q3 c: i7 Y7 o2、马蹄湾从停车场到观赏科罗拉多河的观景处需要攀爬一座小沙丘,单程大概15~20分钟吧,全无遮挡。因此夏季并非观赏马蹄湾的最佳季节(太晒!)记得带上饮用水。; G. O$ Z# f1 M* o
3、羚羊谷最佳观赏时间为中午,可以参加十点半到十一点多左右出发的参观团。如果想买到合适的时间段,请务必提前在网上购票,我前后去过两次羚羊谷,参加过当地两个主要的旅游团,基本无区别。
& q4 ^* S4 N8 H( X9 ~: k1 M" W$ T4、天气炎热,开车从一个城市前往下一个城市的时候车内即使空调大开也难抵暑意。我总结出来的办法是尽量留一些宽口的空塑料瓶甚至大饮料杯,每次退房前在酒店制冰机接满冰块放在车里,给呼噜在车里的水碗也放两块冰,她如果感觉热可以直接舔冰块解暑,也可以直接趴在后座地上装冰块的大塑料瓶旁边歇息~一路下来除了呼妈本人做司机无奈被晒黑俩色号,老人和狗都没受什么罪~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86383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7/13 06:56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号公路一线,主要两个大城市洛杉矶和旧金山都比较pet friendly。
+ |# Z% d; L! ]- W. x! R, `7 x当然,进入加州后需要注意的问题是加州法律到去年才刚开始允许狗狗仔餐馆的室外区域陪同主人进餐,室内是不允许的。因此天气炎热或者寒冷时最好考虑外卖、外带~
# G9 ]; o5 z$ M相比之下呼妈更喜欢旧金山,因为这座城市超级pet friendly!连参观金门大桥的观光邮轮和市内双层观光巴士都允许带狗!简直幸福到飞起~而且旧金山的建筑和城市风格也更合我心,一路遇见很多爱狗的游客和当地人,经常父女/一大家子一起凑着研究呼噜的品种问题,当然大家的结论也大同小异,于是呼噜被不只一家人称作pugwawa7 U8 X, b" F" e4 h- O) w6 J# G/ w
关于旧金山的一个小tip:如果租车出游,请务必租一辆好点儿的(动力足)车,因为旧金山的路真的好像过山车而且在超级陡的上坡处还有stop sign。。。我租的小尼桑在比较陡的上坡处停死启动时经常不免要往后滑一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86383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7/13 07:01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两次带狗自驾下来,说一下pet friendly的酒店。$ e+ t( }1 F9 N
经常带狗出游的筒子们可能对于这一点都不陌生,简单的方法是在常用酒店网站(tripadvisor, booking, hotels...)搜索酒店时钩上pet friendly。但尽管如此,还是会遇见网站的宠物政策更新不及时(原来允许带狗现在不许了),或者高价pet fee的情况(比如拉斯维加斯trump的pet fee是100还是200美元)。pet policy维护比较细致的酒店网站呼妈觉得hotels比较好,里面有列示pet fee,pet size等要求以及是否需要提前给酒店打电话预约pet friendly room(对宠物友好的酒店有两种,一种所有房间都允许宠物入住,另一种仅部分房间允许宠物需提前预定)。因此呼妈有时候即使不通过hotels预定酒店,也会去hotels搜一下酒店的宠物政策,毕竟每家酒店都要再打一遍电话确定宠物政策好累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86383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7/13 07:31 |显示全部楼层
那如果一家家酒店地搜还是很累,有没有更简单的做法呢?嘻嘻,当然也有啦~这么多连锁酒店品牌,如果部分酒店品牌旗下的酒店宠物政策很一致,你就不用那么辛苦确认每一晚住宿啦~所以呼妈也介绍一下自己了解到的酒店品牌。(不是广告不是广告不是广告,呼妈没收钱没收钱没收钱。。。)& B& f( e# Z% s6 s0 h1 s+ Y
我常用的pet friendly酒店品牌主要有两个:1、廉价的Motel 6;2、精品的Kimpton。& u7 D/ ?2 x/ P& Z3 z0 h, I% w
先介绍便宜哒,Motel 6相信在美国有自驾游经验的朋友都不陌生,简单的汽车旅馆,酒店设施很基础,无线上网、冰箱、微波炉都需要额外花钱。但宠物政策很一致:除了高端版的Studio 6,无pet fee,无体型和数量限制~(大狗家长的福音)。除了极好的宠物政策,他家还有一大优点就是多!全美有一千多家吧~哪哪儿都能找到家Motel 6,因此作为寻找酒店的back up是最好不过啦~/ I  X0 ?+ z. d( {
再介绍精品哒,Kimpton算一个相对小众的酒店品牌吧~在美国目前只有六十多家酒店,宠物政策也是极好~无pet fee,无体型数量品种限制~而且他们对宠物非常欢迎,订酒店时注明携带宠物,他们会准备水碗食盆以及狗窝~特别适合呼噜这种“势利眼”的小狗~一进房间就占着她的临时新狗窝,挑食不肯吃的狗粮放在临时新食盆里也吃得倍儿香了。。。9 ]/ j; s& H8 D

& I. Z% k5 k) z% b其他也有不少酒店品牌有比较一致的宠物政策,但呼妈可能很少住所以关注不多,找了几个其他狗友推荐的常见酒店品牌,大家也可以考虑~
& ?$ O% \# D7 ?2 z, }La Quinta应该也是比较便宜且数量很多的酒店,算汽车旅馆吧?每间房最多2只狗狗,貌似没有体型限制,几百家酒店里面大部分都不收pet fee,据说有十来家要求收取pet fee(10/900的概率撞上也就认了吧。。。)+ Q$ a# b) _& \+ M( U6 s
Red Roof Inns也是有将近四百来家的经济型旅馆吧,没有pet fee,但部分有体型限制,且每间房貌似只能有1只猫或者狗。
/ V+ s* V4 i! b5 q其实很多汽车旅馆对宠物都挺友好的,大家如果对住宿条件要求不是很高的,选择范围应该很多~/ W" K8 ]3 ^7 J; l6 Y7 w! Y

4 W4 a- p+ w3 N/ Q5 I( P非经济型酒店中,很多常见品牌也是部分允许宠物的,只是会收取一个pet fee,而且对宠物体型、数量限制较多,养小狗的家长也有很多选择~pet fee价格比较合理的比如hilton很多都允许,pet fee基本都是50美元;westin我住过只收取35美元pet fee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86383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7/13 07:33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经验介绍完毕,之后导出照片想到什么再来叨叨

KNohe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93667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7/13 12:41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呼噜妈形容的照片,笑翻了 

KNohe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93667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7/13 12:43 |显示全部楼层
kayyang 发表于 15/7/13 06:48 ( i# G6 P& d. Z7 F5 Y# L/ T
这次主要走了一号公路、洛杉矶、旧金山和大峡谷、羚羊谷一带。# m3 [2 b# \! W4 o
国家公园附近是旧地重游,基于春季出游经验 ...

9 y, Q  I) c0 ]' H1 A  r8 G夏天开车真的很累,以前姗姗耙工作的地方比较远,每天开车来回不堵车都要两个小时,夏天的时候,他每天回到家都要小睡一会儿,才有精力去遛狗.  
1 o* F% w- I& _* b) D
3 ~" k9 i/ x* Y0 Q. c2 @3 E呼噜妈真厉害!

KNohe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93667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7/13 12:45 |显示全部楼层
kayyang 发表于 15/7/13 06:56
" y6 u5 u. V  e6 Y& Q/ {( s一号公路一线,主要两个大城市洛杉矶和旧金山都比较pet friendly。
+ g' H8 e% p( \1 F当然,进入加州后需要注意的问题是加州 ...
9 k7 O$ R  B  j8 G# U1 ?. B
哈哈哈,pugwawa, 好可爱的称呼!  
4 c6 M$ K# f3 [' ?) A8 C
+ K, Q' Q! V9 z+ D/ ^9 s4 ISF我不敢开车, 那个parallel parking非常考起我

KNohe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93667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7/13 12:48 |显示全部楼层
kayyang 发表于 15/7/13 07:31
5 a3 F. ^7 }! o/ f那如果一家家酒店地搜还是很累,有没有更简单的做法呢?嘻嘻,当然也有啦~这么多连锁酒店品牌,如果部分酒 ...

- F2 |( g  Z$ w6 c) S. {; c, [1 C& A我只知道La Quinta Inn是整个chain都dog-friendly的, 现在又多了Motel 6和Kimpton, 谢谢呼噜妈!  

ivy8252003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749

发表于 15/7/13 14: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呼噜麻,西海岸欢迎你!等小豆眼儿长大些就带他出去自驾游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kayyang  哈哈谢谢啦~小豆眼儿有福气呢~长大了也可以跟着主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发表于 15/7/14 07:18 回复点评

XiongUXM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2580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7/13 18:3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上来就看到呼姥爷躺枪了。

XiongUXM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2580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7/13 18:41 |显示全部楼层
kayyang 发表于 15/7/13 06:48 9 W! e5 [  A& c! G
这次主要走了一号公路、洛杉矶、旧金山和大峡谷、羚羊谷一带。
! |! ]& d* b1 ~+ \  t6 `国家公园附近是旧地重游,基于春季出游经验 ...
8 W- D+ u5 t% H4 ~% X8 K4 ?/ ^& k; s
呼噜妈想得真周到,小呼噜跟两位老人都少受了旅途劳顿,就是辛苦呼噜妈了。
' F1 m: \( O! M% ^4 d' O多谢呼噜妈的分享,给准备带狗子和老人出游的朋友提供宝贵经验。

XiongUXM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2580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7/13 18:45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呼噜妈的大片啊,带后视镜的也行。
  Z7 j6 z- I8 a. S% i5 Q话说我好懒啊,又快要出门了,前一段去土耳其的图片还没进电脑呢。俺也抓紧时间了。

Simba2015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173

发表于 15/7/13 19: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呼噜妈提供的经验太棒了啊,我正愁什么酒店是pet friendly 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kayyang  哈哈 及时雨吧 慢慢就攒出经验啦~也会找到自己比较中意的酒店品牌  发表于 15/7/13 23:06 回复点评

Bella1314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19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7/14 02:40 |显示全部楼层

$ l* ?+ ]# K) o6 U0 B这种7星级地点呼噜一定要NN宣示主权

点评

kayyang  哈哈还真没尿尿~让她和李小龙、trump大爷以及我心爱的peter jackson合了影~  发表于 15/7/14 07:21 回复点评

MessiMa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7795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5/7/14 03:47 |显示全部楼层
來舊金山咋沒來找Messi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86383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7/14 07:14 |显示全部楼层
KNohe 发表于 15/7/13 12:43
2 `. c$ U+ v9 m7 Z# T夏天开车真的很累,以前姗姗耙工作的地方比较远,每天开车来回不堵车都要两个小时,夏天的时候,他每天回 ...

5 |. j& G; C* K) s5 |' `哈哈我该害羞啦~之前在网上看见很多国内驴友的攻略,一些年轻男孩一天开六七个小时,感觉真的好厉害!我尽量把每天的车程控制在四小时内,到了旧金山洛杉矶这种大城市更是老老实实交停车费尽量少开车,所以比起很多自驾驴友来说已经很轻松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86383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5/7/14 07:18 |显示全部楼层
KNohe 发表于 15/7/13 12:45
3 P' i# p( v3 ~) f0 m& o9 ^; h6 t哈哈哈,pugwawa, 好可爱的称呼!  % Q: }9 C" Q) r- h1 ^3 ^
2 r; Q' J; @1 l; z# X0 {
SF我不敢开车, 那个parallel parking非常考起我  ...

+ y. o' v; T/ r$ e  z; _; ]; L9 s嗯,我觉得加州的法律对宠物要求还算严格吧,其实游客和当地人是非常友善的,遇见过两个没有室外就餐区的营业员主动提出允许我们带小狗进室内(非就餐高峰时间),考虑到如果被举报餐厅会遭受损失,我们谢绝了他们的好意,但还是很感动啊!3 u2 q; W4 D3 b! L7 j* ]: G6 Y

' ~- [- z! |0 v  g至于parallel parking,我觉得SF本地人应该都是神车手吧在SF看见坡地路边停车的车轮都是老老实实把前轮打斜以尽量避免车子失灵下滑的风险~以前交规学的东西终于实地看见啦~
7 T( E) U5 X( t; S! q6 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