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5485|回复: 34

[版内活动] 【和阳光做游戏】之狗友家yomi童鞋

[复制链接]

咪老太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7300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1 19:50 |显示全部楼层 50
苏牧版的客官们,大家好我是咪姐和Gem的外婆,俺家的狗不是苏牧,不过看到苏牧版的这个活动又想参加,刚好想起帮咪姐接生的一位狗友她家有只苏牧,我就借来蹭个银章,啊哈哈这部分照片是我们一起出去耍的时候拍的,都存在我手机好久了,终于有机会po出来啦第一张照片有点猥琐哈,因为刚好这张有阳光嘛···········好了·话不多说,去片
e36a9c48jw1ewxfk91xlaj218g0xcwlm.jpg
e36a9c48jw1ewxfk4z05dj218g0xcah2.jpg
e36a9c48jw1ewxfkbkf5gj20xc18gwi8.jpg
e36a9c48jw1ewxfjwdm6bj218g0xcju6.jpg
e36a9c48jw1ewxfjzu7ngj218g0xc79n.jpg
e36a9c48jw1ewxfk4z05dj218g0xcah2.jpg
e36a9c48jw1ewxfjpqj3lj218g0xctci.jpg
e36a9c48jw1ewxfjrrusjj218g0xc0wm.jpg
e36a9c48jw1ewxfju2j9ej218g0xctbc.jpg
e36a9c48jw1ewxfjnr4zdj218g0xcjv1.jpg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
WindsorV + 50

总评分: 积分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3134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1 20: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咪老太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7300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1 20:35 |显示全部楼层
oscar21 发表于 15/10/11 20:24
& D& n, p9 v" a又来这混

, q: F; X( L! ]4 t$ A: m& g5 ]! {来支持朋友工作,哈哈

点评

B.Babe  狗狗漂亮啊  发表于 15/10/16 23:39 回复点评
insky1234  好靓  发表于 15/10/17 18:48 回复点评

smile90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0174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1 21: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90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0174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1 21: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至今在山沟沟里……画像……要等……对不住你们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咪老太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7300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1 22:00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90 发表于 15/10/11 21:57 2 V; A. [0 s4 J! v6 q  |! p
咪姐来啦

2 B) F8 E- ~$ N6 \$ lyep i'm comeing

咪老太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7300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1 22:01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90 发表于 15/10/11 21:58 - A& J2 o4 F& Y0 }. x8 R, J
我至今在山沟沟里……画像……要等……对不住你们

* d5 e' q. m" r" o9 W7 H说明你已经在画啦,谢谢你都来不及呢,咪姐和Gem双十一生日前能出图吗

Kellygan122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385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5/10/11 23: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温柔的脸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Monahan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895

发表于 15/10/12 08: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笑的好甜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Monahan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895

发表于 15/10/12 08: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咪老太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7300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2 10:08 |显示全部楼层
Kellygan122 发表于 15/10/11 23:37
. Y" u/ l8 a- T- S! t* A- r2 k4 W, B好温柔的脸啊

, R& N% N3 W1 I1 p8 c是呐  温柔是苏牧的标志呢

咪老太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7300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2 10:08 |显示全部楼层
Monahan 发表于 15/10/12 08:28 7 |. h) @) U( t* q% |1 B
是妹子吗
' s# e6 `6 J% y& b
对呀,老妹纸,六岁了

WindsorV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2 14:21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啦,我来啦,我终于有网啦
❤叫我灰灰❤挚爱英系苏牧❤Love Of Collie❤一路幸福❤

WindsorV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2 14:21 |显示全部楼层
6岁的妹纸,感觉还是童颜
❤叫我灰灰❤挚爱英系苏牧❤Love Of Collie❤一路幸福❤

WindsorV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2 14:21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净脸什么的最喜欢了
❤叫我灰灰❤挚爱英系苏牧❤Love Of Collie❤一路幸福❤

咪老太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7300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2 15:24 |显示全部楼层
WindsorV 发表于 15/10/12 14:21
7 o3 V+ s# _; w- v6 C* ~/ H9 f1 R6岁的妹纸,感觉还是童颜

1 h( N6 k8 q% B/ G$ o5 b, J6 S" a* b嘿嘿 偷偷告诉你这货是30块领养回来的

WindsorV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2 15:30 |显示全部楼层
咪老太 发表于 15/10/12 15:24   ]( [4 X3 b. B/ |* W
嘿嘿 偷偷告诉你这货是30块领养回来的
) m/ f! X' m& d* |7 E& ^: u1 c6 Y
看我目瞪口呆的表情~~!!
❤叫我灰灰❤挚爱英系苏牧❤Love Of Collie❤一路幸福❤

咪老太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7300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2 15:39 |显示全部楼层
WindsorV 发表于 15/10/12 15:30
( L9 b$ f, P2 B% N看我目瞪口呆的表情~~!!

5 O! f" o* ~- y! A$ e9 B# M/ O% N当时她娘说要是再晚几天领养估计钱都不用了

WindsorV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2 15:51 |显示全部楼层
咪老太 发表于 15/10/12 15:39
4 x& G6 @/ S, a# A0 s2 ]* {! K' `当时她娘说要是再晚几天领养估计钱都不用了

  |7 C- j) C1 m1 x, J2 ~% T, v2 T我去····这也太拉仇恨,yomi很漂亮啊
❤叫我灰灰❤挚爱英系苏牧❤Love Of Collie❤一路幸福❤

smile90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0174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5/10/12 20: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可以的!我回去要准备画展什么的乱七八糟的,画好给你贴到苏喜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