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sheet

[版务公告] 狗民网【上海】官方QQ群成立,欢迎大家加入!!

  [复制链接]

咪仔x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0

发表于 16/3/4 16:57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已经申请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kjp117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36

发表于 16/3/17 14:25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Hn24YOsBPQrc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11

发表于 16/3/21 11:59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onghuihui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577

发表于 16/4/12 17:0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了,拉一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balazi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477

发表于 16/6/11 21:49 |显示全部楼层
已申请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mஐ睡贫座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11

发表于 16/6/25 17:14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无语的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3j8L5uc9bL0V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104

发表于 16/6/26 15:10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3j8L5uc9bL0V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104

发表于 16/6/26 15:10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osalyn榴莲么么哒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95

发表于 16/8/5 11:17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我家榴莲来加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狗民币:195

发表于 16/8/18 11:09 |显示全部楼层
请求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lu85907736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4544

钻石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8/18 12:09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看过一直忘了加,马上加了,请rain爸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5ibzTLOGTZ7i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53

发表于 16/9/7 09:36 |显示全部楼层
sheet 发表于 15/11/18 22:07
' a. A" Z! k0 O0 K欢迎大家踊跃加入哈~

! e9 y/ M6 b) }1 c加了被拒绝了,都备注了Irene强 狗狗名字Eas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5ibzTLOGTZ7i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53

发表于 16/9/7 09:36 |显示全部楼层
sheet 发表于 15/11/18 22:07 3 ?0 J- U  h$ X/ s% `: ~( X# _$ a/ x
欢迎大家踊跃加入哈~
9 [4 o, e( d6 W6 Q6 \& x. T+ A
加了被拒绝了,都备注了Irene强 狗狗名字Eas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pNnksnkeClXJ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23

发表于 16/9/25 11: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入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iend227w85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22

发表于 16/9/29 12: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已加,等待批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ianangel

金牌狗民

天空

Rank: 8Rank: 8

狗民币:2322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6/10/12 14:14 |显示全部楼层
请通过下qq群~有问题要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娘家门服饰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0

发表于 16/10/24 22: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一定要支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abSNQt9XAyJU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36

发表于 16/11/9 21: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犬有很多活着受苦受难,死也痛苦。亲们却保护不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AjOgRaYIZo8G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7

发表于 17/1/5 12: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SUQ7jnFlLlmP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29

发表于 17/2/6 10:41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啦,但是为什么回帖的昵称显示是一串字符呢。。点进去又能看到自己名字,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