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爱宠圈儿】一只用颜惊艳了2016的汪!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6/01/09 16:22 来自PC

6753300

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儿就过去了hang~眼睛一闭不睁,一年就过去了hang~

眼睛不闭不睁,爱宠圈儿就来了hang~

2015年末爱宠圈上线以来,小编真是大开眼界,原来狗砸竟然还可以这样晒?!我用气质征服了全世界。。。

6753361一只懒癌重症患者。。。。

6753363传说中的矫情表。。。

6753373一只被麻麻外遇了的可怜汪。。

6753382连锅都不放过的吃货汪。。。看我化身为狼!

67533892015就这么pia~pia~的走了~

而过去的2015,爱宠团有了爱宠圈,东叔有了奶茶妹,周杰伦成了小公举,连孙红雷都成了颜值王~67534066753441

颜王一出,谁与争锋!汪星人表示各种不服,颜王算啥?

2016是颜汪当道!6753440

看镜头,SAY:茄子~6753442

妹纸,约不?6753448

真正的帅哥是不怕任何角度的6753483

汪界的吴彦祖,说的揍是俺~

新年伊始,你手机里汪的第一张皂片是什么样纸的?像这样的范二汪?

6755187还是这种猥琐汪?

6755200亦或是这种自带萌属性的小萌汪

6755209或者是这种用颜就惊艳了2016的女神汪。。。。

67552102016汪的第一张照片,惊艳?!OR惊吓?!大胆晒出16年汪的第一张颜吧。我们将选出5张最精彩的送出2016年狗民网专属台历~6755470每一月都洋溢着不同的气氛~

6755471你可以在每一天记录下狗狗发生的趣事~记录狗狗驱虫洗澡的日子~

6755477狗民会员的集体大合影

6755487狗民网CEO的新年寄语以及大写美照~

6755492活动时间:2016.1.9-2016.1.12

活动方式:在爱宠团圈儿晒出 2016年狗狗的第一张照片,并添加话题#2016第一颜汪#,我们将选出最精彩的5位用户送出台历哦~让狗狗的专属台历陪伴你新的2016~

PS:此活动不是跟帖,是去爱宠团圈里晒图哦~楼下跟帖不视为参加活动哦~请各位亲注意!!爱宠团下载地址http://app.goumin.com/aichongtuan/aichongtuan.html6755558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065

2#
发表于 16/01/09 16:32 来自PC
晒人可以不

点评

樵夫5389  哈哈,肯定可以!!!  "发表于 2018-01-09 16:51:33 " 回复点评

点评

Thru13255w  点个赞吧!  "发表于 2018-01-09 17:24:05 " 回复点评

点评

Thru13255w  可以  "发表于 2018-01-12 18:55:26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3#
发表于 16/01/09 16:50 来自手机

萌吗?

6755617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388

4#
发表于 16/01/09 16:53 来自PC

哈哈,晒就晒,来啦!!!6755625

点评

Thru13255w  点个赞吧!  "发表于 2018-01-09 17:18:51 " 回复点评

点评

樵夫5389  哈哈谢谢亲点赞!!!谢谢啦!!!  "发表于 2018-01-10 19:47:40 " 回复点评

点评

山东卡尔  大婶,你买鸡蛋去呀?  "发表于 2018-01-11 23:54:27 " 回复点评

点评

山东卡尔  大婶,你买鸡蛋去呀?  "发表于 2018-01-11 23:54:28 " 回复点评

点评

樵夫5389  是哒,是哒。双簧哒!!!哈哈  "发表于 2018-01-12 10:51:18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5#
发表于 16/01/09 16:58 来自手机

萌不萌?

6755669
6755670
6755671
6755672
6755673

点评

Thru13255w  萌  "发表于 2018-01-11 20:34:32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23

6#
发表于 16/01/09 17:05 来自PC
要下载【爱宠团】App去晒,下载App去晒。。。去晒。。。

点评

Thru13255w  点个赞吧!  "发表于 2018-01-09 17:22:52 " 回复点评

点评

Thru13255w  点一个赞吧!!!!!!!!!!!!!!!!!!!!!!!!!!!!!!!:c  "发表于 2018-01-11 20:37:26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564

7#
发表于 16/01/09 17:12 来自PC
晒。。。去晒。。。晒。。。去晒。。。晒。。。去晒。。。晒。。。去晒。。。

点评

Thru13255w  点个赞吧!  "发表于 2018-01-09 17:21:54 " 回复点评

点评

Thru13255w  点个赞吧!:cm15  "发表于 2018-01-11 20:33:55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99

8#
发表于 16/01/09 17:23 来自PC
非常萌!可是亲 你真的晒错地方啦!爱宠团的 圈儿 里呀~!快去下载爱宠团APP吧~

点评

Thru13255w   点个赞吧!  "发表于 2018-01-09 18:01:08 " 回复点评

点评

야!  在哪啊。。手机可以么  "发表于 2018-01-11 08:41:40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99

9#
发表于 16/01/09 17:24 来自PC
爱宠团圈里晒呀~不是这里呀~这种图片真心获奖可行很大呀,小编好喜欢~

点评

Thru13255w  点个赞吧!  "发表于 2018-01-09 17:56:52 " 回复点评

点评

야!  没找到啊  "发表于 2018-01-11 08:42:11 " 回复点评

点评

樵夫5389  哈哈,谢谢小编喜欢!!!么么哒!!!  "发表于 2018-01-12 10:52:40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0325

10#
发表于 16/01/09 17:34 来自PC
等下去晒美豆的靓照!

点评

Thru13255w  点个赞吧!  "发表于 2018-01-09 17:55:57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3874

11#
发表于 16/01/09 17:35 来自手机

搂着黄瓜睡觉觉

6755771

点评

Thru13255w  点个赞吧!  "发表于 2018-01-09 17:54:42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6980

12#
发表于 16/01/09 17:42 来自手机

2016年第一次给她俩拍照,选4张

6755785
6755786
6755787
6755788

点评

Thru13255w  点个赞吧!  "发表于 2018-01-09 17:53:15 " 回复点评

点评

公主and哈哈&粑粑  拍的真好  "发表于 2018-01-12 10:07:58 " 回复点评

点评

昊子  谢谢!  "发表于 2018-01-12 21:35:28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

13#
发表于 16/01/09 18:21 来自PC
这是你家的狗?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14#
发表于 16/01/09 18:29 来自手机
\)17e。e叉1&@缭筻鏖鼙

点评

Thru13255w  不no  "发表于 2018-01-11 12:26:51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99

15#
发表于 16/01/09 19:14 来自PC
外星人!这个语言地球人完全看不懂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16#
发表于 16/01/09 19:20 来自PC
管理员大大:您2016年真够拼的,大周末还发起活动啊!被您化身为“狼”的茄子麻麻留言!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125

17#
发表于 16/01/09 19:21 来自手机

2016年哆菲的第一张照片,求台历

6756084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15

18#
发表于 16/01/09 19:29 来自手机

晒晒

6756148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

19#
发表于 16/01/09 20:05 来自PC
我家胖儿没有惊艳,是属于惊吓了2016的那种,可以晒么。。。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97

20#
发表于 16/01/09 21:53 来自手机
好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