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oscar21

[养宠故事] 新年晒晒大太阳!

[复制链接]

XINGBAO021812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6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6/2/20 12: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太幸福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oscar21  还可以 哈哈  发表于 16/2/20 13:59 回复点评

LXTDBX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5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6/2/20 15: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舍得出来了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LXTDBX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5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6/2/20 15: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你失踪了,我快报警了。一播,咋你的和警察叔叔电话一样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臭爹香爸   记得吃药……  发表于 16/2/20 17:54 回复点评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5717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2/20 19: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呀,又出去玩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woshiqiushuyi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0474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6/2/20 21: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好好啊,狗子们玩的好开心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aMQnDuiV5Bt7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2491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6/2/23 20: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香香这身板也是没sei了!好像抱抱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臭爹香爸  来啊  发表于 16/2/23 21:02 回复点评
手机(156****1085)  太远啦,否则必去  发表于 16/2/23 21:33 回复点评

沁心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57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6/2/23 22: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臭爹说臭臭帮你拍相片去了,我信了,真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臭爹香爸  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16/2/23 23:00 回复点评

bfb956870005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40190

白银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2/24 21:22 |显示全部楼层
香香臭臭有个这样爱你们的帅哥爸爸,真是太幸福了!

点评

臭爹香爸  下次臭爹组织大家一起去旅游 你来参与伐  发表于 16/2/24 21:24 回复点评

lq123888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8714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6/2/25 00: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香香公主的腿都看不到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oscar21  。。。。。。好愁人啊  发表于 16/2/25 11:34 回复点评

lanve999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25913

黄金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6/2/25 00: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又出去溜达了,两只太幸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oscar21  是啊 3个月一次。。。。。  发表于 16/2/25 11:34 回复点评

糖糖篮子汉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1

发表于 16/2/25 00: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oscar21  谢谢  发表于 16/2/25 11:34 回复点评

xmy0218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14640

黄金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2/25 05: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大片。亭台楼阁。坐享其中啊。还有左右护法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oscar21  谢谢  发表于 16/2/25 11:34 回复点评

rosepink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75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2/25 06: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和宝贝一起,真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oscar21  哈哈是很开心  发表于 16/2/25 11:34 回复点评

YuzhenED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1938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6/2/25 08: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哪些地方可以带宠物,是网上查的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臭爹香爸  是啊 你是哪里的  发表于 16/2/25 08:34 回复点评
小MoKa  湖南岳阳的  发表于 16/2/25 10:44 回复点评

zxn920528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5253

黄金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2/25 08: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香香的最后一张照片太逗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zxn920528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5253

黄金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2/25 08: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香香的最后一张照片太逗了以为香公主是不想别人用它的碗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臭爹香爸  估计是 哈哈哈  发表于 16/2/25 08:34 回复点评

沂蒙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6

白银元老勋章

发表于 16/2/25 09: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香香的PP好性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oscar21  来摸一摸  发表于 16/2/25 11:35 回复点评

abcde1233333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199

发表于 16/2/25 09: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美的地方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oscar21  是啊  发表于 16/2/25 11:35 回复点评

Emily230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2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6/2/25 09: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香香公主表示这地还凑合!羡慕一家子旅行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Emily230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2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6/2/25 10: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合影是亮点,臭爹太有福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oscar21  谢谢夸奖啊  发表于 16/2/25 11:35 回复点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