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神奇的法兰西狗狗寄养度假村露面啦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6/03/11 04:26 来自PC

这一周真是抓紧一切时间和二豆子缠绵拥抱亲吻。恨不得把那两小脑袋含在嘴里。下午赶在关门前,扛上两家里常睡的狗垫,各种肉的罐头,磨牙棒鸡肉卷鸡小腿牛内脏给装了一大袋。然后收罗收罗客厅卧室书房浴室的玩具给一起装上车。一路油画般的乡间田野。开了一小时终于抵达。一进大门,汪界大合唱,热闹非凡。各个房间,各个院落都是傍晚等待开饭的孩子们。二豆子站在我腿上一张望,不得了,知道情况不妙,疯狂站着扑我和豆爸的大腿。哼唧哼唧小女生的求救声。等进了前厅,由于淡季,老板娘出去溜达。平日遛狗的法国女人招待我们,就那详细的表格问答填写了四十分钟。出示狗狗的护照健康证,接种疫苗情况。狗狗的玩具零食主食一一登记在案。接着详细问了问二豆子怎么喂饭,是喂饱还是正好还是让她们减肥。怎么喂,食粮要切多小块给她们。零食是一次性放那儿还是分别喂给两只都。每天专人带出去遛一次是免费。多一次是2欧。我们要求每天多两次。加上15欧一次的丛林玩耍。暖气每天1欧元。到了晚上老板娘会将视频监控软件的密码邮件告知我们。

本来前台要带着我们去给二豆子装饰房间。可惜不巧冒出一家排队等候入住,由于快下班了,前台实在没办法招待我们进去和二豆子告别。二豆子被暂时安置在等候房间。我们只能匆匆拍下了二豆房间隔壁的邻居,三只苏牧啦。

上帝保佑小豆子和我们都享有美妙假期吧。

小伙伴们下次见啦。

6943322
6943323
6943324
6943325
6943326
6943327
6943328
6943329
6943330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2#
发表于 16/03/11 04:31 来自PC

这家三代人都住在隔壁的三层楼里,背面的院落是苏牧和玩偶猫的养殖区以及马场。南面是狗狗学校和训练区。训练区一次15欧。狗狗行为训练课程是256欧。美容一次是45欧。

6943331
6943332
6943333
6943334

点评

佳佳麻麻  豆妈呀,恭喜你啦,我看见你文豪勋章已经挂上啦  "发表于 2018-03-11 12:14:58 " 回复点评

点评

佳佳麻麻  这地方环境真好呢,二豆子每天会进去玩吗?  "发表于 2018-03-11 12:17:47 " 回复点评

点评

ShaniaWang  看见啦!很闪耀呢。我还在候机呢。半小时后飞。  "发表于 2018-03-11 18:32:13 " 回复点评

点评

佳佳麻麻  祝豆妈玩的快乐哈  "发表于 2018-03-11 18:40:48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430

3#
发表于 16/03/11 09:09 来自PC
哎呀!二豆妈给带的这么多东西,是不是二豆的半个家当全给搬到度假村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430

4#
发表于 16/03/11 09:11 来自PC
话说度假村的环境设施真好,狗狗在那里寄养真的就是去度假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430

5#
发表于 16/03/11 09:12 来自PC
祝二豆和二豆妈愉快的享受美妙假期,欧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3045

6#
发表于 16/03/11 09:48 来自手机
二豆麻真的好细心,东西带的辣么全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3045

7#
发表于 16/03/11 09:52 来自手机
原以为狗狗的度假村是房间似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8#
发表于 16/03/11 12:14 来自PC
豆妈呀,你们这狗狗度假村的环境真好呀,这房间还有室内和室外的呀。

点评

ShaniaWang  套间。 自然氧吧啊   "发表于 2018-03-11 18:30:53 " 回复点评

点评

佳佳麻麻  哦,这样呀,难怪环境这么好,真是豪宅啊  "发表于 2018-03-11 18:42:14 " 回复点评

点评

ShaniaWang  麻烦呢。老板娘和专门喂饭打扫卫生的女生都反应我们狗不吃饭。上次来也是几乎不吃饭。   "发表于 2018-03-11 19:09:12 " 回复点评

点评

佳佳麻麻  唉,麻麻粑粑不在身边二豆吃不下呀  "发表于 2018-03-11 19:29:04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9097

9#
发表于 16/03/11 12:27 来自PC
环境很好,相信小豆子肯定可以美美的过一个舒服的假期。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9097

10#
发表于 16/03/11 12:27 来自PC
很专业的狗狗度假村。真好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8714

11#
发表于 16/03/11 16:41 来自手机
这地方好棒

点评

ShaniaWang  里面工作人员看见豆子老激动。抱着亲额头。但是专门喂饭打扫卫生的女生说我们豆子几乎不吃饭。  "发表于 2018-03-11 18:35:27 " 回复点评

点评

球球~麻麻  豆子也挑食吗,还是别的原因  "发表于 2018-03-11 18:37:24 " 回复点评

点评

佳佳麻麻  是不是二豆子看不见你们不习惯呀,估计是想你们了  "发表于 2018-03-11 18:43:06 " 回复点评

点评

ShaniaWang  哎 我每顿亲手喂饭。我不喂她们不敢吃的。哎。好几个人都反应我们狗不吃饭。 她们看不懂了。  "发表于 2018-03-11 19:07:34 " 回复点评

点评

球球~麻麻  呃,都是你娇惯的  "发表于 2018-03-11 19:37:03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8714

12#
发表于 16/03/11 16:42 来自手机
好贴心,好周到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

13#
发表于 16/03/16 03:24 来自手机
洛奇就是除了我给它吃的,别人给的它任何吃的都不吃!所以我去那里就必须带着它。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444

14#
发表于 16/03/21 07:02 来自手机
真不错的地方!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

15#
发表于 16/03/21 08:18 来自手机
好漂亮的地方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966

16#
发表于 16/03/21 08:57 来自手机
哎呀,又出去玩耍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437

17#
发表于 16/03/21 10:28 来自手机
好棒的地方,好棒的环境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1

18#
发表于 16/03/21 13:35 来自手机
环境很好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38

19#
发表于 16/03/21 13:40 来自手机
都好可爱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90

20#
发表于 16/03/21 13:54 来自手机
环境很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