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养宠故事❀] 【绝育】高清多图分享绝育全程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865

61#
发表于 16/04/06 20:08 来自PC
我家一只狗三只小宠也都是母的

点评

四毛妈  我家两个狗狗都是母的,都正在经历狗生中第一次发情!本想六个月以上就给做了,谁知道咨询了五家医院,都是建议我第一次发情结束后。你能给我你去做的那家医院吗?我想咨询一下。谢谢你  "发表于 2018-04-07 09:32:34 " 回复点评

点评

豆豆  你是大庆的?不是的话咨询没有意义,价格都有差异  "发表于 2018-04-09 13:24:50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52

62#
发表于 16/04/06 20:25 来自手机
是气麻还是物麻?

点评

豆豆  气麻,去年眼球扎进异物手术的时候是针麻也没问题  "发表于 2018-04-09 13:24:09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49

63#
发表于 16/04/06 20:32 来自手机
豆豆滴幸福就这样木有了。哎。。。。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7

64#
发表于 16/04/06 20:43 来自手机
为什么一定要绝育呢

点评

雪儿-毛球她姐  为什么不呢。  "发表于 2018-04-07 08:28:01 " 回复点评

点评

豆豆  不要道德绑架哦,我没说一定,不想做没人强迫你  "发表于 2018-04-09 13:25:30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938

65#
发表于 16/04/06 20:43 来自手机
请问公的要做绝育吗?

点评

四毛妈  要的,不然老了会得一些男狗疾病  "发表于 2018-04-07 09:33:25 " 回复点评

点评

豆豆  公的睾丸病变几率不高,不想做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公狗打架看到发情期母狗总跑丢的话可以考虑  "发表于 2018-04-09 13:26:51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925

66#
发表于 16/04/06 20:50 来自手机
你们做的很成功啊!我家的可糟了罪了,两周才好

点评

豆豆  嗯呢,我家还挺顺利的,昨晚已经拆线了  "发表于 2018-04-09 13:27:33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59

67#
发表于 16/04/06 21:47 来自手机
一直想给妞妞做,但是有好担心有风险,好纠结。

点评

豆豆  是手术都会有风险滴,找个好医院起码设备齐全点的,术前生化一定要做因为关系到麻醉会不会出意外,手术最重要的就是麻醉了  "发表于 2018-04-09 13:29:05 " 回复点评

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好的,好的,谢谢  "发表于 2018-04-09 17:00:30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1

68#
发表于 16/04/06 23:02 来自手机
狗狗也是吗

点评

豆豆  我家就是母狗啊,公狗做绝育更省事不用开腹  "发表于 2018-04-09 13:29:46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668

69#
发表于 16/04/06 23:34 来自手机
宝贝受苦了,愿宝贝狗生健康!

点评

豆豆  谢谢  "发表于 2018-04-09 13:30:00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0

70#
发表于 16/04/06 23:42 来自手机
非常赞成绝育,我家狗没绝育就生乳腺肿瘤后悔莫及!

点评

豆豆  嗯嗯,了解绝育好处的还是不多  "发表于 2018-04-09 13:30:44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032

71#
发表于 16/04/07 09:35 来自手机
好吧,我发现你不在上海

点评

豆豆  上海好医院很多啊,设备先进,我知道果果家绝育很好的你可以问问  "发表于 2018-04-09 13:31:43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3

72#
发表于 16/04/07 10:33 来自PC
我家狗儿去年也绝育了,5岁,我从他2岁的时候就开始考虑,一直徘徊,在5岁的时候有假孕的现象,可以挤出奶,就知道不能拖了,然后就绝了~

点评

豆豆  都假孕了……大家对绝育还是不了解  "发表于 2018-04-09 13:32:30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6

73#
发表于 16/04/07 10:45 来自PC
宝贝很坚强··很漂亮··

点评

豆豆  谢谢  "发表于 2018-04-09 13:32:42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838

74#
发表于 16/04/07 15:55 来自PC
狗狗绝育看似残酷,其实是长痛不如短痛,而且对狗狗而言也好处多多,绝育后的狗狗非常粘人听话,不用担心走失。

点评

豆豆  是的是的,总体利大于弊,但是还是很多人不了解  "发表于 2018-04-09 13:33:35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5629

75#
发表于 16/04/07 22:28 来自PC
一切都很顺利,豆豆很乖

点评

豆豆  谢谢  "发表于 2018-04-09 13:33:45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79634

76#
发表于 16/04/07 22:57 来自PC
豆啊,你经历过子宫病变?

点评

豆豆  你奏凯  "发表于 2018-04-09 13:34:02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84164

77#
发表于 16/04/08 00:21 来自PC
特意来看看,汪同是女孩,吸取一下经验~ 来给学姐顶顶~

点评

豆豆  哈哈松果  "发表于 2018-04-09 13:34:22 " 回复点评

点评

松果★艾希★小寻  哈罗~ 偶妈希望留个松果的娃然后再说,其实我觉得赶紧绝育了省事哎  "发表于 2018-04-09 13:55:24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1577

78#
发表于 16/04/08 02:27 来自PC
好乖的宝贝,坚强又聪明

点评

豆豆  谢谢  "发表于 2018-04-09 13:34:37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1749

79#
发表于 16/04/08 09:00 来自PC
柯柯8个月时做的绝育手术,恢复得很快,8天就拆线了,就是后来为了给它补身子,没控制一下食量,从6斤长到8斤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1749

80#
发表于 16/04/08 09:02 来自PC
绝育后少了许多烦恼,第一次发情外出遛弯,身后跟着好多公狗呜啊呜的,还好个子小能抱在手上,大狗的粑麻咋办

点评

豆豆  以前发情期我都错峰出行  "发表于 2018-04-09 13:35:32 " 回复点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