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taiquandao2

[◆养宠故事] 【绝育】高清多图分享绝育全程

[复制链接]

gm_6O0VDKRHgq73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52

发表于 16/4/6 20: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是气麻还是物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豆豆  气麻,去年眼球扎进异物手术的时候是针麻也没问题  发表于 16/4/9 13:24 回复点评

gm_TPBbyPywigcf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749

发表于 16/4/6 20: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滴幸福就这样木有了。哎。。。。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左岸右转(1)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87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6/4/6 20: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一定要绝育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雪儿-毛球麻  为什么不呢。  发表于 16/4/7 08:28 回复点评
豆豆  不要道德绑架哦,我没说一定,不想做没人强迫你  发表于 16/4/9 13:25 回复点评

YuzhenED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1938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6/4/6 20: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公的要做绝育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华生妞妞YOYO的麻麻  要的,不然老了会得一些男狗疾病  发表于 16/4/7 09:33 回复点评
豆豆  公的睾丸病变几率不高,不想做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公狗打架看到发情期母狗总跑丢的话可以考虑  发表于 16/4/9 13:26 回复点评

synin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7925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6/4/6 20: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做的很成功啊!我家的可糟了罪了,两周才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豆豆  嗯呢,我家还挺顺利的,昨晚已经拆线了  发表于 16/4/9 13:27 回复点评

gm_JCwGL67hV8M8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759

发表于 16/4/6 21: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给妞妞做,但是有好担心有风险,好纠结。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豆豆  是手术都会有风险滴,找个好医院起码设备齐全点的,术前生化一定要做因为关系到麻醉会不会出意外,手术最重要的就是麻醉了  发表于 16/4/9 13:29 回复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好的,好的,谢谢  发表于 16/4/9 17:00 回复点评

糖糖篮子汉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1

发表于 16/4/6 23: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母狗狗也是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豆豆  我家就是母狗啊,公狗做绝育更省事不用开腹  发表于 16/4/9 13:29 回复点评

gm_EhsOasxVWBru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668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6/4/6 23: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受苦了,愿宝贝狗生健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豆豆  谢谢  发表于 16/4/9 13:30 回复点评

yaiko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80

发表于 16/4/6 23: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成绝育,我家狗没绝育就生乳腺肿瘤后悔莫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豆豆  嗯嗯,了解绝育好处的还是不多  发表于 16/4/9 13:30 回复点评

qz77214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032

发表于 16/4/7 09: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发现你不在上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豆豆  上海好医院很多啊,设备先进,我知道果果家绝育很好的你可以问问  发表于 16/4/9 13:31 回复点评

iyueye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153

发表于 16/4/7 10:3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狗儿去年也绝育了,5岁,我从他2岁的时候就开始考虑,一直徘徊,在5岁的时候有假孕的现象,可以挤出奶,就知道不能拖了,然后就绝了~

点评

豆豆  都假孕了……大家对绝育还是不了解  发表于 16/4/9 13:32 回复点评

Mao(5)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96

发表于 16/4/7 10:45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很坚强··很漂亮··

点评

豆豆  谢谢  发表于 16/4/9 13:32 回复点评

hzhzwly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5838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6/4/7 15:55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绝育看似残酷,其实是长痛不如短痛,而且对狗狗而言也好处多多,绝育后的狗狗非常粘人听话,不用担心走失。

点评

豆豆  是的是的,总体利大于弊,但是还是很多人不了解  发表于 16/4/9 13:33 回复点评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80917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4/7 22:28 |显示全部楼层
taiquandao2 发表于 16/4/3 21:59 # ^7 J: D- [+ c8 F
一切都很顺利,到家下车就尿尿了,手术到此完全结束

* W0 O& ^3 L6 W0 H: H6 D  R* [$ O一切都很顺利,豆豆很乖

点评

豆豆  谢谢  发表于 16/4/9 13:33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62740

黄金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6/4/7 22:57 |显示全部楼层
taiquandao2 发表于 16/4/6 18:46
9 P" t5 o4 P  P! I+ x8 e# O是手术都会有风险,因为我经历过子宫病变所以还是趁年轻恢复快做了

, R  V! K( F* K! ^2 i, ~! p' B豆啊,你经历过子宫病变?

点评

豆豆  你奏凯  发表于 16/4/9 13:34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76142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4/8 00:21 |显示全部楼层
特意来看看,汪同是女孩,吸取一下经验~$ H4 J! R* g& o3 k
来给学姐顶顶~

点评

豆豆  哈哈松果  发表于 16/4/9 13:34 回复点评
芮芮 @ 豆豆  哈罗~ 偶妈希望留个松果的娃然后再说,其实我觉得赶紧绝育了省事哎  发表于 16/4/9 13:55 回复点评

fangfang007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41388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4/8 02:27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乖的宝贝,坚强又聪明

点评

豆豆  谢谢  发表于 16/4/9 13:34 回复点评

wxl650628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174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4/8 09:00 |显示全部楼层
柯柯8个月时做的绝育手术,恢复得很快,8天就拆线了,就是后来为了给它补身子,没控制一下食量,从6斤长到8斤

wxl650628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174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4/8 09:02 |显示全部楼层
绝育后少了许多烦恼,第一次发情外出遛弯,身后跟着好多公狗呜啊呜的,还好个子小能抱在手上,大狗的粑麻咋办

点评

豆豆  以前发情期我都错峰出行  发表于 16/4/9 13:35 回复点评

qz77214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032

发表于 16/4/9 16: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最后定的就是果果家。等狗宝生理期过后一个月就将两个都带去绝育。差不多一共得4000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