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jiaoluojita

前无古人,后不知道有没来者,不看准后悔

[复制链接]

bingshui85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40

黄金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08/6/3 12:00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到声音呢,不过看姿势很帅,我觉得会乐器真好,我也要学。。。。。。。。。。。。。。。。。。。。。钢琴!!嘎嘎~~~手指不够长哦

jojo266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66629

钻石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08/6/3 12:1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shui85 于 2008-6-3 12:00 发表
  ^4 Z) P" k" G, C2 X1 \$ @* K没听到声音呢,不过看姿势很帅,我觉得会乐器真好,我也要学。。。。。。。。。。。。。。。。。。。。。钢琴!!嘎嘎~~~手指不够长哦
0 y. H* @- d: Q8 V2 a, ^
把朗朗抢过来当你LG 就可以每天听LIVE版的演奏啦

jiaoluojita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581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8/6/3 12:29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这边理头发很贵的说,哎 钱还没赚到呢9 x' H8 S4 }$ f: a" h1 L

; {8 j9 ]; s( Y: c, T: W以前我还真在上海火车站的 地铁口唱过哦
6 n! L5 Y. E+ L) O7 H5 O一个下午赚了 70几呢

Miaka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9

发表于 08/6/3 12:40 |显示全部楼层
地铁口...上海火车站南广场?
9 E/ @; U9 |$ r; ]& Q5 ^- u' F=  =|||该不会还扔个帽子在地上吧....

jiaoluobeis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704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发表于 08/6/3 12:45 |显示全部楼层
那到不至于哈哈
6 W3 g9 q  o7 q) N后来自己弄了乐队,3000一小时,也能过生活,不过好久没弹了。有些生疏
[

Miaka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9

发表于 08/6/3 12:54 |显示全部楼层
偷偷...我要告密...
2 i! d# p" i- ^" s' d5 U1 }皮蛋爸又拿皮蛋妈的号了...
" _" [& B) j( V8 M+ X 快点...把你家皮蛋拿来收买我吧....) c  F( H: n8 n7 y: ^$ y
否则就告诉Q妈了...o(∩_∩)o...

jojo266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66629

钻石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08/6/3 13:05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皮蛋爹很牛啊  收费按小时的 对了 你的理发贵 那就让皮蛋妈 给你用皮蛋的推子和剪子 在家理发得啦 省钱

steven520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740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8/6/3 13:19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顶了

muyi0305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98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8/6/3 13:20 |显示全部楼层
鼓掌了

jiaoluojita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581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8/6/3 16:05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哈哈,我以前头发很长的哦

jiaoluobeis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704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发表于 08/6/3 16:09 |显示全部楼层
[

2990086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3245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8/6/3 17:50 |显示全部楼层

wuwanling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845

发表于 08/6/3 17:58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750422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29068

钻石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08/6/3 18:08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aka 于 2008-6-3 12:54 发表
8 N$ P' _/ D- H0 Z) n8 }- W 偷偷...我要告密...2 V7 j- [% @' B" P' E; S) y$ l
皮蛋爸又拿皮蛋妈的号了...
& y% K9 ]0 d: Z. R# L 快点...把你家皮蛋拿来收买我吧....
& E7 h8 l4 _- l+ ~否则就告诉Q妈了...o(∩_∩)o...
* F$ ]4 _* C5 y
他那点小伎俩我一看就看出来了~

jojo266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66629

钻石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08/6/3 18:1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 的帖子

老大是火眼金睛~~~

jiaoluojita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581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8/6/3 18:25 |显示全部楼层

qingtian0502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809

发表于 08/6/3 18:49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抽个热闹了,  

jojo266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66629

钻石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08/6/3 18:5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的帖子

皮蛋爹 换个头像呗~~老用皮蛋的屁股~~ 我一看就想打它PP了

weiwei750422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29068

钻石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08/6/3 22:56 |显示全部楼层
皮蛋爸当初是不是用这动人的歌喉吸引住咱皮蛋妈的啊~ 老实交代~

jiaoluobeisi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704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发表于 08/6/4 00:56 |显示全部楼层
也能,他那破嗓子...............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