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14237|回复: 194

[养宠故事] 豆豆探亲小记(下)

[复制链接]

ningningheyuk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ngningheyuki 于 16/5/31 10:20 编辑
; p2 l6 Q4 r8 ~2 p3 `" J2 h4 W! p( k3 i; n  D5 d3 W
上集说到豆豆探亲回来来不及陪老婆玩就忙着到处挤尿占地盘并且还怀疑二丫外面有狗了冷落了二丫头,等豆豆忙完了自己的正事才顾上找二丫玩,可是二丫却生气啦~~耷拉着狗脸不肯理睬豆豆呢,豆豆一见慌忙陪笑脸,二丫却不为所动板着臭狗脸不肯笑~~
4 ?! v. v! `# L; G9 G) m3 v0 ]3 X+ f/ `  J5 B6 [, f+ c
1.JPG
" u& B' y$ b/ C( N: M
2 V- i) i: R$ w+ M& X6 m
2.JPG

( b1 E6 V0 s* N3 x# S1 }/ A5 {# ], v
3.JPG
) [' F. A8 Z, w
$ p6 J7 `: J( T5 ?4 q
4.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ningningheyuk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ngningheyuki 于 16/5/31 10:23 编辑
& X  s$ x# ?) [& u' _/ O/ L8 P" @* [" R' p2 l3 L; N; L! {
二丫见豆豆纠缠不止就想躲开并对豆豆说她有外遇的事耿耿于怀。豆豆赶紧追上去亲二丫示好,野蛮女友二丫头按翻了豆豆好一顿教训呢~~
. L6 Q8 b+ O( h4 A6 f% @$ W1 I" \1 J0 n
5.JPG
* D2 V. F2 F. ?5 ~' |

% p: @+ ]0 K; `0 N" ? 6.JPG
. A1 i6 q9 s- E! D& U$ ~( X

! d5 Q3 j# W" [! Z" u3 @ 7.JPG

( u4 i0 f, t3 n# B* t2 j# k5 t& G; z, H, W9 V1 c
8.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ningningheyuk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ngningheyuki 于 16/5/31 10:28 编辑
5 e! f5 s$ G2 E1 Z# Z/ q. a4 V7 [5 r/ a8 [
河东狮二丫头训斥了豆豆还不解气,又狠狠嘀把豆豆压在下面不让他动弹,二丫的体重比豆豆重10斤呢!把豆豆压得出不来气啦~~宁妈忙着拍照片,豆妈居然在一边看着直乐!唉,可怜的豆豆呀!
  T2 b* ]8 F( Y& I1 e. V5 \0 k8 d
1 R& j- b" L$ O 9.JPG

! T9 m+ ?+ y+ f. d8 b8 R* z3 @) F# E$ ^( }$ J7 I
10.JPG

( _- a3 s$ a, m. W. W( |. Y' O
0 f! l) U; Q+ l$ I7 [8 U. _ 11.JPG
8 @  W) v4 F& k  v* f& s
8 Y3 o' m$ M0 y
12.JPG

  K. }2 L5 W. i& J6 x; O* C5 I( N. r. n
13.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ningningheyuk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ngningheyuki 于 16/5/31 10:31 编辑
1 k; a& d/ I+ _1 _6 F. l
- G: j- [+ b: G8 c6 {/ m闹腾完了,二丫头和豆豆一起玩起了高空接球,两个小情侣玩得很投入,各自的姿势都好滑稽可笑。二丫头还给豆豆表演了正宗的僵尸舞呢!
" O; W8 @0 p" b$ H
  R8 G) ^$ m2 @$ c2 I0 f) V 14.JPG
; |- D/ v0 [9 k0 D- s
, P! d( `4 v( x$ a2 y" t/ D* }
15.JPG

) e1 k( h1 }# U- i5 D# N# O" Q0 x8 K/ K: c# k1 N3 h
16.JPG
: u9 X+ p+ b' J9 b! r! N2 I: x- s8 B

1 C* n+ L; l3 W  P' A' p3 X. _' M% C! V 17.JPG

% G8 Q& B0 y4 z) K( @, ^4 I
4 [9 F+ P. S* L: ]. h 18.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ningningheyuk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ngningheyuki 于 16/5/31 10:34 编辑 - m/ c% h; @- e! p3 v9 {/ Y- Y% l. v

' |8 X& E' x7 z$ p, E9 t二丫头为了接球一付等着天上掉馅饼的馋嘴狗儿样引得豆豆笑话她是异想天开呢!二丫头嘴馋啦想吃肉肉喽~~
" Q3 a- v4 X$ o: p2 i* D4 o
9 _- m/ }5 I! h2 v 19.JPG
. l: {* V. X( q; m9 J
6 |$ P: v9 E2 C/ g: F; k4 t
20.JPG

7 K9 U2 {5 f( H( n8 n, L
" L  N, Y/ [% ], v* C5 S) p! J0 w 21.JPG
3 u) \+ }- Y/ F  ~7 }% c; ?2 I8 [

8 [1 @4 A& P; E3 O 22.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ningningheyuk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ngningheyuki 于 16/5/31 10:37 编辑
8 V% a0 ?3 C6 w: U. }
6 T# [' E  y  d$ M/ U/ {. E豆豆告诉二丫,豆妈给他们带了好吃的牛脆骨呢,二丫头听了鸡冻万分抱着豆豆要吃的。豆妈给了媳妇一块大的,可是二丫娘却让他们等拍完照片再吃,二丫头很是不满意呢~~; W) n; v# X) E  s- d* \
( X# ]6 Z4 Y' `
23.JPG

/ ?$ r% G6 C- j; ?+ ^: |, l/ I
. H: j* ]" U, {$ E" v2 t" x 24.JPG

& F: F0 {6 w% ~6 h5 N
! q) c% @8 a4 v 25.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ningningheyuk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ngningheyuki 于 16/5/31 10:39 编辑
1 Y' }1 n  `0 g6 [) v( C$ c
4 T# d- b" M# [" m好容易可以开啃啦~~豆豆很斯文嘀用双前爪捧着慢慢嚼,二丫头却不用前爪帮忙直接咧开大槽牙狼吞狗咽啃起来一点儿吃相都没有,真真的女汉纸一枚啊!~~
: W; Z. E. {$ M
, e" N6 \' ]. @& R$ Y 26.JPG

5 ]4 \1 T2 C% J( f" m) m/ j) B& f4 ~$ c, k% n% ?; x
27.JPG
  }% o! ?$ N! v. l2 g' j
' ^. a. \) H2 M& {/ M2 j6 ~: j
28.JPG
) `( o! `$ I. D$ o5 K
) |! A* u8 {8 b/ e
29.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ningningheyuk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ngningheyuki 于 16/5/31 10:43 编辑
2 h2 V+ b  O# ?
7 N# i1 _. Y( @) P& K啃完了骨头,二丫娘又开始恶作剧折腾二丫头啦~~让二丫头给婆婆和老公表演“狗急跳墙,二丫头表示那都是小菜一碟!看看我们的二丫头表演的如何呀?, U" G5 ~! {5 e. t

' L- _  T, a8 J" L4 W* U 30.JPG

# L  W3 ]! V. p/ x: A
# k) m/ M4 i) y/ `1 N0 d6 G3 | 31.JPG

, i: b0 o6 W  R  u
4 ]6 v7 |" s& Z( }# ~ 32.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ningningheyuk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ngningheyuki 于 16/5/31 10:46 编辑 " c& p! v' y2 [' o( c

5 q% ~; V, f" H* X最后,小俩口合影留念~~豆豆的探亲假完满结束啦!最后告诉亲爱嘀豆豆妈,煮熟的鸭子也会飞哦~~到手的媳妇跑不跑也难说啊!常带着蛾子回来探亲才是正确的选择!否则后果自负哦!, ?* M# n, z. G" |) J" Q

. s5 G0 X/ @9 T4 { 33.JPG

5 [) M+ c+ m( G4 X" S! w7 s* b2 Y1 m% O7 K
34.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4660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40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看宁麻大片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4660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46 |显示全部楼层
ningningheyuki 发表于 16/5/31 10:16 * ]7 Q0 B4 r; M* H, t( M+ G
二丫见豆豆纠缠不止就想躲开并对豆豆说她有外遇的事耿耿于怀。豆豆赶紧追上去亲二丫示好,野蛮女友二丫头按 ...
8 j# Y" Z  M5 L; O0 N! u
二丫真是野蛮女友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4660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ningningheyuki 发表于 16/5/31 10:17 % Q- o! Z! F! |
河东狮二丫头训斥了豆豆还不解气,又狠狠嘀把豆豆压在下面不让他动弹,二丫的体重比豆豆重10斤呢!把豆豆压 ...
4 c3 v" q6 g1 l1 p. T1 e
可怜的豆豆就这样被欺负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4660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ningningheyuki 发表于 16/5/31 10:17 & h) p! j$ e+ i2 W; L2 ?6 Y" x& Y
闹腾完了,二丫头和豆豆一起玩起了高空接球,两个小情侣玩得很投入,各自的姿势都好滑稽可笑。二丫头还给豆 ...

9 P3 b' ?, V1 U* J) r& Z0 T这僵尸舞太搞笑了。

点评

宁宁&Yuki的麻麻  好白相吧?  发表于 16/5/31 17:30 回复点评

ningningheyuk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48 |显示全部楼层
wly6288 发表于 16/5/31 10:40 5 k! {' z) f$ y- ]3 S
坐等看宁麻大片了。

6 ?0 D9 o' _8 {" W0 L7 H( s* X哈哈!谢谢凯丽麻麻哦~~总算把蚊子配完交卷子啦!偶也!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4660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48 |显示全部楼层
ningningheyuki 发表于 16/5/31 10:17
4 @. t1 S* W, L0 U$ c二丫头为了接球一付等着天上掉馅饼的馋嘴狗儿样引得豆豆笑话她是异想天开呢!二丫头嘴馋啦想吃肉肉喽~~:cm1 ...

( M5 N  G; {- f0 h1 C+ \. Q二丫等着天上掉肉肉。

点评

宁宁&Yuki的麻麻  豆妈确实是在抛零食呢!  发表于 16/5/31 17:31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4660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48 |显示全部楼层
ningningheyuki 发表于 16/5/31 10:17
8 N* M' ~  D8 a好容易可以开啃啦~~豆豆很斯文嘀用双前爪捧着慢慢嚼,二丫头却不用前爪帮忙直接咧开大槽牙狼吞狗咽啃起来一 ...
' p! m) z& F" j2 Z4 G# ^2 _
俩孩子吃象不一样的。

点评

宁宁&Yuki的麻麻  豆豆吃饭喝水都很斯文~二丫啊简直就是强盗婆!  发表于 16/5/31 17:32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4660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49 |显示全部楼层
ningningheyuki 发表于 16/5/31 10:17
9 z2 {' L+ @- C. X/ {啃完了骨头,二丫娘又开始恶作剧折腾二丫头啦~~让二丫头给婆婆和老公表演“狗急跳墙,二丫头表示那都是小菜 ...
  |$ ?5 m" v' l6 g  o- s' b
老黄又又开始恶作剧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4660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5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ly6288 于 16/5/31 10:52 编辑
" k4 [. l; h! F6 T4 F0 B6 K
ningningheyuki 发表于 16/5/31 10:17 % b/ H6 w" J( G/ y" N7 I
最后,小俩口合影留念~~豆豆的探亲假完满结束啦!最后告诉亲爱嘀豆豆妈,煮熟的鸭子也会飞哦~~到手的媳妇跑 ...
) L( p) L  [/ H5 x& a
就是、就是啊,得常回来探亲啊,要不,可有危险情况发生的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4660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50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精彩的大片,精华奖励。

点评

宁宁&Yuki的麻麻  谢谢版主奖励  发表于 16/5/31 17:32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4660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5/31 10:51 |显示全部楼层
ningningheyuki 发表于 16/5/31 10:48 3 Y0 a" U2 k$ c1 }- Y. b' f- _" b
哈哈!谢谢凯丽麻麻哦~~总算把蚊子配完交卷子啦!偶也!
8 ~5 k6 r; z- J# g
俺可怜的,一路跟着你爬楼啊。

点评

宁宁&Yuki的麻麻  啊!好感动哦!  发表于 16/5/31 17:33 回复点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