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selinahan

[养宠故事] 【聪蜜·游历】观澜版画村——每一寸土地都适合入画!

[复制链接]

selinaha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53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9/7 21:17 |显示全部楼层
  & ]- l) H, V' G7 v; F7 z' x
·   聪哥大围脖、双层毛。8 g% I$ Y* n0 a" s3 L6 v7 k
聪哥热得直舌头都收不回去啦。
9 V2 c; y1 u+ j" a- O; A立即马上找一个早上还没有客官的台式餐厅。
: a5 y& ~, t& C, M  e4 t很小资的样子,但连wifi都没有。就一个师傅一个大婶在营业" ~: j* Y5 U4 E
但重要的。。是有足够冷的大冷气吹着。
! n1 ]5 |3 m; s# Y& q: K! `2 z8 X- M" R; j- K* d5 B5 v  m
聪哥立马第一时间走到里屋,因为那台柜式空调就在那里放着。7 s) S% A: g# ^! B
你说这小孩是有多精明3 A6 S! R  Y+ m' S/ A5 H; U9 U
" U; [2 c9 C+ t% @( T0 f
conew_cimg0122.jpg

. ~0 D# {# U- ^+ E# X+ s% `1 i/ P" N* D
) w' y% C1 J4 M. R3 }( ?/ n
conew_cimg0128.jpg
. b5 x: ~2 N9 O: p

( a% b7 \% M9 c! Y; E" ~  K; Q1 K6 v( x6 j: \' h' W& K4 x9 C
conew_cimg0125.jpg
- l$ t, L+ O9 `2 t3 J4 _9 t/ a

$ T+ U: k7 @" w8 S) f
0 j& j# ~; v9 C3 ~$ ^, W  S conew_cimg0123.jpg
+ r/ n7 _. j7 Q, j
( U# h: r% w- }0 N. m
牵手╮╰ 未来还要一起走

selinaha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53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9/7 21:23 |显示全部楼层
   ·  在那小餐厅吃了一碗台式牛肉面,没想到还非常正宗。很好吃
( I& Y7 i% C9 }另一份台湾卤肉饭就一般般: Y# v& }2 u2 S* V' K6 k& Z$ i

% Q- P; K$ ?4 H% F但最重要的是让娃俩吹空调,一早起来就没法象平时那样睡回笼觉了3 I8 i0 D' X3 `/ Q. H
所以你看。。
1 T; d6 {3 W3 }5 b; X& O$ o6 w
  [" u" \  o, ^9 ^% H0 ?: [3 y0 {% A+ m. `) [3 R. ~& E
" S7 O: ~% s+ d( x/ G$ k* f7 S" X' x/ U5 u

* [/ N& ~3 J& D9 U7 I1 Q: C/ d$ z在餐厅坐了有一个多小时。到十二点半才离开。正好没啥客人,真好。哈哈哈
5 r. r. U; G* I5 h. ]不能让餐厅老板听见3 S! [1 X5 A6 z% n$ G- d
/ {& n6 r% z6 H/ i
回家咯,现在深圳的气候还是偏热,但我们出游的计划会逐步提上日程;" [* y% `! Y# M* K
# U: h; p8 x$ N7 ]. z6 ?
(完)
5 W1 ]; q( J5 \4 \# p7 e) H
: u/ {' [* d8 W+ b
& C$ R4 z4 {- L. g6 w. r: E7 T, N% c; `
$ U" C; ~4 ~+ X# H; c1 }

( f% g" r8 u) t0 V4 V5 P" f0 q7 [+ _; s) F

8 p* w& _; Z  K
牵手╮╰ 未来还要一起走

selinaha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53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9/7 21:34 |显示全部楼层
   ·  在那小餐厅吃了一碗台式牛肉面,没想到还非常正宗。很好吃8 `, p8 q3 m1 N. N' _) ?
另一份台湾卤肉饭就一般般2 w; ~3 a+ R1 f  E, r' `

" U3 I$ n* n( ^2 O& N但最重要的是让娃俩吹空调,一早起来就没法象平时那样睡回笼觉了. c2 e9 y1 V4 M0 j" p4 [- j4 f
所以你看。。1 L+ ~" a$ A8 o" L8 |# p
6 C# G- o  {& p2 i5 l9 d
conew_cimg0130.jpg
/ k' ?1 M* V9 k: ~) D1 S* H
! h+ V: {! g- k' f
# R4 j$ `! X5 ?. W0 ?8 f. S
在餐厅坐了有一个多小时。到十二点半才离开。正好没啥客人,真好。哈哈哈1 g) e5 _& i9 P& u
不能让餐厅老板听见- C% J" p: q# d! ]

! r# ~' F/ ?: R+ a$ K回家咯,现在深圳的气候还是偏热,但我们出游的计划会逐步提上日程;8 |. f; Y( B/ F8 b' b

; j5 m7 S0 ~' ]% D& M0 _(完), V9 R1 |6 Z8 O, U9 m. V, z/ U8 W
- k( b5 K& D5 w6 w! a( d

7 d1 ~, [* R$ }- |  Y conew_cimg0135.jpg

1 Q7 @; }  E' e7 H5 Z) q1 S0 |& \/ G! P% P  j7 Y6 ^

! r0 \' l1 f; S7 h. o1 o conew_cimg0134.jpg
1 L9 m) {+ K1 m
' f7 u. j, m7 A  H
牵手╮╰ 未来还要一起走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214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9/8 09: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开心的二个宝贝。外出去风度翩翩。妈妈打理的真好。我家二个一到外面就各种的疯。毛发乱的不顾形象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214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9/8 09: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地方不错耶。聪妈的文笔太美妙了。我此时已身临其境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214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9/8 09: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自驾带着小宝囡囡去过。那时只去了海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214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9/8 10: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二个宝贝笑起来好灿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BIGbutter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37803

狗民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6/9/8 11: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方感觉真不赖,在深圳还能有这样宁静古朴的村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Xbaodian520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5500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6/9/8 13:30 |显示全部楼层
selinahan 发表于 16/9/7 17:04
" t+ E% {' M& |7 I* x·   看着两个小家伙的表情,笑!笑!!笑!!!, w1 r/ f" I) m1 A" w/ ?8 [; P! N( D
就知道人家已经有一整胸腔的幸福抑制不住流出来了:cm ...
+ E( j" V7 o4 g* d2 G
刚病愈的蜜儿笑的好开心!聪哥的招牌笑真的是几年如一日都没变化的

SXbaodian520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5500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6/9/8 13:32 |显示全部楼层
selinahan 发表于 16/9/7 19:50
1 Z- t0 t5 [9 ?( y2 \% V3 O5 p·   我家闺女。。能看见眼睛那一定是严肃的* r9 T8 m5 C/ `4 p, g
笑的时候。。却是另一副豪放的模样

$ x9 S* m0 e$ q( O哈哈哈,蜜儿的眼睛都很少看见的

SXbaodian520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5500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6/9/8 13:35 |显示全部楼层
selinahan 发表于 16/9/7 19:56 - U& |1 e8 S- t3 H8 G
·  这本是一处客家村落。被zf征收之后稍作修缮并统一管理,吸引了许多全国各地的画家进驻;
$ t  j; S- A! Y充满了极 ...
* w* M  o. ]9 F* x2 e
小树林看着都好清新空气一定超级好吧

SXbaodian520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5500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6/9/8 13:45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聪哥蜜儿也逛过几次版画村,但每一次都不一样呢,真的是个好去处!正如聪妈所说 每一寸土地都适合入画!

把眼泪咽下去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40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6/9/9 02: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爱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665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9/9 05: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美,聪哥蜜儿更美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unnyzeng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503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6/9/9 06: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hyrvJ0GmE4IB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2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6/9/9 06: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美如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艶々﹏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700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6/9/9 07: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钱芳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3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6/9/9 07: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宝贝笑好开心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瑞宝宝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74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6/9/9 07: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爱死这两个宝贝儿啦!特别是聪哥的矜持傲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piapiaxia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20985

黄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9/9 08: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绿油油的地方,还以为沁人心脾呢!从没在夏天去过南方,基本说,是没勇气…,无法感同身受聪哥的热情难耐了~估计蜜儿还好受点儿!不过南方的一转弯一挪脚,都是情致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不要太放纵地爱我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