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疗相关❀] 【我家汪的故事】图图大战蠕形螨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61#
发表于 16/10/10 22:00 来自手机
不离不弃到永远

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不离不弃  "发表于 2018-10-10 22:07:57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62#
发表于 16/10/10 22:01 来自手机
麻麻克服困难,值得敬佩

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谢谢,夸的我都不好意思啦  "发表于 2018-10-10 22:08:14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

63#
发表于 16/10/10 22:44 来自手机
有福气的毛孩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64#
发表于 16/10/10 23:18 来自手机
楼主真细心,记录得这么详细,皮肤病真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病程较长,病菌还比较顽固

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嗯,皮肤病难缠,但是我们得有耐心,狗子健康最重要啦  "发表于 2018-10-11 11:18:34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8

65#
发表于 16/10/10 23:36 来自手机
皮肤病最烦人啊

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是的,皮肤病很难缠  "发表于 2018-10-11 11:15:46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8

66#
发表于 16/10/10 23:36 来自手机
孩子长病,妈妈最心疼

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嗯嗯,这是真的,所以毛孩子们健康最重要  "发表于 2018-10-11 11:15:10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67#
发表于 16/10/10 23:46 来自手机
图图妈!你好厉害!怀孕5个月还要照顾博美姐姐和大耳朵弟弟!佩服佩服!恭喜图图战胜了皮肤病!而且是完胜!哈哈!长大一定是个可以保护弟弟或者是妹妹的英雄!

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哈哈,我怀孕后期天天牵着他俩出去一个小时或者俩小时,照顾他们的事情多是图爹做哦。图图是个暖男哦  "发表于 2018-10-11 11:14:41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2

68#
发表于 16/10/11 06:13 来自手机

哇跟我家板凳长得好像哇,太可爱了

7689509

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板凳也很可爱啊,来微信群啊  "发表于 2018-10-11 11:13:09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4

69#
发表于 16/10/11 08:51 来自手机
图图妈 现在还有卖家的联系方式吗?我也想养只鸡鸡

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现在市场好乱,买鸡要挑放心的买家,你询问下版主  "发表于 2018-10-11 11:12:31 " 回复点评

点评

V·YAO  所以我才图吗你问问  "发表于 2018-10-17 09:56:58 " 回复点评

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基买到了吗  "发表于 2018-11-02 23:50:35 " 回复点评

点评

V·YAO  还没呢   "发表于 2018-11-05 10:28:45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5

70#
发表于 16/10/11 10:21 来自手机
你好,我家嘴巴也是红红的,治疗快吗,去医院医生说没事。我也没想什么,一看你家柯基,跟我家真像,我要赶快去医院了

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医生没有做切片检查么,要确定是什么皮肤病,要是一般的湿疹啊,没事。抹点药就好了,蠕形螨太顽固,耽误不起啊,要确定是啥,希望你家宝贝早日康复  "发表于 2018-10-11 11:11:55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05

71#
发表于 16/10/11 16:45 来自PC
想问下你治疗耳螨加蠕形螨的费用是多少呢 ?

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10000+  "发表于 2018-10-11 18:36:38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72#
发表于 16/10/30 18:26 来自手机
我家狗狗现在也是 嘴巴周围的毛都掉了 很怕又很心疼 医生有的说是蠕形螨有的说是真菌 让吃斯皮仁诺

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具体是哪种皮肤病你要去做刮片的,确定到底是那种。  "发表于 2018-11-02 23:50:05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73#
发表于 16/11/07 16:11 来自手机
必须点赞,我们家多多应该也是皮肤病了,肚子上很多红点点,所以这两天都在想办法,准备把毛剃了,买皮多芬来点,泡887浴液,不知道有没有用,宠物店遭不住,洗澡加药浴150,忧伤

点评

疯跑的胡图图  确定是那种皮肤病了吗。赶紧治。宠物店确实很坑  "发表于 2018-11-07 16:22:32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

74#
发表于 17/01/18 13:34 来自手机
我的狗子现在也是皮肤病真菌感染,反反复复的连续打针一个月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75#
发表于 17/05/06 14:02 来自手机

你家的是像这样的症状吗?

8209004
8209005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76#
发表于 17/07/24 20:19 来自手机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77#
发表于 17/07/24 20:19 来自手机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78#
发表于 17/07/24 20:19 来自手机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18

79#
发表于 17/07/24 21:20 来自手机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01

80#
发表于 17/07/25 15:32 来自手机
看到这么帅气的图图!还有可爱的宝宝!要给图图妈一百个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