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5331|回复: 21

[养宠故事] 一岁是叛逆期么

[复制链接]

灵魂/z@i~飞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1

发表于 16/10/25 00: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我救了一只断了腿的小比熊回来、牛奶最近总是犯错、爬到桌子上吃菜、把厨房门打开吃了两碗肉、垃圾桶就不用说了、打也打了、关也关了。哎…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yZKRzeSfjBUZ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96

发表于 16/10/25 00: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马上一岁了 一直处在叛逆期 估计叛逆期过了直接步入更年期...没有消停日子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灵魂/z@i~飞  你好、你家吃的什么狗粮啊?  发表于 16/10/26 11:29 回复点评
大V123 @ 灵魂/z@i~飞  我家一直吃的渴望幼犬 现在往里面掺的荒野 有一段时间买不到好吃过欧亿蒂 还是欧蒂亿 忘了名字咋说了..  发表于 16/10/26 17:59 回复点评
灵魂/z@i~飞  主要我家太胖了,有人说天然粮比较、我选择了麦顿  发表于 16/10/26 19:31 回复点评
大V123  我家的也胖 最近睡前带去地库跑大圈 腰身瘦点了 其实最好跟狗一起跑 精力消耗最快 我这从小跑步就弱项 跑两圈下来 狗没事 我快吐血了...渴望就是容易胖 所以现在都掺着吃 荒野不错 麦顿没吃过 颗粒大不?  发表于 16/10/26 20:21 回复点评
大V123  最好狗跟狗一起跑  发表于 16/10/26 20:21 回复点评

friend46jm2y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59

发表于 16/10/25 05: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比格估计一直是叛逆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jane0116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62

发表于 16/10/25 07: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他一直是在跟主人做对,谁也压不住他。天天叛逆,但有可能他会突然一天变懂事成熟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jane0116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62

发表于 16/10/25 07: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他一直是在跟主人做对,谁也压不住他。天天叛逆,但有可能他会突然一天变懂事成熟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uri爱吃肉嘎嘎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270

发表于 16/10/25 13: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再大点就会好很多,但也不要指望能有多老实。哈哈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新天地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1

发表于 16/10/25 14: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彭他妈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0

发表于 16/10/26 18: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它是在争宠呢,渴望你的陪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niteowl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5342

狗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6/10/26 19:35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事儿根本算不上什么叛逆,想想你自己小时候,作为一个人类,干的坏事儿比这个坏多了。人都这样儿,就别太难为一个狗了。

点评

灵魂/z@i~飞  哈哈  发表于 16/10/26 20:31 回复点评

超子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5

发表于 16/10/27 07: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乖過才叫叛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Gorey  能不能给点信心  发表于 16/10/29 21:21 回复点评

gm_e0xHb45t6F86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4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6/10/29 05: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K067tGTkblwc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433

发表于 16/10/29 06: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想引起你的注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friend79ev9b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16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6/10/29 09: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friend228y8f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4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6/10/29 11: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静❤_gehn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1248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6/10/29 13: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比格永远是叛逆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friend42wagl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1

发表于 16/10/29 19: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古 玩 首 饰 手 表低 价 出 售 QQ 2249281071 微 信1338643239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8L9o7XyNjMQg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0124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6/10/29 19: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也有叛逆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艶々﹏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93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6/10/29 19: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吃醋,想引起注意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绛唇(1)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304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6/10/29 20: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在发泄不满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灵魂/z@i~飞  应该是的  发表于 16/10/30 00:01 回复点评

friend800i7m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8

发表于 16/10/30 16: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吃醋了,想引起你的注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