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21624|回复: 45

[飘香食府] 烤箱肉干~~

[复制链接]

gm_1yJ06QmCV4QG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6

发表于 17/1/16 17: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m_1yJ06QMCV4QG 于 17/1/16 17:47 编辑 5 |7 g) P: F0 `: t7 U7 F$ _9 o! L1 A$ j
) U& ?. U/ Z4 }& Z& t& t( ]% {
眼看着过年啦,家里狗子的零食好久不买,就琢磨着自己做吧,总要给狗子也备点零食年货~~

, P2 H" a2 e- U2 t7 P, |: h
话不多说,上图上流程~
8 w+ X4 q9 j) i1 X5 X
1.备好烤箱一个,锡纸或者油纸一卷,刷子一个,鸡胸肉一块,还有杂七杂八的厨房用具,以及一只狗子~ IMG_5450.JPG
IMG_5451.JPG

% z  P; a% z; q, E, P. ^
4 N( J& A' R6 Z- P$ @. o
2.鸡胸肉切片,厚薄自定,我切的大概这样~~

. Q. ?$ `- `& s- Q4 R
7 U; e0 s- @- R9 T. u3 V: V; x
IMG_5452.JPG
" u6 g# a. ^% [6 j0 p8 `: J
% g/ H5 u/ ]0 Q. J
3.烤箱预热啦,200度~~在这期间可以往烤架上刷油,当然如果觉得太油也可以不刷,刷着只是为了防止肉肉粘在架子上。把肉肉码上去~
6 k0 G3 q+ v) G$ [. V6 H* P
IMG_5453.JPG
" s/ g8 w- L$ z9 s. i3 E# K
! c$ |0 t6 j) Z
IMG_5457.JPG
- B7 s: `- |: ]0 j8 `: e; Z- p
4.预热完成后放进烤箱,最底下要放个烤盘,铺好锡纸或者油纸~因为之后滴下来的油会吓坏你我一开始铺的锡纸,看这架势不对就赶紧加了两层油纸吸吸油。。。烤得快成型或者上层上色了就翻一面~~也可以勤翻翻~~
% T7 i0 O2 }$ o# |0 u IMG_5454.JPG

! Z3 i2 k# q6 Y' f8 Z这里是已经翻过一次了,上色后再翻翻~~  w8 G' @" |* [$ z* F- i5 g
新建文件夹IMG_5441.JPG

( N7 h3 m5 {! c- Z  l) n2 d5.上色均匀后就到试吃时间啦~~~烤到多干由你自己定~~我的成品如下(已经吃掉一部分了,我吃的。。。) 新建文件夹IMG_5447.JPG

, O; L/ |! e1 @- I9 ?5 o* X附上制作过程中狗子的皂片~~1 e  e! D- Y6 Q) C
新建文件夹IMG_5435.JPG
" \' R8 f; G) m5 K2 \
8 p  c1 o" J6 v7 F. t: d  o
IMG_5458.JPG

* s% X+ W2 G" N% r; E2 j等到睡着。。。( S# q3 S5 M% E& }
新建文件夹IMG_5444.JPG

' ?$ p7 E- C0 p附上最后的油。。。。一块鸡胸肉能有那么多油也是没想到。。。两层油纸,一层锡纸。。。
6 u$ _* ?+ t% G( ]( z 新建文件夹IMG_5448.JPG
( I: `9 I: b0 ^: k" ^# [0 Y* [
最后说一句,一天别吃太多哦~~会上火哒~~~! S+ |) B# _- }0 f4 d
ps:烤的时候注意屋子通风。。。不然。。。。。。
) \5 W4 d& a% P9 n( z5 E

gm_4168ds4atoO0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04

发表于 17/1/16 18: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准备给毛毛做点过年的零食了~不过我打算风干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开心宝贝~  我也正想买个风干机呢~风干感觉也特别好  发表于 17/1/16 19:14 回复点评

gm_h98waZRZAkbI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0

钻石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16 18: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我也烤了,但据说这样没有营养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开心宝贝~  毕竟只是零食嘛~也没想它有多大营养~哈哈  发表于 17/1/16 19:14 回复点评

gm_h98waZRZAkbI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0

钻石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16 18: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我也烤了,但据说这样没有营养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h98waZRZAkbI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0

钻石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16 18: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我也烤了,但据说这样没有营养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WyINzK8jQPli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235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16 18: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没烤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开心宝贝~  貌似微波炉也可以,或者可以自然风干~就是比较久  发表于 17/1/16 19:16 回复点评
小西的花园  我家用微波炉做过,要切的薄一点,正面反面都要加热,那个香味一出来,狗狗们都垂涎欲滴的  发表于 17/1/21 11:15 回复点评
手机(180****7329) @ 小西的花园  用微波炉怎么做呀,要烤多长时间呢  发表于 17/1/26 17:37 回复点评
小西的花园  切薄些,我正面反面都转了3分钟的样子,味道可香了。  发表于 17/1/26 20:38 回复点评

plumy_00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9149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7 12: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用的是风干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开心宝贝~  我也打算买个风干机呢  发表于 17/1/17 14:30 回复点评
吉祥MaMa @ 开心宝贝~  嗯,省事,不用刷油,但就是慢  发表于 17/1/17 14:47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431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1 00: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431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1 00: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你家这货心也真够大的了。。居然能等到睡着。。。我家这就死盯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开心宝贝~  嘿嘿他知道是他的跑不了了  发表于 17/1/21 09:06 回复点评
糯米Gromit  我家的除了死盯,还要时不时的挠我,让我去看看好了没  发表于 18/5/9 14:02 回复点评

JIAJIA1987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7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发表于 17/1/21 03: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钱芳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3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1 06: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啥都没有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开心宝贝~  可以自然风干就是要很久啦  发表于 17/1/21 09:06 回复点评
钱芳    发表于 17/1/21 17:56 回复点评

goumin1cyks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0

钻石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1 08: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e0xHb45t6F86

禁止发言

狗民币:-32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1 08: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

gm_e0xHb45t6F86

禁止发言

狗民币:-32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1 08: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

旭言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335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1 09: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狗子等饭的时候也是那样趴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zhangcheng79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434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7/1/21 09: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厉害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一代枭雄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592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1/21 10: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幸福(1)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1 11: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幸福(1)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1 11: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幸福(1)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1 11: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狗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