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3206|回复: 48

[养宠故事] 土豆的情人结

[复制链接]

点绛唇(1)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7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15 11:26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情人节,情人劫,情人结!!!
; u' c  q$ t% P, `看身后的超市,鲜花巧克力游走在有情人们的手中,欢颜尽在恋人们的脸上,而我,堂堂的一只微小吉娃娃,竟然形单影只游走在这熟悉的道路上,悲哉,哀哉!7 ]' ^& F' `6 l4 @, U! |. ]/ w' k
1.jpg

. n$ C3 g' p( u( w媳妇早已是过去式,不再想念,我更思念的是我的好基友——大米。他虽然不名贵,虽然不纯正,但他有一颗温柔心,有一颗侠肝胆,我俩的情谊义薄云天。
& P1 O! c8 H0 N3 E, l0 O; J) c0 b“别来半岁音书绝,一寸离肠千万结。”! N  I# r) G! u/ @* J' u" N
半年了,没有他的一点音讯,麻麻有他粑粑的微信,可他粑粑从来也不上,真是急煞土豆了。
7 }# b2 [! [" s3 e7 J. c3 ~4 C 1-1.jpg
9 y7 I; E) v. Z9 J& G$ r
/ C4 s1 I# w: M- V
我俩曾经是令所有人羡慕的一对好基友,我们可不像你们想象的那么污,我们有着革命同志般坚强的友谊,有着梁祝传奇般坚定的信念,只要我俩在一起,别人都形同空气。
+ I$ f9 ^% U' a 1-2.jpg

1 ?7 @- t8 f' z3 r& L8 u$ B/ D, |: z8 {8 |2 R5 l! _4 q  L
不要被大米对我的爱吓到,他对我的垂涎也仅限于我的英武,我的帅气,我是他心中的王子。
( Q& ?/ u% k0 K9 h% u(土豆说话不怕闪了舌头,哪有这么夸自己的。)
1 U. s; z; |4 P7 |6 g* A. N 1-3.jpg
; P9 y5 g0 W% V5 }9 ^0 [

& |) y) {: C" P; [唉,往事不要再提!& ~8 ^# U9 N4 B! g' I
9 L1 C0 n- j$ {; t& t* R* }5 R
此时响起背景音乐,歌词唱到:  }. f( U5 g! O: t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4 n0 D$ Q9 G$ }" I  D0 \2 m. A
  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底
% k0 @; g( ^' i( h* Q  真的要断了过去( Z; R0 O0 U2 m) N& t* _" y
  让明天好好继续
, n0 }) [9 p. b9 \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
+ S+ x2 D/ x" C
$ e7 L: |8 R8 Z0 g0 u6 Y6 q6 u
7 O& {: m% B( a0 \* J: d2 z! u——————土豆楞了- W6 j$ U( f5 A3 E4 d: N
2 M% t2 ^  y; {7 w1 Q' S
+ O3 J3 O$ H/ }- i1 X
这,这,这,这是冥冥中大米要对我讲的话吗?: a6 Q& p" `% z. v

. V. e# B1 ^, @  [& \1 j大米,那就让明天好好继续。我从今天开始把对你的思念藏到心底。# |$ C3 b9 s/ J5 m
% f) H$ ?0 B8 _  Y9 M& }9 B! v
那,哥们就要开始寻觅自己的幸福了,趁着今天这个好日子,哥去撩个妹儿去。# H# `) \% e) Q9 r2 @6 S- p. j
(您这转变也太快了点,我们还没从你的怀念情结中走出来呢)$ T" [9 w3 d" N$ {- A( i1 t! @
2.jpg

+ g$ }0 w: S0 [7 i, L  w, S1 S7 S0 a6 B
小样,如今这个社会,不快节奏怎么跟得上时代的步伐,你OUT了!
) S5 R' E2 U8 q 3.jpg

, e7 g+ t) e7 d1 J# W2 s( `" Q" D9 l, r% o! r& v4 K! K
各位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大爷大妈们,这里有新时代暖男一枚,欢迎大家光顾啊!
9 k! l" B+ u) d0 A+ O. _(这都什么词啊,有这么推销自己的吗?)
8 V9 S$ d; _! {9 f! O5 Z 4.jpg
& v2 b, s8 f, z+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绛唇(1)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7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15 11: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点绛唇(1) 于 17/2/15 11:38 编辑
6 ]4 l/ `! u- q
' g3 |7 l. ]. b  k" r7 p: N( P( g7 ^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 e2 I) ~4 H/ S8 ]我回头了,我的那个小情人,你在哪里呢?. f: d: C: Q' |4 M
5.jpg

- F' M- s9 B0 h; }) l  z  Q- W
/ I2 n0 @9 |* Q7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我,我为自己代言。
  c: W3 u) O! A7 I6 }. C
3 G: x5 |( I4 d/ V2 Y% A- m你来,或者不来
+ r( H* F! c3 [. `我就在这里
) X6 _( y; T4 Q0 I; @' r2 D! O来我的怀里4 }! N# v5 k/ Y- B9 P* @" t* L# _
或者
' a5 ~  T! B2 _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f" O7 W' N* N$ l$ u
默然 相爱" M3 z1 y) p. q4 e0 ?
寂静 喜欢
& n: ]' D; O7 l: P) U 6.jpg
6 F1 r* d( w) H( \6 h/ y$ m4 M

5 P' Y' C& j4 y(不就撩个妹儿嘛,至于这么拽词吗?装什么呀!)0 D2 |/ V5 x; m- _6 B/ |; U5 `6 L
看我的眼神,不能这么无视我的才华,不服来战啊!" Z- x) Z" A8 K' a2 H9 G7 C
7.jpg
" t+ u; Z$ W8 N% Z2 Y+ X
5 g- g2 D9 n1 T: G2 P* f
搞笑片段,纯属娱乐,祝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共度一生!
! X- g& I+ E5 I% X4 D3 Y: z 8.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4076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234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15 12:24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何处无芳草

点评

小小土豆  寻觅芳草去  发表于 17/2/15 15:29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4076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234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15 12:24 |显示全部楼层
小土豆还怕没有情人

点评

小小土豆  嘿嘿  发表于 17/2/15 15:30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4076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234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15 12:25 |显示全部楼层
小土豆早就是大伙的大众情人了

点评

小小土豆  是吗?早一点告诉我嘛  发表于 17/2/15 15:30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jia227

蝴蝶犬俱乐部版主

茄子,茄子,我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825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15 12:31 |显示全部楼层
小土豆的情人节小情结——思念曾经的小基友之大米让大米粑粑快带着大米来与小土豆相会吧,人家土豆急煞了& B2 a/ w" ]8 q9 L

点评

小小土豆  大米好久没有来过了  发表于 17/2/15 15:30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jia227

蝴蝶犬俱乐部版主

茄子,茄子,我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825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15 12:34 |显示全部楼层
点绛唇(1) 发表于 17/2/15 11:26
0 |' y' ^+ M. F/ E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4 i% O0 g/ O/ F0 L: A/ u+ G3 c我回头了,我的那个小情人,你在哪里呢?

: a- h" v1 e3 q' b小土豆啊,穿着红红的公主裙,这身伪娘打扮,咋出去撩妹啊
# b, r3 c: P! m' P" D/ k/ E6 S5 S1 J% l8 y* j$ a1 h) O: {. d1 b) F- L0 q
感谢妈妈的娱乐分享,祝小土豆每天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哒帖子加1级精华,系统自动奖励!

点评

小小土豆  现在的大众明星不都缺少点MAN的味道吗?土豆也是走偶像派路线的。  发表于 17/2/15 15:32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xzh005959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49085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15 13:18 |显示全部楼层
小土豆的情人节小情结

点评

小小土豆  结住了  发表于 17/2/15 15:3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xzh005959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49085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15 13:18 |显示全部楼层
思念心上人了?

点评

小小土豆  是个好基友  发表于 17/2/15 15:3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xzh005959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49085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15 13:19 |显示全部楼层
“”高大威猛“”的小土豆还是个大暖男

点评

小小土豆  对呀,暖男哦  发表于 17/2/15 15:3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essiehu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83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15 13: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欺负你家皮蛋去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小小土豆  他俩不来电  发表于 17/2/15 15:35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IFUPINGU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5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2/15 14:09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宝贝

点评

小小土豆  多谢亲夸奖!  发表于 17/2/15 15:36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727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15 21: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土豆你让你娘给毁了一半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小小土豆  哈哈,娘炮一枚  发表于 17/2/15 23:06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jia227

蝴蝶犬俱乐部版主

茄子,茄子,我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825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15 21:52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小土豆妈妈荣获论坛超级文豪勋章! f. y# j+ n, \. V
  Y# V5 c# M7 o" G# d1 C
110829z45mfeoq2qugzuco.png
012034jzzxai951021nzmi.gif
143459siqli0ppl82m6mag.gif

; @% H+ S3 s, {" }* L+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18017605317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934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2/15 22:0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土豆穿上红衣服变成伪娘一枚啦!真嗲呦

点评

小小土豆  不要这样说人家的啦  发表于 17/2/16 18:25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ndan2015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6546

白银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2/15 23: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么可爱的小土豆还怕没情人吗?肯定多着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小小土豆  目前还没有合适的  发表于 17/2/16 08:00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y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52611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16 15:46 |显示全部楼层
小红袄,大眼睛,这样帅气的小土豆不缺小情人是宝贝眼光太高啦,没找到投缘的知音呢

点评

小小土豆  对,找个合适的不容易  发表于 17/2/16 18:12 回复点评
小小土豆    发表于 17/2/16 18:12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217QBM5sz15g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93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2/16 22: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好孤单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小小土豆  是的呀  发表于 17/2/17 15:4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iend4703m0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1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2/17 00: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小小土豆    发表于 17/2/17 15:4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7HbY4i7u7VMC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35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2/17 05: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小小土豆  谢谢!  发表于 17/2/17 15:4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