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微醺岁月

[版内活动] 【精彩鸡录】春风她吻上了我的脸

[复制链接]

mnbvcxzasdfghjkl

约克夏俱乐部版主

❤❤❤知足常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485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27 01:06 |显示全部楼层

5 r: H" S  C! c( z% s: r. F
: }: U- M6 V! t4 `7 s& |; G春天就在能干爹的身上显露着!好翠绿!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8 F8 T2 J' Y& X0 U
6 E( |3 n$ j: |# o

点评

微醺岁月  哈哈,谢谢宝妈。  发表于 17/2/27 10:27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nbvcxzasdfghjkl

约克夏俱乐部版主

❤❤❤知足常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485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27 01:18 |显示全部楼层
. Z2 M0 a! g" _1 F( K8 ]. E
这个发型好酷!形象好美!小宝囡囡好爱能于!是能干的忠实粉丝哦!
3 o4 b# Z9 V  I; P3 @* M

点评

微醺岁月  谢谢宝妈,么么达  发表于 17/2/28 13:36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nbvcxzasdfghjkl

约克夏俱乐部版主

❤❤❤知足常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485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27 01:32 |显示全部楼层
' |  N! N2 ?0 ~8 o5 q9 v3 N4 h
( b& X" A: q; k& K
能干!你这表情好迷人!宝妈想问你!最后米是谁淘了!
7 h4 S* P2 O1 t$ P8 F9 A5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nbvcxzasdfghjkl

约克夏俱乐部版主

❤❤❤知足常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485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27 01: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能干妈的幽默风趣!谈笑风生地逗乐着大家!让约版洋溢着快乐的气氛!别具一格的佳帖真的让我喜欢让我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醺岁月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7113

青铜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2/27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naiyou6868 发表于 17/2/26 04:13
0 ]" i% A" F0 Q春天来了

* w( b2 @1 i, _5 P谢谢大奶油,给能干盖了那么些楼。春天来了,一起放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醺岁月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7113

青铜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2/27 10:11 |显示全部楼层
mnbvcxzasdfghjkl 发表于 17/2/26 23:14
2 U% R2 M3 ?) W$ R6 L亲爱的能干妈!今才来回帖确实来迟了!前二天我被他爹控制上网时间!所以就都没回帖时间!其原因是我眼睛疼 ...
* ^9 L9 X2 q9 g) z0 d
我觉得宝妈你这是在撒狗粮啊,看看宝粑多好呀!“被他爹控制上网时间”这句话怎么听起来那么的甜蜜呢( M8 ]6 p. D' _9 N: p, o

, w, o; ~' s! [' B) v6 g' T没有关系,亲爱的宝妈。这两日我也光荣的感冒了,在家鼻涕眼泪一大把的昏昏恶恶的,辜负两日大好春光。也才刚刚上来看看大家伙,谢谢宝妈的支持!眼睛才好一些些就又来坛里鼓励我们,所以,你要好好保护眼睛,没你还没真行啊
) g/ P8 }2 p8 s5 G* e" U2 v- [  W# B* g/ O; W4 F: `
我的眼睛也是,近视还散光。特别容易感染,之前有一段时间经常角膜炎。主要是因为用眼过度,天天坐在电脑前,又看手机。后来我配了一副防蓝光的平光镜,一用电脑看电视就戴上,眼睛就没有之前一天下来那么疼了。还配了一些不含激素的眼睛水和洗眼水,用的还真是不错。宝妈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醺岁月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7113

青铜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2/27 10:26 |显示全部楼层
mnbvcxzasdfghjkl 发表于 17/2/27 01:32
/ `" c9 N) G3 f1 n能干!你这表情好迷人!宝妈想问你!最后米是谁淘了!

0 H" J+ }' T3 l! n/ f9 @米是他粑淘了,可以饭还是他麻给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醺岁月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7113

青铜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2/27 10:34 |显示全部楼层
mnbvcxzasdfghjkl 发表于 17/2/26 23:41 ! w' D* h( v. E5 J" j) W- a
出去浪就是开心!南京是个好地方!前几年自驾带着小宝囡囡游了珍珠泉!在咸亨酒店吃饭!漫游秦淮河!7 p! D- A, M3 w
) r3 x& I) K* Y1 }: V
...

! k, q0 E7 C9 q0 b一看宝妈就是一个会生活的。十里秦淮,咸享酒店,都有南京的古味。现在南京又开发出了老门东,宝妈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选择平时有些些小雨的天气去兜兜转转,南京的小巷,粉墙青瓦,转到尽头以为没有路了,结果竟是一个四方的天井,院门前一棵参天大树直伸上天,还是别有一翻风趣。$ E9 _. l# ]6 r2 m  x" e) {$ t
; m8 i% U' E1 t/ _6 M
南京这个城市包容性比较强,只是这一两年对狗狗抓的也紧了,有些地方也不可以带狗了。南京人都是大萝卜,听着说话声响又粗,好像吵架一样,其实也就是普通的聊天说话有些外地朋友可能还会不适应,觉得是不是不友好。其实我们欢迎每位来大蓝鲸的朋友,下次来我请宝妈喝馄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tiaotiao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0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2/28 00: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iapiaxia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20880

黄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28 00: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疑问:小能干成家了吗?还是定亲了?
! v; ]$ w2 z; E$ a为啥第一次出现就头顶绿帽子呢?piapia表示:正吃瓜围观…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不要太放纵地爱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iapiaxia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20880

黄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28 00: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能干,我知道了啥叫气球鞋,所以,马上现学现卖,昨天看见一只小比熊穿着气球鞋,完全不用拿出无知不懂脸哦~~像万事通一样说:“哦,小家伙还穿着气球鞋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微醺岁月  哈哈哈,要不,咱给PIA也搞四只使使  发表于 17/2/28 10:52 回复点评
不要太放纵地爱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iapiaxia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20880

黄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28 00: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小能干的衣服和能干爸的衣服,桃红柳绿哦!那妈妈呢?到底倒饬啥样啊?也不露一脸,不会是百花开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微醺岁月  能干麻脸上打翻了胭脂水粉铺,PIA想像一下吧,哈!哈!哈!  发表于 17/2/28 10:54 回复点评
不要太放纵地爱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s9iixIv1BNh0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63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2/28 01: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微醺岁月    发表于 17/2/28 10:57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20164

钻石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28 04: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能干玩的真开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微醺岁月  是,小疯了一下,难得放开它  发表于 17/2/28 10:58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nbvcxzasdfghjkl

约克夏俱乐部版主

❤❤❤知足常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485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2/28 05:5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nbvcxzasdfghjkl 于 17/2/28 05:59 编辑
4 z, C- U# U5 q2 Y" h- B3 }
, @' x9 Q& [+ r  I0 D) @9 \9 b5 V❤恭喜能干妈佳帖荣登铃铛首页 ❤
) D& x( h2 A! ]. b% d4 g" }4 a! P- I" Z. k' U
铃铛系统将自动奖励30积分50米~8 l- l! c6 @' q% V

* e, ^7 g! v. H7 R7 G2 [* |2 B Screenshot_2017-02-28-05-52-52-338_副本.png

& W) ^% t0 G$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87ak7z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96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2/28 06: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微醺岁月    发表于 17/2/28 10:58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87ak7z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96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2/28 06: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87ak7z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96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2/28 06: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醺岁月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7113

青铜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2/28 10:49 |显示全部楼层
piapiaxia 发表于 17/2/28 00:49 ' q4 D2 y- C$ [0 c
有个疑问:小能干成家了吗?还是定亲了?4 D+ z0 A1 [* H# L7 t9 K. M9 g
为啥第一次出现就头顶绿帽子呢?piapia表示 ...

3 }) ~! m1 C7 E9 l5 aPIAPIA你跟着麻麻学坏了哟人家那是西瓜皮帽,只有地主家的娃才有的戴呢俺娘还没有给俺定亲呢,她说一定要找个美吕才能配的上我8 F! w7 {2 {) B' T4 ~
* v6 X/ M7 h1 E1 l8 N: Q
PIA,这次俺俩同框哦0 q# ^1 ^, w+ Q) H: `" Q( z6 H
871730622347978725.jpg
. ?- M6 Z% I& q7 G
& p& x& J: K/ C4 g+ q  \+ N8 P
不过,俺娘说我像地主家的傻儿子。没有PIA\玉树临风

点评

piapiaxia  长出一口气,还以为前段时间约过那妞真是能干媳妇儿呢!  发表于 17/2/28 12:02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醺岁月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7113

青铜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2/28 10:50 |显示全部楼层
mnbvcxzasdfghjkl 发表于 17/2/28 05:58 0 g( A7 Y4 w; t) C+ M* z& c
❤恭喜能干妈佳帖荣登铃铛首页 ❤) ~: ?) z4 H' _. Y, M

& u. j: @# a3 E8 y2 e$ C铃铛系统将自动奖励30积分50米~
% \( P* |. Y- ]0 g; e+ \: G
多谢,多谢,多谢宝妈,今晚给小能干加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