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养宠故事❀] 养狗跟怀孕 不可得兼?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7/03/02 13:06 来自手机

我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类似怀孕能养狗,以及怀孕跟养狗需要注意什么的帖子,文章……等

可是,现实生活跟理想生活又是有一个很大差别的。我——是orange的主人,从orange身上我学会了很多,学会爱,学会感恩。狗狗就是天上下来的天使,从你接受,喜欢,爱,负责,照顾,甚至到离别,都在不停的从它们身上学习,发现另一个自己。另一个不会对别人这么好的自己。教会你以后,它们又离开了,继续去教别人。

在我养orange之前,我曾经也养过一只小黑狗,叫橙汁。家里人当时很不接受它,最后送走了橙汁。第一次养狗,照顾不好你,对不起呀,橙汁。

我哥哥突然告知我5月份要结婚了,因为他女朋友怀孕了。要送走orange。如果你问我狗狗重要还是家人重要,我会说……都很重要,没有家人就不会有我,没有orange我可能现在已经被忧郁症折磨到死了。

家里人坚持要把orange送走,说会影响嫂子怀孕。我尝试过跟她们商量多次,只要注意卫生,就不会有影响的。她们还是要坚持送走orange,我尝试过威胁,狗狗走了,现在的我也不在了呀……对啊,没有真正爱过狗的,又怎么知道它的重要性?想必 要你们接受狗狗也很难吧?就像逼你吃屎一样。

理想的生活是两人一狗一小孩。现实生活中却处处充满阻挠。最后受到伤害的还是爱狗狗的主人以及面临被抛弃的狗狗

最后我选择搬出来,或许以后的生活对于我来说没那么好,可是对orange来说,只要跟着的是我,已经是最好。

我的家人说为了一条狗,这样对家人?值得你这样做吗?你出了家门就别认家人。

或许是一时冲动说出这样的话,我不勉强你接受我爱的,你也别强迫我走你铺好的路。

orange,在我有生之年对你不负责就是我不对,毕竟你把一生交付给我。

我搬出来住对吗?过几个月给我家人看看这帖子,希望她们能接受因为我爱狗,所以搬出来住。多多支持哦

8049483
8049484
8049485
8049486
8049487
8049488
8049489
8049490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58

2#
发表于 17/03/02 13:15 来自手机
好样的

点评

Orange.妍.  哈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18-03-02 17:38:44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2

3#
发表于 17/03/02 13:37 来自PC
养狗和怀孕并不冲突。只是很多不养狗的人不理解。楼主做的并没错,再说都这么大了,该有自己的想法了。

点评

Orange.妍.  对啊,科学养狗跟怀孕不冲突。只是一个人如果不信任一件事,你再怎么费劲口舌他们都不会信。  "发表于 2018-03-02 17:41:28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9

4#
发表于 17/03/02 14:23 来自PC
实话说,既然家里人担心怀孕养狗有危险,那就不要了。。。万一真的有什么意外,你更会后悔自责一辈子,那时的家人才是真正无法原谅你。。。如果你能搬出去养狗,那就好好说呗

点评

Orange.妍.  所以我也没有勉强她们接受我的狗,如果没有狗,我可能每天重复着自杀,哭泣……家人跟狗都很重要,我选择搬出来,只是让家人提早接受我迟早要离开她们的事实。  "发表于 2018-03-02 17:44:28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5#
发表于 17/03/02 14:41 来自手机
科学养宠,科学生育,没有任何冲突,相反,有毛孩子的陪伴,你会度过一个温馨舒缓的孕期!

点评

Orange.妍.  如果我怀孕了,还会继续养狗狗的,只是不是我怀孕。  "发表于 2018-03-02 17:45:27 " 回复点评

点评

妞妞麻麻201508  明白的,说的是你嫂子,你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我们都很高兴  "发表于 2018-03-02 17:56:12 " 回复点评

点评

Orange.妍.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8-03-03 16:17:27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45

6#
发表于 17/03/02 14:43 来自手机
支持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26

7#
发表于 17/03/02 15:10 来自PC
楼主不是自己怀孕,是嫂子怀孕。 搬出来陪狗狗住,真是不容易,加油哦!

点评

Orange.妍.  哈哈哈,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8-03-02 17:49:44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

8#
发表于 17/03/02 16:44 来自手机
我觉得每个家庭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但是我很坚持的说服了家里人,科学养狗,一点冲突都没有的。

点评

Orange.妍.  真好,真羡慕你。如果一个人不相信你,说再多的话都不会相信你。  "发表于 2018-03-02 17:47:36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9#
发表于 17/03/02 20:46 来自手机
我现在正在怀2胎,我们家有一只刚买来的边牧,孕妇可以去医院做个弓形虫的检查,在给狗狗做个体检,一般的狗狗都不会带病菌的。

点评

Orange.妍.  先恭喜你,毕竟不是我怀孕,我了解过很多关于怀孕后狗狗相处的事,可是家里人一直不相信,我也没办法强迫他们留下我的狗。  "发表于 2018-03-03 16:20:37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10#
发表于 17/03/02 20:46 来自手机
我现在正在怀2胎,我们家有一只刚买来的边牧,孕妇可以去医院做个弓形虫的检查,在给狗狗做个体检,一般的狗狗都不会带病菌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2

11#
发表于 17/03/02 21:22 来自手机
楼主漂亮

点评

Orange.妍.  谢谢  "发表于 2018-03-03 16:20:52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12#
发表于 17/03/03 00:25 来自手机
好可爱的Orange,楼主,绝对挺你,不要放弃它,请照顾完它的一生~

点评

Orange.妍.  对的,从orange来到我身边,orange的一生就应该由我负责  "发表于 2018-03-03 16:22:00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13#
发表于 17/03/03 00:38 来自手机
漂亮善良有主见的楼主,支持你喔

点评

Orange.妍.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8-03-03 16:22:18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

14#
发表于 17/03/03 00:39 来自手机
我家现在四个,都是捡的,我怀孕9个月都是自己遛狗,儿子现在10个月了,狗子让他的性格变得更好。那些说怀孕对孩子有影响的,我只能说你们都是没文化的土锤。但是还是希望那些还没结婚就养狗又控制不了改变不了自己家人的人还是算了吧!连自己的生活都控制不了,能承担什么责任。我认识一个女孩儿养了两只萨摩,一直租房子跟家人分开住,结婚了以后有一天婆子直接去把门开了把狗放了。。无奈不无奈。。

点评

Orange.妍.  对啊,我这种做法会有很多不同结果,可是我不能亲手把orange送走,我要坚持把orange留在身边。  "发表于 2018-03-03 16:23:53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

15#
发表于 17/03/03 01:03 来自手机
我怀孕六个月了,领养了一只萨摩

点评

Orange.妍.  恭喜你呀哈哈哈,你家萨摩很好看  "发表于 2018-03-03 16:24:36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

16#
发表于 17/03/03 01:03 来自手机
我怀孕六个月了,领养了一只萨摩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

17#
发表于 17/03/03 01:03 来自手机
我怀孕六个月了,领养了一只萨摩

点评

豆豆宝儿  嘿嘿,我也怀孕六个月了,我家金毛也快成年了,很期待宝宝和狗狗的第一次见面会是怎样的  "发表于 2018-03-03 19:58:34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4

18#
发表于 17/03/03 01:30 来自手机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4491

19#
发表于 17/03/03 07:26 来自手机
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人生也终归是要独立的。过好自己的日子,没有必要为了旁人委屈自己,不用想太多。

点评

Orange.妍.  迟早要独立的,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8-03-03 16:25:31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

20#
发表于 17/03/03 08:29 来自手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