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goumin63b8uk

[养宠故事] 有个很二的妈妈!我为我的狗生感到了绝望

[复制链接]

goumin20ubaf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414

发表于 17/3/11 06: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oumin20ubaf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414

发表于 17/3/11 06: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oumin14gh99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69

发表于 17/3/11 06: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麻麻颜值好高,而且太搞笑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friend6729v3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41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7/3/11 06: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XCXSvSeSKCb8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0

发表于 17/3/11 07: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FHUxesfD5kC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0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3/11 07: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小汪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1CXAbrKmzOC9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658

发表于 17/3/11 07: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爱!两个都可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friend97e8mq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0

发表于 17/3/11 07: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笑死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高高(2)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8235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3/11 08: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找不到媳妇麻麻要负全责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懒羊羊_b7xu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4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3/11 08: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瑞宝宝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74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3/11 08: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麻麻漂亮呢,宝贝儿也美。雪纳瑞不好打理,我家瑞宝经常经历的是剃光身上的毛。因为太容易打结了。麻麻做的妈咪牌衣服挺时髦的,能引领今年春季狗狗时装周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一月的刘三岁  准备有空发个教程 看能不能引领下  发表于 17/3/11 23:17 回复点评
瑞宝宝  那就太好啦?  发表于 17/3/12 07:28 回复点评

gm_xAGp4w2ot2EJ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9

发表于 17/3/11 08: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最新潮装……破麻袋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一月的刘三岁  这总结!我就服你  发表于 17/3/11 23:17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1485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1 08: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friend93wh4t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4

发表于 17/3/11 09: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麻麻啊!衣服也做得很好啊!好不好看是一回事关键是麻麻有有这颗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朱霞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1110

青铜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3/11 09: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那个是假妈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一月的刘三岁  没错!我是后妈  发表于 17/3/11 23:18 回复点评

gm_dy067bxr49e8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0

发表于 17/3/11 09: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friend68xgfm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75

发表于 17/3/11 09: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和我第一次做衣服一样一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UeRQiVbsd7wV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18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3/11 10: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衣服,也就这妈能做出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friend42zx3y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98

发表于 17/3/11 10: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kongxintangtuan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523

发表于 17/3/11 10: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