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13225|回复: 103

[♫养宠故事♫] #麦富迪#、#一条狗的使命#+做爸爸妈妈的红娘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540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3/15 17: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m_kyHfd78Cp14d 于 17/3/15 18:35 编辑 " m* E5 A- p: z+ p; {

; L/ J& m4 j, J# ^3 ^* V( S5 l   先谢谢麦富迪的这个活动~让我可以有地方说说心里话。我今天发帖子的主角不是奶油也不是煤球,是一只叫July的比熊。嗯呢,就是左边白色的这个小可爱~~我真的很爱他~
4 d# I; H! h+ ^; z# M
( A8 m& u7 |; B- J! s! e# y/ L

# ~! q: H# _# a& c
: l6 T% y6 q% [; {7 X% e' H, p9 C         第一次见July,它样子很邋遢~那时候它爸爸还不是我老公~我和我家熊(我对我老公的称呼)才刚刚认识。他说他养了一只小狗~这对于爱狗但家里不让养狗的我来说真的是超级大的诱惑。我说我想去你家看狗狗,哈哈,是不是特别不矜持!等跟他回了家,我不太敢上。
& w$ x2 u* H; I/ B  Q, x楼哈哈,让他把July领了下来~哇塞~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不过没有照片啦,直到半个月以后成为July 娘我才给它拍了照。一个单身男人养的狗,哈哈,可能就……你们不要受到惊吓。
" v* h% U& V, c, a
5 ]* v3 i9 Y, I8 F$ u! O' Y, s+ V( J

  W( S1 h! ]% C7 v! A
# D& Y$ L# Y( f0 a2 c0 v             然后我就接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件事就是带它去修毛。就是这样!瞬间蜕变~哈哈~留了一段时间泰迪装~
2 C2 K2 d# _1 w5 n( ~7 Q这是某一年万圣节照的照片~
: {% F! }3 `5 |3 f1 w
" g. t! M* l. `- G- W" v
+ v) m0 W, z" A1 M. E
这是我们玩娃娃的样子~
0 r' F# k" _/ S! v- e) _& q7 t
; U, Z4 T" I+ d+ @7 k$ |

# [  r  P5 @% s' |5 }( ~后来,July和它爹瞒着我给我准备了一个惊喜。我很喜欢我家熊(哎呀,好羞涩),所以谈恋爱不到九个月我就领证了。。。。你们不要笑!!我回家要户口本我爸都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熊是我爸介绍给我的哈哈他自己挖的坑自己得忍。领证以后我们终于生活在一起,我可以搂着我可爱的小July 晚, `8 s" J- [/ j9 |6 k
睡香香啦~领证就行,不用着急办婚礼。但我不知道,这个时候我熊已经在准备了。直到九月初,他跟我说明天去拍婚纱照,那家照相馆可以免费试拍婚纱照,有你喜欢的灰姑娘电影里的婚纱。我就信了。前一天还去染了头发,做了美甲,配了隐形眼镜。我公公婆婆也来了~婆婆说第二天要去参加婚礼。等第二天到了拍照的地方,哇塞,婚纱好漂亮,还有配套的水晶鞋!我很瘦,那个婚纱也瘦,我36脚,那个鞋也是36的。简直像为我量身定做的一样~化妆师超级细心~服务特别到位!8 K% T: O# Z; u9 O
, w4 s) _: N2 |, `
4 N9 g/ A  r" B& t" m
* Z; c; f2 M  n4 @# a
等我们去了拍摄的地方,拍到一半,我站在楼梯: Q, B/ r) h: W2 Y# ~) a
,摄影师喊我回头,我一回头,我熊单膝跪地,向我求婚了。朋友们从四面八方涌出来~) ?; Q3 ~, e( F7 X, x

6 f( Z, }3 s; }/ r! Q0 b# w
4 [: _# _& @: F, `! Y# x  f$ o
9 n2 |; R+ |0 M8 a1 O6 T
那我肯定得答应对吧,我都已经领证了。不答应也不行啊哈哈。。而且感动的各种哭……好吧,我不是撒狗粮。你们别打我。求婚结束我熊说请朋友们去酒店吃饭,我就穿着这身去酒店。还好不太远,过了马路就是。到了酒店二楼,我熊说他要去个厕所然后就跑了。这个二楼是一个包间,门关着,这时候来了两个工作人员,让我进去。我还没反应过来,门就开了。各种灯光全都chua chua我,啥也看不清。就能听见主持人跟我说话,说今天是我的婚礼。然后灯光暗下来,开始放VCR。原来他为我策划了这场婚礼。双方的亲戚朋友都来到了现场,所以除了新娘,其他人半年前就知道今天的这场婚礼。大家帮着我熊,一起瞒着我,想送我惊喜。
( ^+ T' D. s' P- L4 `' J, E
4 T- K/ P% @- ^0 U9 t4 d
8 V1 h4 D7 C: e# }, ?/ M

% {) `, J4 d) ^) e: U
; M7 C" l: W0 J4 C
) I  y; ]- D7 [/ v+ ?
% k8 Y) n6 R  j+ f

5 `, N3 m' B) a# h, S/ D$ ~; r  {# y

* O8 o: T# S" X) {) h

  S7 t4 G8 i# a- Y: Q% F) u1 r6 W4 c' ?9 |
婚纱是他订的,因为我们看电影的时候我说我结婚也想穿灰姑娘的这件衣服。所有的一切他都定好了~还有很多细节~喜糖盒是南瓜马车~他还送了我一面花墙,十几米,插满了绣球和玫瑰~恋爱的时候他送我手机送首饰送玩具送吃的喝的但从来没送过我花,我每次提他也哎呀哎呀地敷衍过去。直到婚礼* E6 u7 d" c/ K$ W$ b
他说,他希望我能记得,他第一次送我花不是一束,是整整一面花墙。当然啦~花童就是我家小July~) s. Q4 j5 b, y3 @- H& l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540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3/15 17: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送婚戒的时候小家伙踩着欢快的音乐,背着小书包就向我跑来~可爱极了~我家小可爱也算在所有人面前露了脸~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piapiaxia  虽然我被这种无耻秀恩爱的方式气得不想说话!但是,这点儿,激动滴热泪盈眶…  发表于 17/3/16 20:31 回复点评
草莓~煤球奶油麻 @ piapiaxia  哈哈  发表于 17/3/16 21:08 回复点评
微醺岁月  好用心的老公,不争气的羡慕嫉妒恨  发表于 17/3/16 23:03 回复点评
沂蒙家的小嘟嘟  这狗粮我吃的心甘情愿  发表于 17/3/17 00:38 回复点评
小小土豆  看到这里我想流泪了,感动之余是羡慕嫉妒这样的熊还有吗?  发表于 17/3/17 12:1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101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5 17: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太浪漫了。受不了啊,这狗粮撒得满满铛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草莓~煤球奶油麻    发表于 17/3/15 18:11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540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3/15 17: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在我收养了煤球之后,某次要出远门,把俩娃寄养在宠物店,结果门没关好,他们跑了,只有煤球兜兜撞撞又找了回来。接到消息我们马上买了机票回来,连续找了一周,晚上不睡觉,找到凌晨三点,回家躺一会儿,七点再接着出来找。有半年的时间只要有空就去找他,不管哪说看到一只小狗,我俩都去看一次。直到前几天我们还看到有人捡了比熊,赶紧开车去看。然后结果都是沮丧。亲爱的小July,谢谢你。妈妈会记得你所有的样子,你开心,你笑,你委屈,你可爱,你调皮,你不吃水果被妈妈硬喂草莓,你所有的样子!我依然非常想念你~你爹也是~我们都在等你回来~但你若不想回来,只要你幸福就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piapiaxia  转得太快了,有点儿接受不了…  发表于 17/3/16 20:32 回复点评
草莓~煤球奶油麻 @ piapiaxia    发表于 17/3/16 21:07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540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3/15 17: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总有人劝我放下,让不开心过去。可是我真的很想你。也许这就是你的命,让我和你粑相遇相爱,看着我们幸福,然后你就悄然离去。可我还是想你~请问,你们看见过我家July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piapiaxia    发表于 17/3/16 20:3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YFCYF

禁止发言

狗民币:104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3/15 17: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YFCYF

禁止发言

狗民币:104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3/15 17: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麦倩晴_(1)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3993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5 17: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诶呀妈呀!这大把大把的狗粮吃得我这周都不用吃饭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草莓~煤球奶油麻  感谢麦富迪给我撒狗粮的机会  发表于 17/3/15 18:10 回复点评
妹妹&mini姐姐 @ 草莓~煤球奶油麻  哼!宝宝不开心  发表于 17/3/15 18:26 回复点评
草莓~煤球奶油麻  呀呀呀呀  发表于 17/3/15 18:31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麦倩晴_(1)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3993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5 18: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啊,可爱的July,怎么就不小心丢了呢好伤心呀,粑粑麻麻的小媒人,July一定是被别人带回家过着幸福的日子呢!July这么可爱,新主人一定会很爱它,所以他也没把July还给你,请相信,July一定还是那么幸福快乐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草莓~煤球奶油麻  他不回来只要幸福也行,我也勉强能接受  发表于 17/3/15 18:10 回复点评
妹妹&mini姐姐 @ 草莓~煤球奶油麻  一定是在幸福中无法自拔!  发表于 17/3/15 18:25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10215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5 18:38 |显示全部楼层
奶油麻麻这狗粮撒的啊。。6星级狗粮~不过这么高级的狗粮博美版收下啦~佳帖已收入博美版精华,奖励系统自动发放,感谢奶油麻倾情分享

点评

草莓~煤球奶油麻  么么哒~谢谢汤圆麻~爱你~比心~  发表于 17/3/15 18:45 回复点评
 未命名_meitu_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lumy_00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2868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5 18: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看过的最浪漫的婚礼之一了!煤球麻好幸福!你家熊真棒!好男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草莓~煤球奶油麻  谢谢吉祥姥姥啦爱你  发表于 17/3/15 19:02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lumy_00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2868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5 18: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们永远都这么幸福,让童话故事里的幸福和浪漫,在你们身上成为现实!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草莓~煤球奶油麻    发表于 17/3/15 19:02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101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5 19: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july像完成她的使命一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草莓~煤球奶油麻    发表于 17/3/15 19:27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101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5 19: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july像完成她的使命一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0044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5 21:46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你他瞬间蜕变~~~~变得多漂亮

点评

草莓~煤球奶油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得送去定期美容啊~要不然像个小邋遢一样  发表于 17/3/15 21:5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0044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5 21:47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两位爱狗之人终成眷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0044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5 21:49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狗狗和你爱人一个幸福的家

点评

草莓~煤球奶油麻  其实是他俩给我一个幸福温馨的家~我总是心怀感动~  发表于 17/3/15 21:58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0044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5 21:49 |显示全部楼层
冰棍儿_lsp5 发表于 17/3/15 17:43 ( c& A) h( D1 t4 A6 k& j7 h; B
送婚戒的时候小家伙踩着欢快的音乐,背着小书包就向我跑来~可爱极了~我家小可爱也算在所有人面前露了脸~ ...

- m& q6 _8 O! o# @  c幸福的时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0044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5 21:50 |显示全部楼层
冰棍儿_lsp5 发表于 17/3/15 17:43
8 z4 ]1 J3 B: b0 \7 ?* D' e送婚戒的时候小家伙踩着欢快的音乐,背着小书包就向我跑来~可爱极了~我家小可爱也算在所有人面前露了脸~ ...
$ l  j# q* k1 b5 V
太浪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0044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5 21:51 |显示全部楼层
冰棍儿_lsp5 发表于 17/3/15 17:43 ! Q) J2 |2 c7 g  y1 |
送婚戒的时候小家伙踩着欢快的音乐,背着小书包就向我跑来~可爱极了~我家小可爱也算在所有人面前露了脸~ ...
! R$ I" v2 V  p: e1 {
小家伙踩着欢快的音乐,背着小书包就向我跑来~可爱极了~~~~~~~~~~这画面太美啦

点评

草莓~煤球奶油麻    发表于 17/3/15 21:5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