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2111|回复: 23

[版内活动] 【拥抱春天】+ 第三者、第四者......你們這樣有意思嗎?

[复制链接]

friend807cjl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1204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3/17 14: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5
本帖最后由 yaojia227 于 17/3/24 10:35 编辑 & r' L, ~5 f9 G2 B/ D) \

3 D1 H) h) c" Z8 t- I好不容易不用煮晚餐# w; y' C: Y) F

+ O( A7 r2 r$ B  g4 C  k; D7 T  E: }帶巧克力去瘋瘋7 G* G3 c6 A- N* p( `3 Z
唉~無語了!!!
4 J6 F! g" h2 F- t明明就是看
9 F+ a6 _3 h7 W# q我家巧克力的& H) v  m6 H# T9 e/ v. D' _

% j0 u: B$ k3 D你們湊什麼熱鬧啊
* r: w! z! s" p5 `7 B2 P
+ E* R  p# n; q' Q8 Y  z% E/ X
大集合⋯⋯開撕啦
/ O! R, k4 U% x6 W6 a/ n( i

0 p/ F7 R! E/ R/ A0 l$ Q8 {+ X; v, R# K0 b; I4 w- e/ u, y# X

8 ]# `$ J6 m* U% a
+ Z. E* B' `$ i- K" z: u

* T5 U3 n  s/ U3 |5 e1 r- J

( O$ m2 s# i  p0 R1 G! \9 O7 l8 V
% X% L4 B5 A! t4 X
+ i! j% l: B3 `( f3 {9 W. r1 S5 _

7 U  G( d4 \: Y  c* T) v9 t這些都是附近的狗朋友,
0 k1 c/ T: ]  s2 e3 G謝謝你們陪它一起瘋0 U8 V+ N% T" z+ u5 I
/ U5 s# |% k1 _! w% G/ {6 P  ?
2 v7 q6 T. o; W) b. n1 a) G* v. R
+ x, h" p# R* ~
0 c+ q3 H- I& K' \; k

& d+ [  }7 n# b; o0 s( R/ t
4 ^! a3 i- D) V4 s9 G

3 N1 P9 b/ c! M+ y3 Y; E' s" K, J' j4 d$ s

" `- U2 Q7 M! @$ o8 z5 ]- i6 C8 }8 f8 M( X1 [
這隻鬥牛犬是我們附近最會撩狗的狗
- D5 e. b- r' N+ ~7 h3 F
下面這張:兩隻泰迪在看熱鬧" H# D) z# c7 _* l9 b
6 B/ j+ w+ o* R  r- r" E
201703171936402603.jpg

  m3 P$ N  d$ I% }$ f  i- [: U/ z4 @& R
201703171936415109.jpg

: l8 R2 s0 q7 l
# X# `/ w7 u7 ? 201703171936419701.jpg
7 i) ?  S6 _3 ?0 s3 K# D
: Z! @3 A8 S# F* l

; X7 p! p* l3 y8 B) c6 {7 z/ n6 y3 ^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yaojia227 + 5 + 10 感谢精彩分享!

总评分: 积分 + 5  狗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iend807cjl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1204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3/17 15: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80
我們玩得好好的,又來湊熱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yaojia227 + 30 + 50 3月20日论坛首页奖励!

总评分: 积分 + 30  狗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y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68241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7 15:30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小伙伴哦

点评

巧克力-麻麻  下午更多  发表于 17/3/17 18:3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4076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1159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7 16:27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热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iend807cjl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1204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3/17 18: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0433

钻石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7 20: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受欢迎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jia227

蝴蝶犬俱乐部版主

茄子,茄子,我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181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7 21: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巧克力的也来抢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巧克力-麻麻    发表于 17/3/17 23:27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jia227

蝴蝶犬俱乐部版主

茄子,茄子,我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181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7 21: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这两“牛”忒牛逼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xzh005959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68214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7 22: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小伙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xzh005959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68214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7 22: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IFUPINGU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0177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3/20 09:49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醺岁月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7173

青铜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3/20 13:58 |显示全部楼层
* c- f( i( N. w7 q# Z7 x8 X

- W3 j6 s* n1 C1 l, F楼主抓拍的太好了。这张小白的表情,可以出个表情包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jia227

蝴蝶犬俱乐部版主

茄子,茄子,我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181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20 17:24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巧克力妈妈佳帖荣登论坛首页,请您跟帖领取奖励:
+ k1 J, R+ p9 f8 s  Phttp://bbs.goumin.com/thread-4421778-1-1.html+ s, H  O5 d! A' U2 `1 J& |, P
3.20米米、三豆子、巧克力.png
2 I, `+ i, r. o5 B; v7 a$ e0 e
谢谢.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jia227

蝴蝶犬俱乐部版主

茄子,茄子,我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181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20 17:35 |显示全部楼层
巧克力妈妈,还有明星榜奖励哦:
" C4 t& N8 h- x  \& x3.19【蝴蝶版发帖明星榜】 - 蝴蝶犬俱乐部 - 狗民网|铃铛宠物App
) q7 r! O1 }6 R- D+ _  http://bbs.goumin.com/thread-4421586-1-1.html

点评

巧克力-麻麻  謝謝,謝謝,[惊讶一上來,就發生大事啦  发表于 17/3/21 06:56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ppyww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12035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20 21:5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jia227

蝴蝶犬俱乐部版主

茄子,茄子,我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181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21 00: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巧克力妈妈佳帖荣登铃铛首页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巧克力-麻麻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发表于 17/3/21 06:57 回复点评
yaojia227 @ 巧克力-麻麻  巧克力妈妈,快在这个链接下回复领奖哦:http://bbs.goumin.com/thread-4421778-1-1.html  发表于 17/3/21 08:59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1016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21 05: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伙伴多就是好啊。总有热闹出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巧克力-麻麻  是啊,難得聚聚  发表于 17/3/21 06:57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6091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21 10: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yVpT9EQX8G9Z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狗民币:174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3/21 11: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精彩内容分享,文章已加入首页精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orry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79

发表于 17/3/21 11: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热闹好和谐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