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343|回复: 141

[版内活动] 【我们的故事】+我和我的大宝姐姐

[复制链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8959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7:2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goulaoren 于 17/3/18 18:34 编辑 * V+ i; S* |" H: J2 H5 r
; g, \; y# L- e1 D* ~! c0 ~
    家佳三岁的时候,楼上搬来一户养狗的阿姨和叔叔,他们比家佳妈咪小几岁,妈咪说她家的狗狗是姐姐,叫大宝!那时大宝姐姐就十三岁啦!那个阿姨很爱干净,平时特别讲穿戴,遛狗还要换身衣服,她和叔叔都是这样的,他们说大宝老了,走着走着会走不动,就要抱起她,虽然大宝姐姐走路也会挑干净地儿走,换上遛狗的衣服抱起狗来方便不是?大宝姐姐比家佳要重呢!家佳三岁时妈咪还没上网,也没给家佳和大宝照个像。
' P' ]5 N* C. K. |$ f' Z* S    听阿姨说大宝姐姐是十多年前,一个下雨天,他们下班的路上捡的,那时大宝很小快冻死啦,把捡来的那天,阿姨记为大宝姐姐的生日,那时候叔叔阿姨还没退休呢!叔叔阿姨的孩子那时在外地上学。一晃十多年啦,搬到我们楼上以后,听说叔叔阿姨都已经当了爷爷奶奶啦!可是人家姥姥不主张婴儿和狗一起生活,叔叔阿姨觉得大宝姐姐越来越老了,扔了它就活不成了,就放弃了看孙子,决定陪着大宝姐姐安度晚年,说好了送走大宝姐姐,再去看孙子!( M. S" S  I. G  d9 w/ N0 N
    认识大宝姐姐的时候,家佳一刻也闲不住,妈咪和阿姨聊啊聊,大宝姐自己逛逛呀逛,有一点我们是相同的,都喜欢上午九点多,出来自由的晒晒太阳,这时候小区车少人少,小孩子少!大宝姐姐不爱玩,只爱走,家佳爱跑,有一天大宝姐姐走累了,卧在那里,家佳跑过去和大宝姐姐聊天,大宝姐姐一点也不凶,她喜欢安静,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妈咪咔擦咔擦给我们拍了下来!那年,家佳俺七岁,大宝姐姐已经十七!
: F2 O# n- s/ b+ \; r
( {" p' c2 Q1 T, T. q9 t1 w6 u, G/ z
P1040604.JPG
6 q( X$ a8 d; |, }# p& `, _
5 r' w# w: n# t5 d, K
; m. S8 l/ Y$ Z9 ~) F5 Z, H
P1040605.JPG

% V8 B, E* n' f/ Y# @( ]" o* a7 {0 g

/ x8 s& {. |0 @4 S5 ~% i3 p/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8959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8:04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宝姐姐喜欢吃牛肉,阿姨把牛肉做的烂烂地,连汤带肉拌到饭里,阿姨一顿不给多吃,有时叔叔看大宝姐姐眼巴巴地,偷偷多给些肉,阿姨马上给吃酵母片,大宝姐姐啥都懂,让吃就吃!- s5 s1 r7 }( H9 e
    大宝姐姐生活可有规律啦,早上到点就去叫叔叔,每天叔叔穿上遛狗的工服,推着自行车,把大宝姐姐放在车筐里,遛弯去啦,到一个僻静地方下来,陪他边玩边办事,然后回家,大宝姐姐坚持自己走路,上楼都是叔叔阿姨抱着!" W- y* j6 u" N1 {
     有的人议论,不带孙子,儿子媳妇肯定有意见!再说也不是什么名狗。。。。。。可是叔叔阿姨说啦,正因为他不是名狗,年纪大了不能把它扔掉,即便送人她也活不长,再怎说她是条命啊!好歹阿姨的儿子理解妈妈!大宝姐姐就像孩子一样,被叔叔阿姨宠着惯着!- d& o6 c4 v( S2 `
     阿姨懂她疼她,像疼孩子,定期给他吃儿童钙片,大宝姐姐可有毅力啦!你看大宝姐姐过了十九岁生日啦!自己还坚持走一大圈呢,不停就不停!4 F: {$ r' b- g
     妈咪不让俺跟着跑,让俺看着,向大宝姐姐学,有规律有毅力!不偷懒!看~~~大宝姐姐锻炼来啦!从一个树荫走到另一个树荫,从一个拐角走到另一个拐角。。。。。。
% d! m/ l# r% `
P1090655.JPG
9 Q, }7 ~3 W7 M, `1 O
0 c0 q! {4 t' c' q) o

4 v7 D- A$ r) {! D& G5 a+ G P1090658.JPG

% b# J9 _% M  {9 P) _- _3 t% F# @) |7 Q8 Y) U' K/ R) ]3 U. n
P1090662.JPG
& @" r( @% d+ \2 Q
( c* i, t' Z* |6 L- b5 h
P1090663.JPG
  J8 P( U1 B/ O7 L
' A8 T4 @2 g( T, X# |2 e, E
P1090667.JPG

& Q9 J4 W! n9 g8 d, ]8 j9 [& Y
1 t. C+ Q3 V0 C8 o1 I2 H
. }( s6 N  P0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8959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8:33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宝姐姐坚持再坚持!一直走到大拐角再回来!天天如此!俺觉得大宝姐姐走路有点摇晃!妈咪说姐姐年岁太大啦!都已经是百岁老人啦!那年是2015年!到了2016年秋天,二十多岁的大宝姐姐,还坚持摇晃到家门口,让叔叔和阿姨抱着,出来听阿姨讲风景!【妈咪和阿姨说这时候可能听力和视力都很弱了】。。。。。快过春节了,大宝姐姐睡着了,妈咪说她去了天堂!
: B8 r/ N. X6 n% e: Q    叔叔阿姨去到儿子那儿过年去了!他们说到做到!陪着捡来的大宝姐姐一生!二十年啊!孙子上中学了!他们选择了陪伴!妈咪说大宝姐姐带着幸福的满足~~~~去了快乐安静的天堂!
4 @+ A! ~4 e& w) k     妈咪总是重复阿姨那句话~~~~~大宝想活动,想吃喝,就是愿意活着!就要鼓励她!给她加油!陪她快乐的过好每一天!妈咪也说她啥都懂!俺也啥都懂!!
1 D% D- o  B& [# P4 }

) [' t4 X/ q% w! h- E5 F  }9 N5 Z P1090669.JPG
( {& q5 w- z" L: d/ ]4 v3 E. j% N
& ~8 c  U9 t. A5 e
P1090673.JPG

  }: l8 E3 Q9 O% l, T4 ?; D6 @0 n. `5 b* J. y; ]

+ P7 a" Y6 W; c* C1 C+ V" U P1090679.JPG
/ t, {% S! `6 a8 H;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8959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8:5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故事是无数狗狗故事中极普通的故事,普通到我的大宝姐姐没吃过狗粮!可是偶的妈咪说~~~~大宝姐姐享受了最幸福的最平静的狗生!大宝姐姐天堂快乐!叔叔阿姨健康长寿!) H$ _/ X6 Y6 u7 F* A/ m
/ s2 e" z) f6 n9 v4 K: g
   家佳和嘉莉在正月逛花灯时放飞了梦想祝版友们,宠友们天天幸福快乐!天天平安吉祥!
, w- }' S* C) P$ ~4 U
4 r0 C( |9 h. J0 ?) i
DSC04127_副本.jpg12.jpg
6 E7 O# j- q% ?8 H) v

. |9 i6 N. V5 s+ g DSC04718_副本.jpg369.jpg
' F" l+ O( G7 S

- }* r; ^* ?- d DSC04725_副本.jpg
/ L7 Q: m8 d* V% ~0 t
( a! Q. i6 t+ p; _  P1 I7 f
DSC04769_副本.jpg00288.jpg
  Q5 ]/ _1 N6 A& B' O

( m* L) H$ k4 d* }0 g5 D$ g9 m% S# y- @$ U. m
DSC04757_副本.jpg

+ C' z* R. Q/ s$ F* {& E' e/ N7 o3 Y6 t
, K- @; M' F9 `# e7 p3 @

* j3 l6 P& o+ x& A8 I' ["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90486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8:5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属于原创,符合论坛规定,一级精华奖励了5 k. T9 [! w9 U1 q1 w& X
楼主辛苦了.gif

+ o- j5 [. M/ k: j2 } 一级精华:(58规则)(奖励20分20米)
; i* }" r& L) L8 _7 B一、图文结合类:  i4 \& P( Z7 A  e0 f2 F. y3 {
1,总字数不得少于500字                                          . }/ t$ B* L8 j1 e/ I  r
2,照片须和宠物相关,清晰,原创,数量不得少于8张,整体照片不得重复,相似。

% }- t2 h0 J7 T  q3, 整体文章必须有故事情节,文字顺畅,主题明确,内容连贯,传递了有价值的信息,或者表达了真情实感,值得分享。
& ~, m1 `5 [& }) J'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8959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8:57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3/18 18:46
8 t% N0 v1 S  L4 V& k静静的仔细地看家妈写的帖子

+ Y+ g8 c, k2 s  r谢谢宝妈关注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8959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8:59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3/18 18:47 5 I2 e3 D/ B) ?3 t
好幸运的大宝姐姐,遇到了真爱她的好主人

4 a- C4 e* F/ s7 ~! W) q这件事一直让我挥之不去,恰好你给了这题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90486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9:17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运的大宝姐姐,遇到了真爱她的好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90486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9:17 |显示全部楼层
家佳麻麻写得非常细腻生动,好感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90486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9:18 |显示全部楼层
aigoulaoren 发表于 17/3/18 18:57 - ^; V& X" i7 W, F8 x
谢谢宝妈关注捧场!

3 ^) g4 f: ]8 I/ a- l4 g哈哈,敢情是我插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90486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9:18 |显示全部楼层
aigoulaoren 发表于 17/3/18 18:59
- m5 ]6 @$ S$ k; x! s这件事一直让我挥之不去,恰好你给了这题目

( ]1 L0 X3 e+ }+ I. I( W0 W) M一样的情怀,有许许多多的故事都不知道该怎样诉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90486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9:20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保正家妈帖子的完整性,我把自己插的楼层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sjyz620310

钻石元老

狗民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66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9: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家佳嫲嫲诉说的平常的故事,其实是非常非常不平凡的故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sjyz620310

钻石元老

狗民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66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9: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想而知,为了给狗宝贝养老送终,自己的孙子不帮着看护。对于儿孙,老人这种心理承受的歉意也是沉重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sjyz620310

钻石元老

狗民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66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19: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难能可贵的一种精神上的坚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8959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20:24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3/18 18:56 7 o# L" Y! h/ j- @% h" W
本帖属于原创,符合论坛规定,一级精华奖励了2 Q4 V# [- C+ P$ |( D

! }* w/ m( _! A* y  C5 \! a) Q 一级精华:(58规则)(奖励20分20米)
+ w: ^" E+ m0 q7 a  t1 ^
谢谢宝妈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8959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20:26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3/18 19:17 $ Y  N# C$ l9 v, s: k: H) R
好幸运的大宝姐姐,遇到了真爱她的好主人
2 R3 K9 z* h* ^! S- [
对于有些看品种看模样的人来说,大宝遇到了真爱她的好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8959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20:30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3/18 19:17 7 f( j( o6 g  a4 B* x
家佳麻麻写得非常细腻生动,好感人的

: H. r$ j; K- O- w% s+ q( }这件事,印象太深,邻居一位老大姐,当年也要了一只狗,因为刨了花盆土,关到外面早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8959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20:31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3/18 19:18
- n, ?  N2 g6 m哈哈,敢情是我插楼了
: D4 `. F- T7 a' Z% X' o/ @
是我写的太慢啦,本来我写在草稿箱里的,我以为别人看不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高级狗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8959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8 20:35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3/18 19:18 + P1 {( A2 n' U3 V
哈哈,敢情是我插楼了
8 i. }. E6 u1 w! h: T
有些时候发了回帖子,显示【找不到帖子】【错误】一闪就没了,有宝妈关注,很欣慰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