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1161|回复: 27

[咨询求助] 刚领养的两岁的银狐不听我的咋办求经验支招

[复制链接]

goumin6pvj7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0

发表于 17/3/19 14: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领养回家的两岁银狐,好像离开了它主人很伤心,第一天不吃东西,只喝牛奶,叫它根本不听,带它出去还出去,今早- R: I+ {; c7 E  X' @
我男朋友因为要带它出去时它在家尿尿,踢了它一脚,它就趴在一个地方死活不动也不出去了,一碰它它就嗡嗡叫,怕它咬人,怎么办?该怎么驯服它?怎么套近乎?总不能让它拉尿家里吧,求支招,谢谢) j5 u; }) G% h1 f& J, }% |

- ^7 g2 ~: t& D6 L

) P& X+ W4 y. Y8 Y* T+ y& N& s5 c5 f6 t7 s+ m- U8 _. i

0 J$ }! \/ n5 D% r0 h
4 C* s: b. \4 ^7 H
8 w6 t( R' A6 c8 U% L
; H& R7 R3 h, O! H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6pvj7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0

发表于 17/3/19 14: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它会不会得抑郁症啊,看它一直很伤心,怎么办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6pvj7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0

发表于 17/3/19 14: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想接近它又怕它咬我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6pvj7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0

发表于 17/3/19 14: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敢碰它了
! u7 N+ ]" j8 G8 r$ _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95xz3l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7/3/19 16: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可能是离开了主人有点伤心了吧过几天就好了我家狗狗也是这样过几天习惯了就好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ongxintangtuan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523

发表于 17/3/19 16: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先要给它适应的时间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贝壳里取暖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033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19 16: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适应几天就好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53tmh2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05

发表于 17/3/19 20:49 |显示全部楼层
给他找个媳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6290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3/19 22:1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宝贝是你才领养带宝贝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6290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3/19 22:2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angmei1970 于 17/3/22 22:41 编辑
# }  V9 \. l8 I, T( m2 h; D+ p7 V* A( _) |6 D, S! {
这么好看的狐狐,楼主可是赚着了!一定对他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6290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3/19 22:27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他不听话而蹿他一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6290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3/19 22:35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狗狗已经对你有畏惧了!多一点爱心多一点半的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6290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3/19 22:36 |显示全部楼层
爱他多一点的容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HVhI6F33uOXn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2

发表于 17/3/19 23: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你就送给我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18017605317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429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3/19 23: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欲速则不达。慢慢来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18017605317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429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3/19 23: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4
你男友怎么下得了脚踢它!请善待它!没这个耐心和爱心趁早送给有爱心的人领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jiangmei1970 + 2 + 2

总评分: 积分 + 2  狗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撤销评分 举报

sh18017605317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429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3/19 23: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1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20 06: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4
狗狗刚到一个新环境总有一个适应过程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jiangmei1970 + 2 + 2

总评分: 积分 + 2  狗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撤销评分 举报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1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20 06: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教别着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lulu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6472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7/3/20 10: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4
问一下原来主人叫它什么名字,它有什么喜欢的玩具,还有喜欢吃什么。最好原来的吃法或者同样的狗粮延续。只有耐心喽。换个主人换个环境不容易。不过也看狗的。我家小狗被领养许多只,都是走了就走了,没听说不习惯的。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jiangmei1970 + 2 + 2

总评分: 积分 + 2  狗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撤销评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