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134|回复: 4

[娱乐休闲] 无聊中度过

[复制链接]

gm_8WnlJneLIJuX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567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20 10: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不能出去好无聊啊,素菜吃腻了,还得看麻麻吧嗒吧嗒地吃得津津有味,好像没我啥事一样,麻麻,什么时候轮到我吃呀?哎......
& O* X5 a# D- u. o4 o
0 R" ~9 m! ?; @8 F" b5 \" A

- w0 \8 E: A& b% l1 o5 [* R: }2 t0 U0 _0 M8 h) Y9 N" m
: p' h* m5 b* c" z5 ]! U, m9 v, u. P$ [  \
9 i, X! C) v; y1 N5 a

: \# j2 D2 `' K& A3 n7 O( ?
4 b8 a! D, C4 d/ ~4 K" y
- ~( A- B& L: H0 B- \2 Z* q
  \# g+ c& K1 E) c, N$ A3 W

" N% J: Q& s/ u$ b) n
  K( e: f* P" j) A- m  W# b1 G
3 U; }  R2 l# Q" z! p8 x1 `& q! ^# x- ^" L

3 l* O8 W/ \/ \$ E# t. V# d; c) M4 v. [$ q; s6 B

' J! I8 n/ h9 P: [0 |$ @0 B: s! D% N4 R: |

  m# [: u4 ^) Y# _- U$ n; O# P# [! A% r0 L9 l  S6 k' U6 B
% l0 n( }% Q$ Z3 e# G; Z7 u+ s. D2 Z
. L: `2 s) V5 w# j/ O7 N0 N( P

/ V' L  i" W8 `+ O3 D- _, n2 c# t- h+ |/ \8 W
% K% {. M% W: o" A7 `9 i' [
6 c: o" u9 h' [+ N$ u. A

4 b, q3 N5 u0 P, ]+ g* R3 `1 L: s) K

+ f8 m+ }' p: k& A  ^- G6 N4 ~; z: m2 ^
% x3 ]! _- I) R

  k8 m' Y- z; G. ]9 n6 H! X( Z( u. |( d& s% M% `, @# O
. o- f5 G; F, a" x

! N) g2 M- j; ?* L1 k+ t" q# w) j, T1 k$ Y: v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3bMhS8oWg3G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708

白银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20 13: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想肉想的都开始啃自己爪子了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闻香微微  是呀,嘿嘿  发表于 17/3/20 14:1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782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20 18:55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可以啃青菜减肥

点评

闻香微微  是要减肥了  发表于 17/3/20 22:54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847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21 06: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急死宝宝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闻香微微  是呀  发表于 17/3/21 19:55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1afBw2NvGWtC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28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7/3/21 10:58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开饭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