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2955|回复: 14

[养宠故事] 虾仁卷狗..有要的拿走~

[复制链接]

gm_yZKRzeSfjBUZ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96

发表于 17/3/24 11: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以为这虾仁到家不出三分钟就会被撕个稀烂的..没想到奇迹般的在tiger嘴里活了下来..太意外了..现在放在狗窝里当枕头用..
8 w3 n; ~! S) b( }为了让它戴上好好不动照几张照片..快用了我半罐肉干了..好家伙..脑袋周围啥都不让放..上次带出去玩不是整支狗掉进水里了么..到家洗澡我说给洗洗脸..浴液都搓到脸上了..等该冲水了发现完蛋了..喷头根本拿不过去啊..一过去就龇牙咧嘴的隔着空气咬喷出来的水..连哄带骗都没怎么洗干净..最后实在没辙..拿了根咬胶..大爷一边啃着我这边给冲着..没辙啊..吃货眼里只有能吃的才是亲爹...
" B- P( r* u2 P6 c9 j/ d
来自: iPhone客户端

*…*…*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02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3/24 11: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Tian(5)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4857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3/24 12: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可爱了,感觉很有身份的样子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大V123  肉干抬高了身价是不?  发表于 17/3/24 13:10 回复点评
deira&gru  是滴,相当于人穿了件貂皮领在汪届脖子上挂块肉,别的狗都该刮目相看了  发表于 17/3/24 14:54 回复点评
大V123 @ deira&gru  哈哈哈 穿貂这比喻笑死我了  发表于 17/3/24 22:36 回复点评

gm_vCoWUxqr0YUt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59

发表于 17/3/24 21: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太可爱了,感觉像黑社会大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vCoWUxqr0YUt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59

发表于 17/3/24 21: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它的表情好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大V123  酷吗 我咋觉得心里已经开骂了 哈哈哈 老特么让我摆拍  发表于 17/3/24 22:09 回复点评

friend51v9pl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69

发表于 17/3/25 00: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两天可能变成女朋友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大V123    发表于 17/3/25 00:35 回复点评

新天地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6

发表于 17/3/25 02: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脖子上是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大V123  靠垫~  发表于 17/3/25 11:29 回复点评

gm_nELH3IeJeOjG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44

发表于 17/3/25 15: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围脖可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大V123    发表于 17/3/25 17:32 回复点评

731590398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狗民币:306690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25 21: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围脖带着也不甩蛮乖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大V123  用半罐肉干换来的 都是假象啊  发表于 17/3/25 23:09 回复点评

huhu612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11424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3/26 20: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条可爱的虾仁狗我收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大V123  哈哈 快带走吧 给虎哥做个伴~  发表于 17/3/26 23:07 回复点评
huhu612 @ 大V123  它俩脾性还真挺像,像哥俩!  发表于 17/3/27 23:02 回复点评
大V123 @ huhu612  哈哈 虎字辈的 淘就一个字~  发表于 17/3/28 00:34 回复点评

jessiehu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72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30 08: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围脖不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大V123  拿走 还附送一只狗  发表于 17/3/30 11:02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422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3/30 10: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8866626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510

发表于 17/3/30 11: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靠垫不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大V123  狗狗当枕头合适 人靠着中间空的不舒服...  发表于 17/3/30 12:34 回复点评

gm_iHnx0IZemUNg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50

发表于 17/3/30 21: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虾仁我喜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大V123    发表于 17/3/30 21:40 回复点评

gm_dQjPciQ5HGEf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0

发表于 18/5/27 21: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