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3558|回复: 13

[版内活动] 等待三周,血清报告到手!有木有在布达佩斯的狗子...

[复制链接]

ivingtetunjan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499

发表于 17/4/17 15: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vingtetunjan 于 17/5/26 10:46 编辑 ! l+ \6 Q3 F4 L  k. H

0 o1 ^; K9 U7 P( O6 M( Z/ x计划下半年带凯撒到布达佩斯定居,有木有铲屎官在bp定居嗒?认识下哦。
9 L$ m( ^' w( T, }# {
+ T9 U) l# \) n% h更新:
/ o+ r8 l  ~/ F, f以下是带凯撒办理出国前手续的一些流程,可以供成都出发到欧盟国家的家长参考:
$ r% a' w( f& U0 {' a+ y
7 `% ~' u2 j# ?一:了解目的地国家的检验检疫要求和核实信息。
6 B. G* E9 U! S9 z提前了解了比较多,看了好多帖子,发现从成都出发到欧盟国家的其实不多,更别提这么冷门的布达佩斯了。* Q3 d: u( h8 @/ r3 r* n
http://ec.europa.eu/food/animals/pet-movement/approved-labs_en 从这个网址了解到去欧盟需要提前三个月采集狗的血清,并且可以查询哪些国家有授权的实验室接受血清检验。看了下中国2015年起有授权的实验室可以检验,在长春。因为论坛里的家长好像之前都是直接寄血清到目的地国家,那会儿咱还没有授权的实验室。所以为了稳妥,就分别写信给匈牙利的检疫和长春的这个实验室核实,双方都给了我很快速的回复,匈牙利认可长春实验室的检验结果,这下方便了许多也节省了不少时间。
! _/ N, r" [, `1 x3 A
( X, E' q4 ?! v% A: b( p  Y
二:抽血清和植入芯片
% Y7 ^0 N% F4 U8 v8 O2 _) F. j5月1日,带狗子去医院抽了血清和植入了芯片。在成都目前只有两家医院可以抽血清和植入芯片,并且医院直接帮你寄送,检验费用也一起在医院结算。我们因为和谐和的医生比较熟,医生人也很好非常专业,就直接去的谐和二环靠近科华路那家。 先抽的血清,再左肩胛骨的位置植入芯片,植入后医生会刷一下。非常快。 之前听说植入芯片要剃毛,医生说不需要,就是我看了一眼植入的针稍微有点点粗。但凯撒全程都没啥反映和挣扎,皮厚的好处。总的花费1600rmb(血清,芯片,寄送和检验费)。 这会儿就等检查报告了,医院通知去取。( v, Q" `4 S, ]( v' B) @4 e
4 G) f5 O' l2 P3 A$ J
等了将近三周,5月23日接到医院通知,凯撒血清结果通过了,赶紧去取。医生认真叮嘱,这份原件非常重要,丢了就没办法补了,要重做。。。。。务必保管好!!!就是以下这张纸啦。: J. B4 r4 O6 g+ x- d
0 ^4 Z: h  |6 O0 n+ i( v8 [5 ~$ b3 s
% G2 S0 ^4 R4 k$ N

# P' w) k1 z) ^4 ^
6 Z4 k# r3 ~  b
6 t8 ~: L8 ]$ L+ |$ S4 a
c report.jpg
凯撒Ceasar

XiongUXM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2580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17 15:5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月前刚到布拉格玩了一圈,还没去布达佩斯。不过以后一定会去看看。到时候去找你们玩啊。, T+ K+ K( z: o' T
不过版里好象没有那里的狗狗。希望被你一炸,会冒出一个两个潜水的来,也未可知。

ivingtetunjan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499

发表于 17/4/17 16:17 |显示全部楼层
XiongUXM 发表于 17/4/17 15:50
0 k& B4 o4 y. _( V% O0 Y, ^我一个月前刚到布拉格玩了一圈,还没去布达佩斯。不过以后一定会去看看。到时候去找你们玩啊。3 k1 n( ^0 j, }+ e
不过版里好 ...

' e2 v( h3 W7 g. F0 I; b# z. H好诶好诶!!
凯撒Ceasar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94496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4/17 18:38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帮顶啦,希望搬家一切顺利哦~

KNohe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93667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17 22:4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对对对,潜水的都冒出来
( X* g+ T" ~) x  F8 v; v' ?2 a( Q7 @& k+ S& a/ C7 m; X
希望一切顺利!

XiongUXM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2580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18 00:00 |显示全部楼层
KNohe 发表于 17/4/17 22:47 ( @% I; i1 V4 V! U
哈哈哈,对对对,潜水的都冒出来 5 Z5 P( y0 [/ I/ y8 U5 S# G# m- I
  {" W8 a: `9 _3 @- D& s
希望一切顺利!
& H  b, U# B7 t8 s$ e5 A
我们三个先冒了出来,做表率了!

aichongtuan01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323

发表于 17/4/27 17:2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学在布达佩斯定居,家里有只一岁左右的金毛。介绍你们认识?

XiongUXM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2580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27 21:25 |显示全部楼层
aichongtuan01 发表于 17/4/27 17:24 2 o& P; c& J! W5 l! v
我同学在布达佩斯定居,家里有只一岁左右的金毛。介绍你们认识?
1 M$ a. G9 M) ^( t
感谢热心童鞋,LZ一定很高兴,也欢迎你布达佩斯的同学来海外版晒狗!

XiongUXM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2580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27 21:26 |显示全部楼层
aichongtuan01 发表于 17/4/27 17:24 7 K+ j; @+ J" O; `$ e
我同学在布达佩斯定居,家里有只一岁左右的金毛。介绍你们认识?
0 [  l' @# j4 \; `
才看清是管理员!
9 s: E7 _# n9 N这位大叔好面生啊!

ivingtetunjan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499

发表于 17/5/4 16:59 |显示全部楼层
aichongtuan01 发表于 17/4/27 17:24 " W3 ?( {4 ?( o1 |. ]; }
我同学在布达佩斯定居,家里有只一岁左右的金毛。介绍你们认识?

0 a/ P$ m1 z. s" c6 F7 d. Y好滴。等我们相关手续都办好了先。谢谢哦!
凯撒Ceasar

XiongUXM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25800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5 06:14 |显示全部楼层
欧盟的规定比较麻烦的是血样检验通过后,还得三个月以后才能入境,不过你和狗狗都在国内,血样也不需送出国,那就简单多了。一切顺利的话,三个月后直接可以入关,就不需要隔离了,这个是最大的方便。

ivingtetunjan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499

发表于 17/5/5 12:09 |显示全部楼层
XiongUXM 发表于 17/5/5 06:14 4 E* b* x4 S* n3 V) _( C
欧盟的规定比较麻烦的是血样检验通过后,还得三个月以后才能入境,不过你和狗狗都在国内,血样也不需送出国 ...
2 Q% F5 g4 Y/ i/ H
就是。方便了不少,只是要提前做好准备。
凯撒Ceasar

goumin80c903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4

发表于 18/7/6 11: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抽血清之前,狂犬疫苗要去哪里注射?谢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oumin80c903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4

发表于 18/7/8 16: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你狗狗在抽血清之前,打的狂犬疫苗是在你们当时工作生活的地方打,还是在北京打(北京是你们出境的城市,你在文中说过所有的手续必须在出境的那个城市办理)?或者说,在哪里打的狂犬疫苗与之后的送血清检测有没有直接关系??是不是也一定要相关政府机构指定宠物医院打的狂犬疫苗,然后才能抽血清,送检测?谢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