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4|回复: 18

[版内活动] 這些狗.那些事........

[复制链接]

friend807cjl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06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4/21 11: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5
這牛好像不笨喔
9 N2 q: D. d2 a
$ G! U- o8 D. [3 X/ o

+ q* l9 \" w! N$ ?$ I4 o' k
) n6 `# \- _- \  Y4 l3 T& {/ s辣眼睛啊.......
' w! b& e3 F! x; h9 j" o' d0 V7 R1 s" w5 g: |) D
9 ^; u" O: |5 S$ k4 A, N
你煞到我了啦
+ X) b) e- ]* h6 L2 X) S3 M& H
7 ?! {4 O1 a- D& i+ ^/ U/ z8 I' V8 p/ @' h& r  O

7 z* ]& a% g7 t* @, Q
- h% ]7 v0 X5 L: w7 d1 Q' L, W
( G$ x/ V$ I' s% R+ i! \; v7 _  y1 d, e. z8 Q" m" k/ N

3 w  Z' v5 V2 r4 ^
% c! H9 _2 u3 t1 X
$ Q8 F* W0 {7 X: G6 t" _# r+ a

# L2 A. I) }0 }& r1 ]4 s. h% W1 e! M5 i' M

  z- P2 u# p: r8 [
5 e& A' B5 w- P- v6 ?. j  D
7 I0 l7 T; @4 a( d+ j/ P

2 B8 }# p! a* ]7 V; e" O: Y) w* |& E) ?
我笑.我開心的笑。牛的內心是崩潰的
' A% d9 V) }0 |7 {& k3 ^* q
0 \% Y8 S1 ?' r6 k) L' K
互.........那啥的,你們太恐怖了  h' [" E/ l! A- g2 l9 K. l. `

$ _" S5 t( t  U& i" P
' U0 x3 ?" G' w' i$ a

1 \6 M( u4 M9 D1 p  a我享受著我的陽光浴.......
6 O8 r/ u* q' @' Y' p, s' Y# g( \/ G' X0 b" R3 y# n

# G6 `5 X1 n* [* {: @. C5 L3 `! J9 d# Q! U( ~+ A
而巧克力專注在馴服這隻大金毛
) j0 K# p# b! L7 s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yaojia227 + 5 + 10 赞一个!

总评分: 积分 + 5  狗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iend807cjl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06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4/21 11: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ojia227 于 17/4/21 20:28 编辑
& m3 r  b( d# R# H$ n' Y" [) r* l; Q4 U/ r9 L8 a: B) K1 z1 c
看看巧克力如何英雄救美
& U7 c  }5 }* s; _- q
7 P: w& v0 \( f2 t#巧克力:我看你不爽很久了!臭牛氓,滾一邊去,敢欺負我的兒時玩伴, S3 ^* t! ]; l' L* _- l7 K& T
" R1 w0 w9 a" D7 D' B4 v
臭不要臉的.看招$ Q  f& |& k9 n1 Z8 I* F! i7 B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iend807cjl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06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4/21 11: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ojia227 于 17/4/21 20:29 编辑 ( Z# b5 P2 @, B, h
- A: u4 ~9 _1 s& ~5 B, s6 ?- o
它們太恐怖了,所以我們轉移陣地) p: M5 o3 S/ c5 _) s

' Q" _& X9 D# S& Z5 l8 `於是我們來到大草坪8 y% p$ m" \( f$ v4 S. ?2 m
4 \. u  y; b  K' X/ Y7 S! }8 |
美屎了- V% a: v- D$ ^$ E( A# V3 V0 d7 G+ M
5 j" F& c: x5 Q$ u8 e- j! s- o
於是我和我心儀的點點開始瘋狂模式
; [) y& t9 F! \" r8 g, `$ O. z! X5 q$ R7 y0 u
走到一片人工沙海,我那獨特愛好
( P. a6 t9 L1 t) U7 N+ O1 }9 N9 p& z- r$ }5 N* M+ y5 i
''這是幹嘛...........''麻麻,你要鎮定,我還是那個巧克力呀......' P( N8 e9 M) |* m4 p
麻麻的表情是這樣的.......0 P6 N* {+ {+ L! m' n0 T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74t9w4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5

发表于 17/4/21 11: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jia227

蝴蝶犬俱乐部版主

茄子,茄子,我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186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21 12: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ojia227 于 17/4/21 20:29 编辑
8 z! r7 f  B# o0 o( ^  W4 `! C: V2 U# O0 J, }
牛氓流,泰迪色6 }9 l* h6 O- B: a
4 l; k2 m1 Q! ?" V0 f( g
反败为胜,耶
( v% O! }- j* t- v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巧克力-麻麻  巧克力很棒吧  发表于 17/4/21 12:12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麦倩晴_(1)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1945

白银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21 12: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巧克力妈,你的帖子太污啦,哈哈。每天有这么多小伙伴,真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巧克力-麻麻  所以巧克力要嚴加看管,不得像它們這樣耍牛氓  发表于 17/4/21 12:12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jia227

蝴蝶犬俱乐部版主

茄子,茄子,我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186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21 12: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哇,巧克力宝贝你也忒强大啦~随意就能扳倒大金毛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巧克力-麻麻    发表于 17/4/21 12:1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4076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8587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21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小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4076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8587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21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玩得真开心

点评

巧克力-麻麻  不是很開心  发表于 17/4/21 14:11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jia227

蝴蝶犬俱乐部版主

茄子,茄子,我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186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21 12: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巧克力宝贝在给麻麻画沙画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巧克力-麻麻  整顆頭埋進去.........  发表于 17/4/21 14:11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590qpf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7/4/21 12: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泰迪也有今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巧克力-麻麻    发表于 17/4/21 14:11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lina

至尊元老

肥仔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076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21 16: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太那个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sjyz620310

钻石元老

狗民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7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21 17: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欢乐场面,少儿不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巧克力-麻麻  還好這裡沒有少兒  发表于 17/4/21 22:0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41519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21 21: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巧克力-麻麻    发表于 17/4/21 22:0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xzh005959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52785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21 22: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牛氓动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217QBM5sz15g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9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4/21 22: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辣眼睛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8L9o7XyNjMQg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629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4/22 05: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巧克力-麻麻    发表于 17/4/22 11:38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y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55414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22 14:4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画面太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y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55414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4/22 14:47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小伙伴啊,是大家约好的一起玩的吗?

点评

巧克力-麻麻  差不多那個時間,有空的就會去  发表于 17/4/22 19:00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