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974|回复: 68

[经验分享] piapia尬医记—小公狗的难言之隐

[复制链接]

piapiaxia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0709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开篇声明:请圣母神父远离此帖,以免图片或描述引起您的不适。pia妈为人简单直率,独断古怪,所以个人观点很多,并且您跟我辩论,我既不回应也不会服,所以,呵呵,您会尴尬的哦…
0 V0 P. C" d$ R9 b; \8 s/ i
6 m( l7 Z1 U# V- [+ Z& Z8 _
# z% [/ a% l9 I6 S7 K
9 P% E/ r1 S: }4 Z& j( I6 }  J

) J0 D6 E) a, v' ]; G5 v
3 z, ^" }, ]0 i# q

6 i3 h. R4 k& e! @' Y7 q1 T
1 q  y. p$ |* s! r* I# I; b0 n0 ~0 @  ~) |

1 ?- ~, Y! Z2 k, c
" X, }5 m" A% K7 N% h% z; V5 l
6 H/ T' P1 |. ~6 n( H  s1 z# M

, @% g" j+ A5 b, \      听说最近有个新词“尬聊”,指那种主要靠“呵呵、哈哈”来烘托气氛的聊天话题。pia小子最近有了一次“尬医”记,挂号、就诊、化验、病友关怀,pia妈都恨不得捂着脸用蝇子嗡腔回答。
$ C- u/ M- e5 ~- s$ @( T  Q! h' I. T       原因呢?5月8号早晨起床一切正常,piapia耐心地等妈妈梳洗收拾,到最后一步,涂防晒霜,那就是敲定它的判断“一会儿出去玩儿”!piapia就开始焦躁不安,哼唧催促。3 b3 @) }7 [, x# `- o2 W5 n# d1 ~
      玩儿也正常,回来用湿水拧干的仿麂皮毛巾擦干净整个脸部(主要是眼睛和嘴巴),整个底盘:四肢、肚皮(个子矮,所以一走路肚皮就沾灰),丁丁(尿水再加荡灰),屁屁(万一挂了小粪蛋颗粒,可以扫除干净)。这是早遛回来的一般流程。晚上是清水冲洗整个底盘,之后吹干。做完这一切才是吃饭时间,所以piapia从来都很配合,并且已经养成清洁习惯,如果哪天一进门有急事忘了清洁工作,piapia会一会儿一闻脚丫子或者屁股,提醒我。$ T  M' U% [( x$ s/ ?( T
       那天它吃完早饭,我做我的早饭,先是看见piapia坐在厨房门口舔丁丁,也没太在意,因为小狗嘛,经常就这样肆无忌惮地玩自己…过一会儿,我发现它越舔越起劲儿,biajibiaji…累得自己都翻过去了,起身调整姿势接着舔。不对劲儿啊?我急忙停下手里的活,把它翻过来看看,一看吓一跳:丁丁头上肿了个红疙瘩!想起早晨在小花园,它在一个蚂蚁窝上反复嗅闻很久,我当时还警告它“蚂蚁拧你了!”看来真拧了,等等估计消肿了。整个上午就把它放在身边,看着不准自舔。然而到了下午我又拍了一张照片,对比上午,发现肿的更厉害了,不行!马上带它去医院!4 s9 u# U" S# }6 K7 W7 u* T9 m7 b; r
( l2 |; {$ r% K* Y: f  V

! i- i1 m. [9 [
9 ^& F; C1 q8 Q1 P$ U. K9 \0 V
8 K& c/ _; p3 G* n" S+ u; I3 n" @- w1 G

, z3 E7 |5 M+ d# {  x3 X
5 E3 [/ _" l) t: I: K" A2 V& k5 S7 g1 _
      于是就有了“尬医记”。
+ Z$ `1 F4 L' \      医生翻开丁丁检查,脓血齐湧…挤挤、擦干净。然后开单子化验,嗯,又按住piapia挤了一番…其实到此感觉,piapia的小丁丁已经轻松不少,涨红的发炎因为脓血挤出,已经消退不少。开了三天消炎针,之后因为要带piapia去云蒙峡游泳,所以,三天后又补了一针长效消炎针(14天有效)。至今还在消炎药的保护罩里。# r- i5 U2 V" U& v, j

* o3 t* k8 S6 K8 N% S# z: \1 R

+ \% Z7 ]6 I+ s9 T4 H4 F8 I6 D% ^7 ~% O3 ^/ k+ Q
" ~3 h+ Y$ f% P2 t6 l+ W  ]
" W& h( w2 V" S& t/ ~, x% D
4 i6 J+ o# `2 V: ^* |
8 Q- i1 k% q8 ?1 U' b
" I# |* b! s+ R4 @8 `) T

0 l6 S) F/ H, ^1 ~6 H' x  U( @7 f

$ W4 {2 z' U/ J+ ?+ v: `+ A6 y* ^/ t9 D/ L; z! V. q6 ]7 V

3 O) s1 ?0 z/ [* F( O7 K: |% s0 P$ ]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不要太放纵地爱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iapiaxia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0709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iapiaxia 于 17/5/20 10:53 编辑
* D4 |5 e8 p# o7 D1 a- r$ }: A. \, o  n
       医嘱:戴灯罩!收起玩具。2 a. U- a% K6 J: R
      那啥,为何要收起玩具呢?待我从头说起…! |) X9 |! [2 r, m" z
      piapia从四个多月就开始情窦初开,它一眼选中妈妈上大学期间的一个小熊玩具,做了它的女友、情趣娃娃、忠贞不二的老婆…pia公子从小到大,就这一个玩伴儿!也从不玩儿,骑,甚至多看一眼别的布娃娃!当然,人的胳膊腿,别的公狗,心仪的母狗,也都不会骑。所以,我一直都很尊重piapia的这种挚爱。我认为这是一只孤独的成年小狗子非常正常的荷尔蒙疏导。, ^+ f0 k* ], O6 v) ^
      小时候,它和小熊一样大,成年后它是小熊的一倍大,虽然给它买了几个类似材质的,多情地以为跟它更配的娃娃,piapia就是毫不理会,只爱小熊!我觉得这就是piapia,一只成年小公狗的正常xing生活!嗯,现在依然这么认为!
2 n' H* P1 |7 }/ _- S       就小狗子有没有xing生活来说,我的观点是:有!这个事情我和一个持“狗狗骑跨玩具是向主人宣誓地位”观点的人正面交锋过,她说狗狗不需要xing生活,我说那荷尔蒙分泌怎么消耗掉?她说运动就可以,我说“运动员可以终生守身如玉咯?事实上不是越运动越猛吗?”然后她气愤地宣布不跟我争论这个问题。  \: V: D* m' V  E7 f
      这个我是有观察总结的:一,如果白天我领着piapia出去玩了很久,比如说遛了十公里以上,它一进门洗擦吃完,不是去休息,而是去骑小熊!二,如果遛达的时候,遇到过发情期母狗,它回来去骑小熊。三,连日阴霾,突然天气晴好,上午的阳光洒满卧室,它去骑小熊。…总之,它并没有向室内的任何人示威的意思,那是它要利用小熊来解决自身问题。(图片是piapia从小到大和小熊的对比)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chunxue  波比表示有点偷偷小羡慕。赶脚比波比滴还大,哈哈哈哈!波比还真木有这样全粗来过~~~~  发表于 17/5/19 16:00 回复点评
piapiaxia @ chunxue  别说,我真的听说:小狗的行李不可小觑!既然牛皮都开始吹了,不妨继续,图片我是捡着不那么骇人的发的…  发表于 17/5/19 16:14 回复点评
嘟敏俊  这小器具真一点不小啊 吓人  发表于 17/5/19 16:27 回复点评
piapiaxia @ 嘟敏俊  嘿嘿,这还都是消停以后的样子……  发表于 17/5/20 10:51 回复点评
英李  呃~呃~呃~ Coco半遮着眼路过~   发表于 17/5/20 13:00 回复点评
不要太放纵地爱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iapiaxia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0709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iapiaxia 于 17/5/20 10:55 编辑 . E+ \; [/ c* r& @7 [. N  r' ?

- t/ N6 _. j0 s8 H: a! X         再有一点:我一说piapia小丁丁生病了,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给它绝育吧!我………呵呵都呵不出来…拜托!绝育是摘蛋蛋,不是切丁丁!医生劝说你给自己狗子绝育,说的也是可以预防一些前列腺方面问题(当然,这点儿我也不同意:怕那个位置生病就动手术拿掉啊?),前列腺不是丁丁!不要混淆啊~摘了蛋蛋,丁丁该受伤还是会受伤的!
- F: O* R# [% q! M& C3 W8 `) x9 l' x(图片插播一个最近网上的好玩儿段子以及piapia宣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不要太放纵地爱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iapiaxia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0709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哦!忘了说了,piapia的病因,医生估计不排除三个因素:一,它在骑小熊的时候蹭伤了,伤口在内,一直没事儿,那天早晨出去玩,感染了球菌。二,它确实被蚂蚁叮了,引起感染发炎。三,它早就不知道怎么的伤了,那天早晨它舔丁丁的时候,舌头上带菌给感染了。
; ~0 ], m9 W6 L1 b. f4 X    至于病程,医生表示,丁丁处血管密布,一旦感染,发病是非常迅速的。预防措施?没有!治疗措施:消炎、戴耻辱圈,尽量不要帮它清洗生病的丁丁,以防细菌顺水流进内部,更坏事儿。所以那天去云蒙峡为了拍照好看,pia妈处心积虑地给piapia拿化妆棉一点点洗了个脸。当然入水后原形毕露,那就怪不得我啦~
. [* u2 f1 X# c3 d一针消炎下去,第二天,piapia就好得看不出来问题了。戴了五天耻辱圈,可怜可爱的忧桑喇叭花…挡不住撒娇卖萌翻滚发嗲~最后一张是过去,现在天天斥责它舔丁丁,它已经基本能克制这种欲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不要太放纵地爱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iapiaxia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0709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完。写帖目的:再有家长碰到这个问题不要慌张,消炎杀菌戴圈即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chunxue  大波比说,俺可不想碰上,俺把那个丁丁锁上  发表于 17/5/19 15:58 回复点评
piapiaxia @ chunxue  啊…贞节锁啊…  发表于 17/5/19 16:14 回复点评
不要太放纵地爱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46409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31 |显示全部楼层
piapiaxia 发表于 17/5/19 15:28 , U( A. }. @+ q9 r/ p6 ~
完。写帖目的:再有家长碰到这个问题不要慌张,消炎杀菌戴圈即可!

/ e2 b- ]: E! n) `+ w9 o& I6 w" z3 ~矮油!我还没看帖子呢,这是咋了?一阵子不见人,刚刚想上来批你一下,咋还不是了呢?我先看看

点评

piapiaxia  不写帖子,你上哪儿逮我批斗去?!  发表于 17/5/19 15:4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v4VSVgQGeymX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98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固定伴侣真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piapiaxia  哈哈哈哈,可坚贞不二啦!给多少玩具都不带瞟一眼的。  发表于 17/5/19 15:45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46409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36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到这里。这是啥东东啊?咋回事啊!声明:这里除了大波比敢跟你辩论。其他小盆友都是乖乖宝,只有心疼piapia的份~~~哈哈哈哈!继续看

点评

piapiaxia  波比麻问的啥?啥东东啊?贴出来看看?  发表于 17/5/19 15:47 回复点评
chunxue @ piapiaxia  看开始图片吓我一身白毛汗你造吗?我还真以为是脑袋开花了呢。看完帖子再回头看伤势!嗨!不过是发炎红肿而已吗~~~没啥大事!  发表于 17/5/19 16:05 回复点评
piapiaxia @ chunxue  小头肿大包……  发表于 17/5/20 10:58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14

黄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之谈啊piapia长得真好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piapiaxia  哈哈哈哈,这经验也就好意思在网上宣讲。  发表于 17/5/19 15:47 回复点评
chunxue @ piapiaxia  给黑妞介绍一哈,这是波比滴拜把兄弟pia大少。哈哈哈哈!开个玩笑。这是论坛有名滴漂亮神狗。漂亮到你能魔幻  发表于 17/5/19 16:10 回复点评
black girl @ chunxue  哈哈哈  发表于 17/5/19 19:22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46409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41 |显示全部楼层
piapiaxia 发表于 17/5/19 15:16
; S& f; ]) Z% ?! c& G2 @1 N" L! l+ N医嘱:戴灯罩!收起玩具。
9 d2 S. F8 ]: J0 D/ [: Q/ D那啥,为何要收起玩具呢?待我从头说起…
. |) e/ W" w$ M7 c+ u, M( dpiapia从四个多月就开始情窦初开,它一 ...

5 Y2 Q- p6 n  Y& w0 F0 G% b1 G虽然波比没有骑过神马熊,想骑一下pia弟弟还吨位不够,只能做项坠。但是,但可是;嗨嗨!波比绝对是懂pia老弟滴!波比说,表矫情,pia弟你就是僵婶儿想滴!~~~~

点评

piapiaxia  波比虽然是大哥,这启蒙也算是被piapia给勾搭起来的~  发表于 17/5/19 15:49 回复点评
chunxue @ piapiaxia  妾!给锅带上道然后不见狗儿了,pia你好不仗义啊~~~  发表于 17/5/19 16:11 回复点评
piapiaxia @ chunxue  波比眼里只有妈妈,像这样的妈宝,姑娘们都心筛慌,即便是个高富帅,也怕婆婆不好哄啊~~  发表于 17/5/20 10:59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46409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43 |显示全部楼层
piapiaxia 发表于 17/5/19 15:19 ( o* P# J( i0 U- r! [0 d
再有一点:我一说piapia小丁丁生病了,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给它绝育吧!我………呵呵都呵不出来…摆脱! ...

9 l  I0 d$ i- K0 V, l4 q" n' T哈哈哈哈!老乡们,快闭眼吧!啥玩儿啊!银家害未成年呐造吗?

点评

piapiaxia  NO,NO,现在是血气方刚一猛汉!  发表于 17/5/19 15:51 回复点评
chunxue @ piapiaxia  波比说:pia还没教会俺咋猛叻~~~  发表于 17/5/19 16:12 回复点评
piapiaxia @ chunxue  先要温油以待……哈哈哈  发表于 17/5/20 11:01 回复点评
chunxue @ piapiaxia  波比说,再温狗就老了。  发表于 17/5/20 21:38 回复点评
chunxue @ piapiaxia  piapia情况咋样了?小口红还退色吗?消炎应该很快  发表于 17/5/20 21:39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46409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48 |显示全部楼层
piapiaxia 发表于 17/5/19 15:25 % B' }% h" J* f! V6 m
哦!忘了说了,piapia的病因,医生估计不排除三个因素:一,它在骑小熊的时候蹭伤了,伤口在内,一直没 ...
) }) p/ T4 f- K, [0 f- J. k
piapia那小眼神里带了多少献给母亲大银滴内容~~~~自己体会去~~~大波比给pia弟他娘个面纸不开你批斗会了。给你个机会好好给波比揉揉肚记,咱啥都不说了~~~~

点评

piapiaxia  到底是揉肚子还是掐屁股啊?说清楚,弄不对地方,波比会吵我的!  发表于 17/5/19 15:52 回复点评
chunxue @ piapiaxia  波比是,俺就不说话,你自己看着办~~  发表于 17/5/19 16:1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cia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9311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4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确实很有用。要不说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谬谬至今还没有什么伤,灿灿就是脚掌出过几次血,有指甲断的时候,有疯狂抓水泥地扒坏的时候,还有冬天冻坏的。处理方法就是我给简单洗洗,之后他自己搞定。并不是我不想给他好好杀菌消炎,这小子火气大,如果他脚疼,我还弄他的脚,他就急眼了,还是挺可怕的。所以我看着没有变的更严重,就让他自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46409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53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波妈还必须要夸一下我们懂事儿滴pia。这丁丁病一准是为了给波妈添素材而生滴!我们pia就知道波妈这几天准备开讨论会,有关不管一二三就卡卡滴问题。懂了吧?所以届时pia宝一定要按时主动坐在重要干部椅子上,好好发言~~~爱嘿嘿~~~~

点评

piapiaxia  哈哈哈,那个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卡卡滴,是“泰日天”专题吧!  发表于 17/5/19 16:4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cia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9311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53 |显示全部楼层
长大后,pia的小熊显的有点小了。谬谬小时候骑一只大熊的大粗腿,后来熊太脏了不好洗,只能丢掉了。然后又从网上买了小羊,特意选了大小合适的高度和宽度,事实证明也比较合适。他每天吃完饭,高兴的话就会去骑小羊,但是好像都没有成功过。灿灿历害了,只要他想就能成功。我也拍过,一边撇嘴一边嫌弃一边不停拍。但是不敢发表

点评

piapiaxia  piapia好像一点点长大,所以它也慢慢调整自己,这样适应下来,它并没意识到女友个子太小。 谬还算好说话,妈妈给介绍的女友它都会处处,piapia是看都不看,家里别的玩具看着很可怜…  发表于 17/5/19 16:40 回复点评
piapiaxia  我一直想聊这个话题:食色性也!光说吃,不说色,有点儿太装瞎…  发表于 17/5/19 16:41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cia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9311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55 |显示全部楼层
小pia这种有节制有规律的骑小熊还真挺难得。三年了还保持这么完好的小熊更难得。谬谬总是吃小羊的脚,现在脚都是漏的。

点评

piapiaxia  对小熊很温柔体贴的,骑骑舔舔…我过两天给扔洗衣机洗洗消消毒,十几年前的小玩具,被piapia这么宠爱快三年了,居然一点儿没破损。  发表于 17/5/19 16:27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46409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5:55 |显示全部楼层
piapiaxia 发表于 17/5/19 15:16
, ^% v- W; }& R' c) m- H" _$ f医嘱:戴灯罩!收起玩具。
- V' J. B6 y% G( i) o- `% g那啥,为何要收起玩具呢?待我从头说起…
  I7 _% g6 |1 Q) X$ |piapia从四个多月就开始情窦初开,它一 ...

1 \3 F2 F8 i# m( n' O还想是。话痨了已经。话说你这后妈也真是,都发着言呢咋还带他下水了呢?以身试法吗?真是!现在咋样了?啥情况了?给个准信儿啊!皇上不急太监急你造不?

点评

piapiaxia  唉,有时候我也分不清是piapia爱出游还是“我妈觉得我爱出游”!当时咨询漂亮的女医生了,她说给打一针长效消炎,出游是没问题的,抗菌消炎从里面作用,外边的病菌最近奈何不了它。就是阻止它自舔或者蹭伤,再添新尴尬就行。  发表于 17/5/19 16:19 回复点评
piapiaxia  谁?谁被绝育了?哪儿呢太监?哈哈哈哈,谢谢波比大哥家亲妈,云蒙峡回来第二天去复检,啥事儿都没了~  发表于 17/5/19 16:22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46409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6:16 |显示全部楼层
Bacia 发表于 17/5/19 15:49 / G. }6 j; D$ |: Q! P& l1 _- s
这个帖子确实很有用。要不说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谬谬至今还没有什么伤,灿灿就是脚掌出过几次血,有指 ...

1 F! Q, {: c( g; W/ d: n0 I" g麻油!可见灿灿有多淘气。其实波比也经常有问题发现。不过都是小问题。昨天还发现他不许我碰他丫丫,还对我汪呢!被我揍了屁股,按倒再看。原来丫丫上有个很深很齐的口子,但是没有血。一看就是很久不知啥时候划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46409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6:19 |显示全部楼层
Bacia 发表于 17/5/19 15:53 0 t" R! V$ a+ N) D
长大后,pia的小熊显的有点小了。谬谬小时候骑一只大熊的大粗腿,后来熊太脏了不好洗,只能丢掉了。然后又 ...

) {  U+ I+ T+ n" }" c妾!看来小崽子们更咧害!波比一比果然是个傻大个。除了会舔舔,从来没有对着玩具啥的过。对狗狗也是不分男女,不管合不合槽。只会标准动作

点评

Bacia  没有念头多安逸呀。如果他去追女汪,还不把你当风筝给放了呢。弟弟追女汪,我都觉得挺辛苦。  发表于 17/5/19 16:3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cia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9311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19 16:29 |显示全部楼层
chunxue 发表于 17/5/19 16:16
" ^  O5 J& S1 v9 ]3 m麻油!可见灿灿有多淘气。其实波比也经常有问题发现。不过都是小问题。昨天还发现他不许我碰他丫丫,还对 ...

, C5 E/ [7 ~3 b" _  Y" {# A4 H就你们那小脚丫子豆儿,也太嫩了,比谬谬的都嫩,跟灿灿没法比,灿灿就是自带皮鞋的那种。波比个大体重,脚还嫩,这走路远了肯定容易伤了。波比又受苦了,这大热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