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1483|回复: 5

[爱宠图集] 颜值不稳定的汽水弟弟李可乐

[复制链接]

goumin7297ts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7/5/22 02: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李可乐现在七个多月啦 到家里也快五个月了 从原来的小疯子变得越来越稳重 终于不会在屋里狂奔了耳朵一只立起一只垂下是俺们的特色 先发几张最近拍的李可乐靓照洗洗眼 刚刚洗完澡打扮妥当赶紧拍 准备外出的李可乐* \. f) n4 {9 T6 v8 Q4 R, s0 w8 w
/ N0 G2 G8 _) g
7 P8 R, o4 }" P
4 t  x9 Z/ b* N8 l5 F

# C1 M! Q! h2 k' r3 |7 j+ s" n, v" z+ c- }; ]$ ^- b# [2 x) e
5 z8 ^) {0 G3 t7 `4 _$ c. W" I

& }6 _/ ~4 U# s/ k$ _( R! X  l% e% n2 i7 j1 d# l

2 p* j) z7 w. s3 @9 ]7 z6 j
5 {  Q7 B$ L( B% E! D

/ E1 h/ H( b* t# U) l5 l; _- G
- f  @( F% [! j0 n' o( p前方高能预警……回到家的李可乐 相信很多小雪都是如此6 z- J5 L1 t; H; o5 i- P+ r# j
( j3 ~1 k/ G3 o; h5 U+ P! {
, A8 {8 L: q8 v+ f) \

1 c0 S+ o" `. W) W! {7 d  E/ {7 ]
! I6 c+ P5 o2 E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j; o5 @/ _/ U2 y! i
/ @/ ?. t; {4 ^8 H6 C+ i& `

7 K  ^5 o' o' S2 ~5 a' w) |  [  i7 }1 p8 }0 i
9 r1 q( ]4 _  h: U/ g8 _2 ?
我是花痴汽水弟弟李可乐 翠花儿你在哪儿 此时我还没给他修过毛 一直再留长 毛发丛生 然后俺家可乐的毛都是俺这个业余玩家修的哟(得意脸)+ v( K0 H; L. l
( X, C6 L  z% G' u
8 D+ v7 L6 X- K0 I8 _+ k

+ ]0 U& Q; U" D: G1 U+ T4 t1 U5 ^/ D* i) w9 u9 H. F) n; _# C( z

! ?6 x6 F, \5 Z0 g; W+ l6 w. I. c7 m! k
" {  N& f! v9 Q4 l% A/ G6 h
) \2 v$ G$ S0 G" t! n. W$ k* `
刚给某只修的圆胡子 轻拍 不断进步中
  o' Z2 A' c& X4 s( w5 Z! k# B
% v# F2 `6 x4 p$ Z& t# l7 p
0 M9 }% M$ q$ |, _* V% x9 M/ v. }- ?" ]! ?, C$ k

( I, ^5 a& s. E
4 f! p% e) e0 C( p* o0 g5 d' t; v# o4 m( S

! y" c; E- H# f' `3 d
8 u+ ^9 C8 d  j1 x3 q2 [6 j5 x8 o
% h3 B. Q: k. ?" D5 o  J! n

/ S$ ~2 v% r" n1 g. O- [- ^五分钟后 他去喝了口水 然后……2 K8 E5 t+ ~1 X4 ^  }" }
0 y5 i; F% t! i4 W; o

( e- ?! V) N# x8 d) N" n0 q
) l. S2 N. W8 x, d9 m7 p不!忍!直!视!花了一个半小时洗澡吹毛修剪啊时间都去哪儿了2 [8 Z$ T/ O, i4 H4 i0 [* \4 u

  s7 G  w- z# V. L( p$ q; I; [李可乐 你这个样子 我都没法给你拍照了啊喂
3 ^# s( Y3 p2 H7 X8 k: t- V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nwJe2YrRLbCe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2806

发表于 17/5/22 15:09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至少有一项是稳定的,那就是小雪那销魂的肥pp是一直不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7297ts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7/5/22 15: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的 走路一扭一扭的 臀肌结实 简直狗界健美先生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9851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24 06: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俊俊达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9851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5/24 06: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常来啊宝宝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某宝汽水弟弟萌宠店  必须哒  发表于 17/5/24 08:29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arygirl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10796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8/13 12:10 |显示全部楼层
俏皮滴狗先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