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养宠故事❀] 粘哥哥的小黑豆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7/06/03 12:12 来自手机

杨麻家有俩小只,大的杨仔,小的黑豆。天天家里都好热闹,就像看戏一样~

黑豆妹妹可能是因为在前主人家里都是关着圈养的,没伙伴一起玩,至从来了我家,哈哈,可稀罕杨仔哥哥了,不管是吃喝拉撒睡都爱挨着它哥哥,感觉杨仔就是它的专属一样!

看!黑豆妹妹捡了个汉堡包玩具,叼来啦!是要找我和它玩巡回的游戏吗?呵!这个人精哟!黑豆:“呀!有镜头呀!”“咔嚓……”

8281940我:“拿过来吧,给我玩吧,我给你扔哈!”

黑豆:“不给!不给!哼~我要去找哥哥~”

转身就走呀!哎呀呀~我的心碎碎滴呀~伤心了~就你哥哥好是吧!?

82819398281941黑豆:“哥哥,哥哥,我们一起玩,我带了玩具,汉堡包玩具!”

8281937杨仔:“妹妹,麻麻在拍照呢!我要帅帅的”

大杨仔给个大大的微笑!

吼吼~~小黑豆被冷落了~

82819428281944黑豆:“我也要和哥哥一起拍照!”

哈哈,不错哟!

8281938再来一张吧!

8281943黑豆真是杨仔的“小尾巴”呀!还好杨仔是不烦这个妹妹的,反而也喜欢多一个妹妹来分享它的一切,想想原来杨仔也是很需要一个一起玩耍的小伙伴的,虽然这个“小伙伴”有点烦~哈哈,粘哥哥的小黑豆~希望你把在前主人家孤单的日子都忘了,从此每一天都有杨仔哥哥的陪伴,不孤单!一直一直开心每一天~

8283246

8283247

哈哈,这样粘哥哥的黑豆妹妹你们喜欢吗?反正杨爸是超级疼爱他的这个“女儿”的!!!天天一口一口的“豆豆~豆豆~快来呀!”竟然,一个大男人还说:“豆豆,你好可爱呀!我们来玩亲亲吧!”我的天!我都快看不下去了!看来不只是哥哥宠你,就连老爹也宠你上天了呀!你们俩简直就是“溺爱”!哈哈,家里多个小黑豆,欢乐多多呀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898

2#
发表于 17/06/03 12:15 来自手机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4

3#
发表于 17/06/03 12:20 来自手机
小黑豆像个小黑狮子!相亲相爱兄妹俩!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0

4#
发表于 17/06/03 12:21 来自PC
好可爱宝贝们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883

5#
发表于 17/06/03 12:32 来自手机
可爱的两宝贝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1699

6#
发表于 17/06/03 13:05 来自PC
贝家好大漂亮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764

7#
发表于 17/06/03 13:57 来自手机
我也想有个哥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8#
发表于 17/06/03 20:43 来自手机
漂亮的俩宝贝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03221

9#
发表于 17/06/03 22:11 来自PC
这爸爸是真爱哦,你会不会嫉妒小黑豆啊

点评

心微蓝  你知道吗?都没对我说过“玩亲亲”!和黑豆就一口一个“好可爱,好喜欢你呀!我们来玩亲亲吧!”我都有点吃醋的~  "发表于 2018-06-03 22:14:54 " 回复点评

点评

乖宝宝★乔巴  爸爸太讨厌了,都忽略妈妈了,不让黑豆和爸爸玩,让他反思去  "发表于 2018-06-03 23:21:17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03221

10#
发表于 17/06/03 22:11 来自PC
我也想要个哥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03221

11#
发表于 17/06/03 22:12 来自PC
杨仔好哥哥,黑豆则是那个会撒娇的好妹妹,一家快乐幸福哦

点评

心微蓝  谢谢版主,么么哒  "发表于 2018-06-03 22:15:30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03221

12#
发表于 17/06/03 22:12 来自PC

盖章

828325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